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千凯千】小吵怡情

你哩冰块儿:

【千凯千】小吵怡情
小短篇 大俊被叮包有的脑洞 我就是个起名废
不上升不上升
爱你们么么哒
六一儿童鞋快乐宝贝们。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吵架了。

跟以往的小打小闹不一样,这次是认真的。冷战持续时间长,低气压覆盖面积广,公司里的小助理们每天都乐此不疲地上演着躲老板游戏,生怕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不怪小助理们战战兢兢,关键是两位正主太吓人。工作在同一屋檐下难免需要碰面,每次确认过眼神后没迎来两人像电视剧里那样深情莞尔满目柔光,而是其中一位眼带怒气不屑冷哼,唯恐别人不知道他现在看另一位费劲,这另一位更是个高手,不急不慌不生气,见招拆招还永远挂着和煦的微笑。

看的之前那位更生气了。

剧组刚结束拍摄准备吃饭,两位在楼梯口又撞上了,反正你不让我我也不让你,气氛有点僵硬。

胖虎杵了杵易烊千玺,压低声音在耳边问:你们又怎么了闹什么呢?

易烊千玺:我没!这事不是....

“这事你问我干什么!跟我有什么关系明明是他的错!”王俊凯的声音突然响起,马骏捂着脸顺顺王俊凯的背“好好好,不生气不生气。”

不劝还好,这一劝倒平白惹得王俊凯委屈,撇撇嘴:“是他先打我的!”
王俊凯这话一出,吃瓜群众都难以置信的看着易烊千玺。

“什么我打他!明明是他不听话在先!”

“是你不理我先!”

“是你惹我生气先!”

“是你不在乎我先!”

“我不在乎你?王俊凯,在一起这么久我对你怎么样你清楚吧,这次为什么吵架,不就是你去拍综艺被叮了包么?那个包太大了我怎么让你乱抓乱挠,感染了怎么办!你非不听我的我才会阻止你!打到你纯属不小心!”

王俊凯:那也是你xxxxx……!

易烊千玺:那你是不是xxxxxx!

胖虎和马骏站在旁边满脸黑线,也基本明白了来龙去脉。小两口就是太久没撒狗粮憋的难受。楼道里的人逐渐增多,不能再放任两人闹下去。
胖虎拉起易烊千玺,马骏抓走王俊凯,临走前马虎难兄难弟确认了下眼神:辛苦了兄弟!早晚要求加工资!

晚上夜深人静,易烊千玺想起王俊凯怎么也睡不着,
王俊凯腿上的包好没好点
白天当着那么多人凶王俊凯自己真是过分
其实王俊凯也没什么错
......
翻来覆去折腾个够,难受的易烊千玺抓心挠肝,还是巴巴的给人送药过去。

敲了半天门没人应答,易烊千玺干脆破门而入,“你听见了还不开门?”
王俊凯腿肿着搭在椅子上,易烊千玺心忽的就软了,搂过王俊凯在怀里蹭了蹭:“宝贝儿我错了,都是我不好,你病了我还跟你闹脾气,你不知道,我跟你吵我自己都要心疼死了,这几天没抱抱睡我就差天天做噩梦了。你看你腿肿的,都是我的失职,我关心你太少,我不是个合格的男朋友。”

“不是的千玺,我也不该跟你闹脾气我也有错。”

“不宝贝儿,是我的错!”

“是我的错!”

“我的!”

“易烊千玺又要吵架是不是?!”

“宝贝儿我错了我错了,我给你上药快睡觉吧……”


门外胖虎和马骏一脸得意看着几个懵逼的小助理:“看见了吧,我们都说了他俩不出一天肯定能和好,愿赌服输,50包辣条交出来吧!”

小助理们乖乖交出辣条发誓以后再也不打赌了,反正世界末日他们都不会分手,老板们太可怕。

第二天上班,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又恢复了如胶似漆其乐融融的状态,胖虎和马骏拍出十包辣条大手一挥:“别客气!你们应得的!”

王俊凯:........
易烊千玺:你们又和新来的小助理打赌了是不是!!!!别跑!!!回来说清楚!!!!



end

评论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