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要来点西瓜吗:

《爸比去哪了》第七弹之今天幺儿下树了吗2.0

接上一弹(不知道会出几弹😂)

小凯:我家易易怕是假恐高…真猴子…


#勿上升#🙈

大家看的开心就好,要转出lo标明出处就行,大家随意。

图1-10均改图,原图来自三只或官博。(我用到的原图等我回头整理下包括前几弹的一起丢个盘里吧,就不一一给了)

(逛微博发现小凯生日的应援真是太强大了……上天入地全都有,太壕气太用心了!我滴妈啊~对不起,我拖后腿了😂😂😂应该很多小伙伴都跟我一样只能量力而行吧?大家一起为他们疯狂打call吧🎉👏)



点#爸比去哪了#的tag可以看所有弹

评论

热度(57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