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朱砂米 05.

不知道怎么的,有时候就喜欢这种虐虐更健康的情节,就是觉得特别的带感😂😂🙈🙈

小花花:

金主替身ABO 破镜重圆




-你什么都有了,你放过我吧。


 


“易先生,我真不是故意拦着您……”


 


助理还皱着眉头朝他解释,他朝他摆了摆手,突然像被烫到一样收回了视线,“我知道,别跟他说我来过。”


 


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怎么走出的公司大门。


 


现在他们在干什么呢,一个alpha发qing,王俊凯怎么能还能用这么温柔的语气陪在他身边呢,他该怎么帮他,用抑制剂吗,王俊凯会舍得吗?舍不得他们会怎么办呢?如果是另一个办法,王俊凯会开心吗。


 


凌乱的思绪在这里戛然而止,他呼了一口气,像是叹息。


 


他真的快坚持不下去了。


==


 


易烊千玺的二十四岁演唱会如约举行。


 


他一一确认好设备无误,登上了舞台。他走上去的时候,诺大场内的灯都熄灭了,光汇聚到他的头顶,炽白又寒冷地笼罩下来。仿佛这个世界上只有他一个人,黑白的色彩,棱角的割裂,光和影交错里他抬起了手腕,世界上唯一的一抹红被他攥在手里,抵在唇边。


 


他一首一首的唱,或者深情,或者放肆。像从前无数次那样。


 


他给了王俊凯演唱会门票的。但那个座位也像从前那样空落落的。


 


他前脚刚踩到地上,胖虎就拿着大衣披到他身上,他把衣服穿好,左右看了看,又把目光收了回来。


 


胖虎倒是看见了,撇了撇嘴,“他不在,去医院了。”


 


“医院?”


 


“嗯,不是他生病,好像是朋友还是什么来的,挺着急的。”


 


“行。”易烊千玺点了点头,转头到休息室打了电话,打了几遍没人接,他有点着急,早就听说王俊凯的妈妈心脏不好,可能怕是犯病了。


 


“胖虎,我去一趟医院。”


 


“你这搞什么呢?”胖虎拽住他胳膊有点生气,“你去凑什么热闹,人家自己的事儿,你回去安息休息不行?”


 


“不行。”


 


到达医院的时候,几盏路灯闪了闪,易烊千玺觉得头晕,手里提着水果按着护士指的房间走过去。


 


晚上医院里静悄悄的,只有一间房的灯亮着,他走过去,手放在门板上屈起正要敲上去,就听见里面北野的声音传来。


 


“行吗?”


 


“你为什么突然这么说。”


 


“我觉得这个买卖很划算,我当你的qing人,你想干什么干什么,不好吗?”


 


“而且,你包yang的那个明星,”北野的语气有些轻佻,也许他语气一贯如此,淡淡的烟草味蔓延开来,易烊千玺不由得下意识的紧绷住了身子,“好像和我很像,你喜欢我?”


 


半晌,他才听见王俊凯说:“你怎么知道的。”


 


“不是很难猜,我还有点印象,”他甚至能听出北野的一丝丝得意,不知道是因为王俊凯喜欢他而得意,还是因为他猜出来事实而得意,“那你觉得我刚才的提议怎么样,我本尊在这里,我当你qing人。”


 


“你当下面那个吗?”


 


他听到王俊凯问。


 


易烊千玺像是有一瞬间失去了知觉,脑子里有轮船的轰鸣。


 


原来所有人都知道。


 


所有人都知道王俊凯喜欢北野,就连北野自己都知道。那别人是怎么看他的?一个笑话?一个多少年来都没听过的、彻头彻尾的大笑话。


 


他怎么能这么傻呢。易烊千玺这个人,怎么能这么傻呢。


 


怎么能把自己五年的时光都搭在这一个人身上,怎么能受这种屈辱?


 


他从前标榜自己为情种的那些作为,此刻都成了莫大的屈辱。王俊凯是怎么看他的,倒贴,给钱就让上,没有尊严没有脸皮,虽然和北野长得像,可是却是个为了钱不择手段的小人,或者比这还要不堪。


 


他也知道,每次做的时候,王俊凯看着他的脸想的都是北野,他都知道。可是这些只要没人戳破,他还能安心待在自己的圈子里,假装这些不是真的。、


 


可是没人在乎他这仅剩的一点点尊严。


 


他们随意谈论起自己,他甚至不配做他们谈话里的主角,他只是一个被提起的、或许有一点点可怜的小人。


 


王俊凯现在能想到他吗?他现在快开心坏了吧?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下一通电话就是通知他从房子里搬出去了吧。


 


可他做的那些都算什么呢,那些无数个他推了行程就为了给他点一盏灯的夜晚,无数个他在疲累也愿意配合他满足他的时候,那些无数个,他在他怀里昏昏睡去,半夜醒来窝在他怀里的时候都算什么呢。


 


门突然从里面被打开了。光从里面渗进来,易烊千玺不适地皱起眉头。


 


“千玺?”王俊凯的声音听不出来情绪,“你怎么在这?”


他向屋里看去,北野的一只腿打着石膏悬空吊着,胸膛前的衣服有些凌乱。


 


顺着他的视线,王俊凯向后看去,撇到北野后皱着眉头看他。


 


他轻轻地笑了一声。


 


像是猫咪从鼻腔里呼气,软软贴在王俊凯的胸膛上。


 


他以前,怎么会想过王俊凯也许真的会因为那五年喜欢上他。


 


“他住在医院也不舒服,我现在回去收拾,你叫他去房子里住吧。”


 


“你在说什么?”王俊凯眉头揪起来。


 


“现在他回来了,他要和你在一起,没有我的事情了,我可以走了。”


 


“你都知道?”


 


你都知道?


 


他最后的一点点希望,终于也被这句平淡的、没有任何波澜的话击垮了。随后绝望而痛苦的情绪如潮水一般,汹涌向他袭来,淹没整片心房。


 


很久以后,他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我都知道,我走了。”


 


他说完扭头就想走,王俊凯突然从后面拉住了他的胳膊。


 


易烊千玺第一次体会到了时间静止的感觉。想被按了暂停键,只有王俊凯手掌的温度透过几层衣料渗进皮肤。


 


“你的那些东西搬起来可能会很困难……”


 


“没关系,我找胖虎。”


 


“哦,那好。”


 


他感觉到王俊凯收回了手,于是他借着那点掌心的温度匆忙走出医院。天太冷了,他怕他走得慢一点那些温度就散了,他来不及离开,就被冻死在这个冬天。


 


 


 *终于可以火葬场了  今天是心疼小钱的日子


 


 


 


 


 


 


 


 


 


 


 



评论(1)

热度(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