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老套路 第七次告白

😄😄😄

糖蛋儿:








第一次

K:“千玺,我……我喜欢你!我以后会给你买一辈子的榴莲蛋糕的,我们在一起吧!”

Q:“你腿长腰细颜值高 肯定不好管教 不行。”

K:一脸懵,怪我么……





第二次

K:“易易,我发誓我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都只喜欢你一个,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Q:“你有女装癖!我看见你穿裙子了!不行”




王俊凯委屈,就那一次被死党拉去说是帮助同学做好事,谁知道还要变装 穿就穿了吧还被易烊千玺看见了……唉~造孽啊!






第三次

K:“玺~我就那一次,我真的没有女装癖,以后你要是喜欢我就穿,不喜欢绝对不会再穿。跟我在一起吧!”

Q:“你蹲厕所时间太长 估计肾不好 不行”

……蹲厕所是在打游戏啊!!








第四次

K:“亲爱的,我蹲厕所是在打游戏,只要你和我在一起我以后上厕所三秒解决,打游戏和你一起打,行吗?”

Q:“你睡觉张嘴睁眼流口水 不行”




妈!你为什么从小不让我改这个习惯,如今追不到媳妇儿!







第五次

K:“宝贝儿,我以后睡觉带着眼罩口罩。行吧?”

Q:“你开车又猛又稳技术好 一看就是老手 不行”

那还不是因为副驾驶上是你!






第六次

K:“宝儿啊,天地良心日月可鉴啊~我可是清清白白的身子啊~你不能怀疑我的身体啊~你就答应我吧!”

Q:“你开车喜欢嘀嘀喇叭 不行”

王俊凯觉得易烊千玺就是老天派来折磨他的。。







第七种

K:“宝宝,我错了!我以后啥都听你的,你让我往东绝不往西,你让我开车绝不休息,你让我坐着绝不起立,你看……行了吧?”

Q:“那还等什么,拥抱吧!”




王俊凯表示 追媳妇儿真不容易










评论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