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我可以去你家吃小蛋糕吗?

🐑🐰:

-瞎写小甜饼系列

-wink组双向暗恋

-一发完小短篇   

-无可上升

-喜欢的话不如留个小心心呗





    大冒险

    选择在座一个人坐在他的腿上撒娇。

    尹柯拿着这张纸条着实有点崩溃,但当他看到一眨不眨地盯着自己的邬童时那点窘迫瞬间消失了。

    尹柯在众人看好戏的眼神中站了起来,然后又在众人震惊的眼神中走向邬童。

    尹柯先是把邬童向后推,让人靠坐在沙发上,然后岔开腿面对面地坐在了邬童的腿上。

    尹柯的双手环上邬童的脖颈,甜腻腻地说,“邬童哥哥,我好想吃你做的小蛋糕啊。”

    邬童看着尹柯满是坏笑的眼睛,揽过他的腰往自己怀里带,不出意外地看到了尹柯脸上闪过的惊慌。

    两人紧紧靠在一起,没有一丝缝隙。邬童凑近尹柯的耳朵,用只有两人能听到的声音说,“来我家里,想吃多少给你多少。”




    第二天校园论坛就炸锅了,飘在首页的帖子全都是“震惊!棒球队的王牌投捕还有这种关系!”“关于小熊队王牌投捕不得不说的二三事”“今天投捕夫妻带别人玩了吗”

    尹柯看着这些帖子有些无奈和后悔,但嘴角的梨涡却昭告着开心明显更胜一筹。

    都官方盖戳认证了,不会再有人和他抢男朋友了吧。




    然而很显然,再火爆的帖子也挡不住校外的狂蜂乱碟。这不,邢珊珊又来看邬童训练了。

    邢珊珊的出现明显扰乱了尹柯的心情,邬童连接好几个球都没被接到。

    “尹柯你怎么回事?这么简单的球你怎么都接不到?!”

    尹柯摘下头盔站起来抱歉地说:“对不起,我今天有点不舒服。”

    一听这话邬童赶紧跑到尹柯身边,拉着他左看右看,“不舒服?哪里不舒服?用不用我陪你去医院?”

    眼看邢珊珊往这面走来,尹柯挂起一个勉强的笑容,“我没事,而且你看起来好像有约的样子,我等下自己去医务室看下就可以了。”

    邬童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就看到了满脸笑容的邢珊珊。

    “珊珊?你怎么来了。”

    很好,只有疑问,没有惊喜。

    邢珊珊显然没有被邬童的语气影响,依旧甜甜地笑着说:“当然是来看你的啊!等下有空一起吃顿饭吗?”

    邬童担忧地看了眼尹柯,抱歉地对她说:“恐怕不行,尹柯今天不舒服,我要陪他去看看。”

    尹柯装作惊讶地说:“不用管我,我真的没事,珊珊也是好不容易来一次,别因为我耽误你们两个。”

    不知道哪个点触碰到了雷区,邬童脸瞬间黑了下来,他拉过尹柯的手腕强硬地说:“不行,你今天必须跟我走。珊珊,你以后有什么事的话可以直接电话联系我,没什么事最好就不要来了,我不想被人误会。”说完还瞪了一眼尹柯。

    一直到了更衣室邬童才松开尹柯。尹柯摸摸被握出红痕的手腕,瞥了一眼邬童的脸色,识时务地咽下了抱怨的话。




    两个人沉默地走在校园里,尹柯怕邬童真的把他带到医院,停下来说道:“那个,邬童,我其实真的没什么事,说我不舒服其实是因为…”还没说完就被打断

    “我知道,不就是因为邢珊珊吗,你不想让我和她走,对吧?”邬童转过身来看着尹柯。

    尹柯垂下目光,点了点头。他听到邬童似乎叹了口气。

    “尹柯,我要说几次你才能明白,我和邢珊珊就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

    “不是我明不明白的问题,邢珊珊对你的心思你难道不明白吗?”

    “我不管也管不着她对我什么心思,但我对她绝无他念,我只是把她当妹妹。”

    “什么哥哥妹妹的戏码,你把人家当妹妹,人家可不把你当哥哥。”

    “尹柯!我说了不喜欢她就是不喜欢她。你平时不是很聪明的吗?我喜欢的人是谁你都看不出来?难道非要我清楚明白地告诉你你才肯相信吗?”

    尹柯觉得自己心跳有些加速,邬童的意思,难道是,喜欢他?

    “你不说,我又怎么知道呢?”尹柯难得地怀疑自己。

    “我觉得我表现的已经够明显了,连班小松那种傻瓜都能看出来,我喜欢你。”

    即使是做足了准备,尹柯听到这句话时还是怔住了。

    看着尹柯呆愣的样子,邬童觉得又好气又好笑,他走过去,捧起尹柯的脸,温柔地说:“尹柯,我真的很喜欢你。”

    尹柯看着邬童深情的眼眸,终于笑了。

    “邬童哥哥,说好的带我去你家吃蛋糕,什么时候兑现诺言啊?”

    邬童亲了一口尹柯嘴角的小坑,笑着说,“现在就去。”




    至于到了邬童家是不是真的只吃蛋糕,就不得而知了。



评论

热度(4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2. 指尖上的流年遥遥一玺 转载了此文字
  3. 遥遥一玺嗑口434 转载了此文字
  4. 嗑口434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