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一只轻松熊的自白

高冷人设不能崩:

请勿上升真人和本熊


一发完/速打小甜饼/脑洞如黑洞系列




//




1.




大家好,我是一只KUMA,身高体重保密,颜值……都说了我是一只KUMA了,你们还觉得我颜会低吗?  o(´^`)o




更何况我还是易烊千玺的KUMA,当然更得时时刻刻保持自己英俊风流的形象。对,就是那个长得很帅,跳舞很棒,唱歌很好听,还会撩妹的易烊千玺。




别光顾着尖叫啊,本熊可是有正事要找你们吐槽。




左手边的那个妹子,穿红色羽绒服的那个。就是你!你说你想变成我?就可以天天和易烊千玺睡一张床?




你做梦呢!再说,连我都很久都没和易烊千玺睡一张床了。




好了好了,终于要讲到今天令人心潮澎湃的正题了。




经历过前段时间的感冒发烧事件,大家都知道了我的主人属于不能自动发热的恒温动物,极度畏寒。要不是当了时时刻刻有人“盯梢”的明星,需要保持形象,不然绝对会套上一层又一层的厚重棉衣用来保暖。




他偷偷和我说虽然无论怎么搭配那些迷妹们都会不昧着良心地夸他帅气,可人总归还是要面子的。




每天早上,我都可以看到他不情愿地从暖烘烘的被窝挪出来,然后胡乱套上一件supreme的卫衣和EDGii的羽绒服,不穿袜子就踩着巴黎世家的鞋子出了门。大概是觉得这样很帅,胖虎叔叔进来叮嘱他多穿衣服的时候,表情还特嘚瑟。




要不是我不会行走,我绝对可以看到那家伙在酒店门口冷得瑟瑟发抖的模样。




你说什么?他每天早上照片里的确都很帅?拜托,那个小祖宗就算再冷,牙齿打颤也都在口罩下,你们看的出什么。再说了,这是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




扯远了……给我收回来。




按常理,以往哪一个寒冷的冬夜不是我陪他度过的。人冷了,就更需要抱着毛绒玩偶温暖一下,不是吗?




可最近回了北京,他住回了宿舍。我就连一次床都没爬上过了。  (ಥ_ಥ)




是因为北京有暖气吗?不不不,以前酒店也有暖空调啊。那纯粹是因为现在身旁有了王俊凯,就他们组合那个笑得傻乎乎的队长,也不看看自己那么大一只,还要和我小主人挤一张床。你说能有我位置吗?




以前也不是没见过两人一起睡。毕竟哥两好,有些时候坐在床上打手游,打到凌晨一两点也就懒得回去了,干脆就随便凑合凑合。可那时候,我的小主人绝对是一副被逼无奈的表情。




两个人睡相,你们微博上也见过,我只能说那真的算是他们手下留情没真发黑照。就我这几年的观察,如果两个人躺一张床,那么第二天醒过来的姿势就像是在梦里和对方打了一架。




虽然是双人床吧,但也不是给两个接近一米八的大小伙躺一起的啊。再加上,赶上这么一个睡姿独特的“床伴”。我小主人能情愿吗?




但这几天,情况突变。我小主人特别黏他队长。每天都要等到他队长回来,才肯上床。




我原来也想大冬天的,兴许是两个人抱一起能暖和一点。可也搞不明白一个风尘仆仆从外面赶回来的人,怎么可能比我还能温暖易烊千玺。




直到昨天主人因为行程安排回来的比他队长晚了一些,王俊凯就先回了我主人的居所。哦,对,我忘说了,这次王俊凯回来,好像直接把行李搬到了这边,就一直住在这里。




王俊凯躺在我身旁的沙发上玩手机的时候,我偶然瞟到王俊凯厚厚的羽绒服下面,——贴满了暖宝宝啊!!!终于恍然大悟小主人黏他的原因了。




你们怎么又动不动就尖叫啊!我知道他们俩的兄弟情很美好了,但能不能不要浮想联翩。队长宠他幺儿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那个蓝色衣服的女孩子,你举什么手啊,来来来,话筒给你。你尽管自己发挥!




额。你问王俊凯为什么不把暖宝宝分给易烊千玺,却要贴在自己身上,再让易烊千玺找自己来取暖?




听你这么一说,好像的确别有居心啊。不,我坚决不能被你们什么434的大旗拐跑。




易烊千玺跟我说过好几次王俊凯这人就是个傻子,笑起来傻,不笑的时候更傻。这种人能有那么多鬼点子吗?估计这回可能又犯蠢了。




卧槽,我听到开门的声音了,可能主人回来了。我先下线了,有机会再给大家直播。




还有,不要再在我的频道里刷什么醉卧红尘忆往昔了,我刚才百度了,对你们的脑洞之大十分佩服  (¬д¬。) 








2.




那个,我回来了。




我觉得我可能欠你们一个道歉。




……是的,王俊凯绝对别有居心。不仅想夺走我的正宫之位,甚至还妄图永久期限的拐带我的小主人。




你们爱怎么激动就怎么激动吧,反正我已经是生无可恋了。_(:з」∠)_




你说,我养这么大一小孩,怎么就被一头猪给拱了。准确的说,王俊凯明明就是扮猪吃老虎。




平时日常躺在我主人身上也就算了,一边玩游戏,还一边对我穿着一件单薄卫衣的主人上下其手,你没看见你的角色都要死了吗?!




你这次把行李搬过来,忘带什么不好,偏偏忘带水杯。主人好不容易从橱柜里找出一只不常用的陶瓷杯,你倒好,手一滑就摔碎了。然后,就可以明目张胆地和我主人共用一个水杯了,对吧?!




还有,公司给你安排的好好的住宿你非不回去,一定要死皮赖脸地留在这。同-床-共-寝的第二天早上明明早就醒了,看到千玺还在睡觉,就继续把手脚缠了回去,没看到我主人都要被你闷得喘不过气了吗?!




越说越气,不想说了,那边的妹子不要做笔记。彼之蜜糖,吾之砒霜啊!!!┻━┻︵╰(‵□′)╯︵┻━┻




我以前白瞎了长得这么大的眼睛。




那边说我眼睛小的,我记住你了,以后再也不帮你们拍我主人认真学习的照片。




你问我怎么发现两人的奸情的。不能用奸情这个词,那是王俊凯单方面的。




我昨天晚上不是直播给你们么,然后不就百度了那啥醉卧红尘忆往昔呗。就随便翻了翻,有几篇文写的,真的是让人唏嘘啊。卿本佳人,奈何入腐。心里堵堵的,没怎么睡好。




迷迷糊糊地就看见大半夜的王俊凯半撑起身体,确认我小主人睡了之后,就亲了亲我小主人的唇。那表情就像是偷了腥的猫,怎么看怎么令人不快。




我算是认了。再怎么好的兄弟,也不会背地里去亲人家吧,还是嘴唇这种部位啊!!!当时,我气得都想迈开我的小短腿用一记软绵绵的拳揍醒他。




可看到我的小主人在被子里蠕动了几下,王俊凯那傻子一下子就怂的躺了回去闭上了眼睛。听到又没了动静,才睁开一条缝,长吁了口气。




说着说着,竟然有点被感动???(●°×°●)




啊啊啊啊啊,KUMA你可是天下无敌的萌物,怎么能被王俊凯收买!




不说了,烦躁。o(≧口≦)o








3.




我知道我已经一个月没上线了。这不是,我前几天又夺回我的正宫位置上了床,特别开心呗。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小主人他不是特别开心。




昨天,他才对我说出了原因,王俊凯那厮竟然表白了。小主人被那么一吓,第一反应就是把人家拒绝了,赶紧回来把王俊凯的东西全都打包扔在了门口。




这之后,我就再也没见王俊凯来这里了。




小主人也把我从沙发上拎回了大床。




“我好像后悔了,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他说我也喜欢他。”




这是小主人昨天睡觉前和我说的最后一句话。然后就拉了灯,抱住我,开始辗转反侧。




你们都知道我是不同意这件事的,王俊凯那小子就算长得再帅,嘴再甜,在我心里也配不上我家小主人啊。看到王俊凯上次的小心翼翼,我的确有点动摇了。




但真正让我决定支持他们的是,易烊千玺估计也喜欢王俊凯挺久了吧。他那么安静一人,喜欢独来独往,能任凭王俊凯给他讲不好笑的笑话,坐在一张床上看视频时还贴着他的身体,还把我那么多年的位置轻而易举地让给了王俊凯。




如果说这不是爱情,那我也是在自欺欺人了。




说着说着,怎么哭了呢。大概,就是女儿要嫁人的心态了。




这不是,还没在一起呢。哭成这个蠢样,太丢我KUMA的脸了。








4.




嗯,他们在一起了。(இдஇ; )




还有,他们两协商之后,可能过段时间会买张大床。然后,本熊估计就能重回我的正宫之位了。咳咳,贵妃行了吧。








5.




滚,去TM的爱情。




换了大床竟然是为了那种苟且之事!૮( ᵒ̌皿ᵒ̌ )ა





这篇文章真的是手速超级快的码了出来,所以,emmm,欢迎捉虫。


给看到最后的你们比小心心。

评论

热度(3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