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要来点西瓜吗:

《爸比去哪了》第二十弹之全世界我最爱的易易~

接上一弹 (不知道会出多少弹😂)

千玺:……(脸红…)
—————————————

#勿上升#
1-10图改自三只或组合官博,侵删歉

(请勿转出lo🙋)
(我本人只在lo上发过,其他地方出现的,都不是本人。🙋)

————————————
【西瓜念叨:本来我下午在认真产出,想一口气连更爸比,但是有人就误解我…也不是误解…可能大家看法不同,所以我真的要申明。

虽然我一直在说大哥蠢…还有奶、怂、傻😌…但是我也有说他萌、帅、酷、搞笑有趣、勤俭持家、跳舞骚气、唱歌好听、很有担当、追求完美、宠溺易易、努力工作、认真学习、正能量满满…啊…😌说我不是真爱的…是不是要我天天只写他多帅多酷才是真爱?!🙋可是事实大哥就是一个有趣的多元化的人啊……

而且!我说大哥所有的蠢怂奶那都是在凯千tag里啊,就很明显是说大哥只是在对大佬的时候很傻很蠢很奶很怂,这个点就很萌啊😌很难理解吗?🙋

说我不挺大哥的,你们看看我的tag…我可是一直站往昔的!这还不是真爱?😂要知道我身边一群红尘党!我还屹立的在她们中间不被反策!🙋我都要被自己感动了😂…

我这么默默无闻的只想着产出不搞事情的瓜,还要被误解😌哎……

多的我就不说了,那些个太较真的、或者特别唯饭的,就不要看我的东西吧,真的,我就喜欢他那么蠢萌那么傻吧啦叽的,怎么办呢?

————————————
点下面#爸比去哪了#的tag可以看所有弹

评论

热度(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