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知乎体】 你们家怎么过父亲节

难得看一篇红尘文😄😄晚安柠檬太太的文笔还是很不错的🌹

晚安柠檬:



-晨哥出没
-禁上升


易晨出没系列:


-一个目录 里的 风筝 咖喱咖喱 儿子你往哪跑 






-  @一粒猫饼 sb早生日快乐 虽然晚了好久





谁也拦不住我回答这个问题。

我们家过父亲节都是过双份的,不是我妈二婚,是我有俩爹。

我爸是个大明星,贼大。对我要求挺严格的吧,就是从小学各种东西,敲锣打鼓我样样会,但上初中以后就有点放飞自我了,主要是因为他那几年特别忙,也没空管我,我自己可管不住自己.....就有一点点松懈,但那些特长啥的也没放下,不敢放,我爸说他只要手里有一块钱都得让我上课。

这给我感动的,眼泪流满我家的游泳池。

我爸其实对我也挺宠的吧,平时他演戏啊综艺啊什么的比较忙,但是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他会带着我,可能带我比较有面吧,每次他朋友见了我都是,“哎呦这小伙儿倍儿帅。”

哈哈哈哈哈哈我差点没忍住捂嘴笑,我爸立马一脚踹上来。

其实我明白,我太皮了搁家放着可能不太安全。

就像我之前老惹事,一个月他俩被请家长四次,我爹直接把我的备注改成“易炸装置”给我班主任来电显示的名字改成“炸了”

....

我委屈。

为啥呢说我爸宠我呢,在我还没成年的时候,我跑网吧里网上冲浪,我当时真的在学习,八百年没学习了,去网吧搜个复习资料被警/察给带走了,

我当时真懵了,老板让我们从小门走,我脑子一懵,我一想我又不是玩游戏,我光明正大,我不跑。我真的没发觉我他妈还未成年这个事。

然后我们一帮人就蹲局儿了。

我爸晚上来领人,警/察叔叔批评教育了他一番,我真的贼害怕还没回家呢我先被我爸打死,我都快飙泪了(因为饿的)。

我被我爸领出去以后我一直跟他后面,都不想说话了(因为饿的)然后他突然扯我手腕,问我想吃什么。

我抱住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一瞬间给我感动的眼泪就下来了,我突然想起来每次考试前我爸都是说你给我好好考听见没?但当我考完觉得砸了跟我爸委委屈屈的忏悔的时候他都是说“成绩不好也没关系,爸爸就希望你健康开心。”

您还别说,我从来没让他的愿望落空过....

平时对我特严,但我遇到事的时候他就是全世界宇宙级温柔。

再说说我爹。

我爹是个小公司小老板,贼小。也就是没限购的时候小别野十套八套的吧,也就是买套房子800多万装修花了600多万吧,也就是负二层泳池负一层健身房吧,也就是车库可以做博物馆吧..

好了不装逼了,我爹你们应该挺熟的,作文里面例子肯定没少用。

他真的是全世界最爱我的吧(王俊凯你别吃醋),每次我爸气急了想揍我的时候他都在旁边拉架,虽然是虚着拉两下装装样子吧,但他那份不要亲儿要亲媳妇儿的心我是感受深刻。

我爹自称是我的ATM...他属于我有钱没钱都给我塞钱的那种,他比我爸还忙,经常住公司不回家,小时候他特别宠我,捧手心的那种,长大了也还行,可能就是捧脚心了吧...

我学习不怎么样,都说我聪明不好好学只要端正态度肯定能行,可我就不想学习啊。我爸恨铁不成钢,要不是法律不允许他绝对一天揍我八百次早晚给我揍医院,但我爹不一样,我爹开导我,顺便也开导我爸

比如

“他学习不好挺好的,万一他好好学习最后考上了公务员,就易晨那样的,你就不怕他一堵墙一张床一个冰箱一栋房?”

“咱晨儿可考不上师范大学,就他这样的,当了老师就是误人子弟,自己啥玩意儿还没整明白呢教啥啊,教人家怎么一天天骗他爹钱吗?”

....

我就不明白咋就骗他钱了

10000块钱买个教训不值吗?

可达鸭表情包套了260算多吗?

我赌我这次数学不及格堵了1000这不得愿赌服输吗?

玩狼人杀他输了全场给我转账不应该吗?

我其实特别不爱钱。

我每次说这个我爸都说我没体验过人间疾苦。

但说到这个我还真想起来一事儿,有一年暑假,班主任要求我们独自生存一个周,每天都要拍照记录。

我本来是打算卖唱的,第一天我就背着吉他和我抱着鼓的同学和我拎着话筒架的另一个同学被城管叔叔撵着跑。

我累了,百米冲刺跑进地铁站,蹲在地铁上调琴的时候还有人给我扔了俩钢镚儿

谢谢。

第二天都上热搜了#xxx儿子地铁卖唱# ,没给我爸笑死。

拍我的还挺帅的,我一看评论,嚯,这一卡车女朋友稳了。

说真的我觉得这个职业挺好也挺有趣的,我下一次一定找可以卖唱的地方卖唱,我错了城管叔叔!

第一份职业算是失败告终吧,第二天我跟我同学一起联系了一个发传单的活儿。

真的,答应我,不就一顿饭吗,咱不吃就不吃了。

发传单真不是...帅哥干的活。

我是发房地产的,就是需要个人信息的那种。

我一上午发出去三张,要不是那个女的骑着电动车一趟趟的蹲草丛里盯我有没有好好干活我早给她扔垃圾桶里了。

烈日炎炎下,我涂抹的600多一瓶的防晒霜让我听到了金钱哭泣的声音。

我早上出门前涂防晒我爸和我爹集体说我娘,等晚上我回家以后给他俩心疼的恨不得立马下单一箱防晒霜...

但是,我发传单的第二天,一上午发了一百多张,一百多个人填了单子。

我一度怀疑我是帅到闪光了吧,或者晒傻了,进医院正做着梦呢。

后来我爸跟我说,那全是我爹的员工....

他说:

“易烊千玺真不行,他看见你胳膊晒伤红了一片真是心疼的大半夜睡不着,你第二天发传单的时候我俩搁车里看了一会,你急的那个熊样吧,满头大汗。碰见人点头哈腰的,在家不见你这么有礼貌,他立马转头跟我说完了儿子长大了能养活自己了,我说可别放屁了,就这一天四五十块儿钱还不够你宝贝儿子买双袜子的。”

不知道怎么说,我又泪目了。

我跑到我爹书房,举起仨手指头跟我爹发誓:

“我要是再不好好学习以后挣钱孝敬您我天打五雷轰。”

我爸也听见了,差点没笑死,完全不顾忌我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假的)

自打那以后,我只要不学习我爸立马就说:

“易晨你可刚发了誓你也不害怕啊。”

吓得我一到下雨天恨不得让我爸搂着我睡

不可能的,他一脚给我蹬下床。

他从来不让别人上他俩的床,连陈阿姨换床单都不行。

就差搁床头贴一个:

“王俊凯易烊千玺专属两米三豪华大床,禁止触摸。”

或者

“别摸我我很贵。”

“王俊凯is watching you”

.....

算了吧,不让上就不让上吧,反正我四岁以前也曾霸占过那个床。

可能是因为我小时候领养回来的时候性格内向比较孤僻吧,他们给我了全世界最好的爱,当爹当妈当老师当保姆。后来我就真的有变化了,算是天性释放吧,本来就不是深沉的人。

在那样厚厚的爱里,我的不安疑惑坏情绪都被安抚下来。

我有时候也特别迷茫,跟围棋老师下棋被念的时候,美声老师拍着桌子跟我发脾气的时候,吉他老师说我又没好好练的时候,钢琴老师又发现我弹错的时候...

好多好多我根本就不想再继续的时候

我都告诉自己,该懂事了,为了家里那俩老父亲,坚持。

虽然还不如我爸打我一顿管用...

但..长大了就不经常打了,倒是经常断我经济来源。

因为前两天跟田雨橙和马天哲那俩孙子翻墙被级部主任逮到了叫家长,我爸现在一个月给我四百..

不靠我小叔救济我我真的连饭都吃不起。

来到这个家庭可能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了吧。

我爹的妈妈也就是我奶奶,我刚上高中的时候吃不惯学校里的饭,他俩一致认为不能惯我,根本不管我死活,我奶奶就坐着公交车来给我送了一周的饭。

从此以后,我就爱上了食堂的饭菜。

因为真的特别心疼奶奶...中午下课我跑去校门口看着奶奶举着饭盒等我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我真的太他妈不懂事了,差点抽自己两巴掌。

爷爷也对我特别好,是我围棋的启蒙老师。

我小叔就更不用说了,比我爹还惯着我,好像我小叔小的时候我爹特别宠他...我跟他的相处模式就是兄弟吧,出去蹦迪发朋友圈不用屏蔽他的那种。

说到屏蔽我想起来一事,上次我在学校里睡不着扣墙,差点扣一个洞...我发了条朋友圈,本来是屏蔽了我爸和我爹的,我可能大晚上不清醒,设置成只有我爹和我爸可见了。

第二天微信都炸了

我爸说:

“我真的不想因为你把墙扣塌了去给你校长道歉。”

我爹说:

“你那猪手是电钻吗?”

.....

我错了,我再也不扣墙了。


继续说我的家人哈。

我外婆特别时尚,每次给我送衣服都是潮牌啥的,虽然有点土土的,但每次去见外婆我都会穿一身她给我买的衣服。

就是那种我觉得我和快手只差一双豆豆鞋。

外公更有意思。

他养了一只鹦鹉,叫易晨。

....

好的回到正题说我的爸爸们。

其实他俩也经常吵架的,过日子嘛,哪有那么美满的。

他俩虽然结婚了,但我从没觉得谁弱谁强这种的...大概是你们口中的强强互宠吧。

一般小吵架我爹都会服软,唯一超的比较凶就是冷战了两个月的那次。

也是我真的害怕了的那次。

他俩要离婚。

我吓他妈死。

那两月我觉得特别难熬,我跟我爸在外面的小房子住,我不好意思说,我一个大老爷们天天晚上写日记睡不着在被子里摸泪....

不安全感危机感全爆发了

那种打击不亚于他们说:“要把你送回孤儿院了。”

因为缺他们俩其中任何一个的地方,都不是我的家。

不过后来好在他俩又和好了,我爹也不睡公司了。

就是由一个人盯着我变俩人了...

不过我今年高中毕业了诶

我从考完试到现在还没回过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哈哈哈哈哈爽死了吧。

我爸看见那个“高考后抱着被子进网吧”的新闻非说是我。

还发在家族群里公开diss我。

那又怎样,晚上蹦迪蹦起.........

虽然我现在被抓回家了,但我相信只要心中有乐曲,那里都是迪厅!!

完了彻底偏题了。

我说说我们家父亲节怎么过

掏干净了身上所有的钱给我爸买了双皮鞋

然后给我爹写了封长达3000字的信诈骗了他两双皮鞋的钱。

我爹不知怎么,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

好了不开玩笑了。

我爱他们,像他们爱我一样。

祝全天下的爸爸们父亲节快乐!



-想收到评论呀!


评论

热度(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