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直播梗

绾离:

#一篇速打小甜饼


#久等了


#别上升了,蒸煮如果这样是会出大事的😂



   易烊千玺准备等会开个直播,想着也挺久没给粉丝福利胖虎说了这事儿思忖了一会就同意了,提前发了微博告知粉丝,就准备撸撸猫等时间了。



   起身找支架的时候就听咔嚓一声门被打开,他家二哥抱了一堆零食抓了个手机看也没看他就瘫到沙发上去了



   易烊千玺“……哥们你干嘛呢”



   王源开了一包朱古力,抓了手机迅速单排上王者“我就是来蹭个房间,王俊凯那厮占我房间还占我床”很气!



   “……他为什么不来占我房间”易大佬皱眉,觉得事情不对劲



   天龙哥怒瞪“重点是这个吗?!”你不要用那种看情敌的眼神看我好伐?!!我跟你家猫可是很纯洁的竹马友谊!



   “行行行,内傻子记错房间号了把我房间当你这了”鬼知道他从卫生间里出来看到床上一坨不明物体是什么心情,走近一看发现是他们家小队长也是吓得不轻,很好,还是熟悉的睡姿还是原来的味道。其实他一直都挺不明白的,你说这么漂亮一小伙儿怎么睡觉是么的别致呢???



   每每他想到这都会觉得真的是辛苦幺儿了,还能看着王俊凯的睡姿一如既往地给他个晚安吻,有时抬头嘴唇上还带着某晶莹剔透的液体,以至于后来很长一段时间他都不能直视他幺儿的嘴唇……不说了,绝逼是真爱!



   易烊千玺抽了嘴角,行吧。找好支架架好手机就开了直播,早早等候的粉丝火速涌进房间,啊啊啊一通叫喊



   “哈喽你们好”易烊千玺扬起笑“今天来开个直播哈,也没别的事儿就跟大家聊聊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啊好啊聊天聊天”


   “大佬看我看我嗷!!!”


   “小哥哥越来越好看了嘤嘤嘤”


    ……



   “欸千玺你在直播啊”王源开完一局歇了会凑过来看到了快速滚动的屏幕。他这一声让原本喊花痴求嫁的弹幕迅速变了味儿,身披马甲的千源粉开始找存在感



   “……wocwoc是不是源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千源粉此生无憾惹!”


   “我本来想低调点,啊啊啊忍不住了!!!千玺和源源一起开直播!!”


   也有团饭问队长怎么不在,只不过一下子就被刷上去了



   王源一看不妙,他这张破嘴!看了一眼脸色不大好的幺儿迅速找话补救“嗨~我来找千玺玩游戏,看到在直播我就来露个面”


    然而这番话并没起到什么卵用


   “好了哦,我们现在来玩个游戏,你们问我答”易烊千玺微笑的说道,粉丝注意力一下被转移,纷纷开始问问题。


   王源一看易烊千玺露出这样的笑就知道这位大爷要搞事情了,思考了一会默默的搬了个小板凳坐好,果不其然



   “我看到有人问队长怎么不在,他啊刚回来,累的不行这会睡着了”易烊千玺梨涡荡漾,笑的温柔


   王源:我应该在房外而不是房内


   粉丝:为什么会有种被迫看大佬秀恩爱的错觉


   “二十啊?在这呀”易烊千玺一只手抱起蜷在床上的猫,轻柔的抚了几下笑着说“它最近闹脾气呢”



   “人不如猫系列嘤~”


   “下辈子我也要做只猫!”


   “魂穿二十!!!”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等王俊凯醒了就扔他那去,他们比较有共同语言”毕竟是一个物种嘛



   ……欸???


   很好易大爷开始不断硬cue睡得昏天暗地的小队长


 


  “我不太喜欢吃橘子,因为剥的时候那个水老弄的指甲盖儿变黄好难看,但王俊凯喜欢”


   “轻松熊不在我这,老早就被王俊凯拿走了”


   “也不知道小凯什么时候醒,等我们三个合体吗?”


   起劲了还对一旁躺着的二十说“等小凯哥哥醒了就把你抱去他那好不好呀”



   目睹了现场的小天使:……大佬麻烦收一收你眼底的情绪和嘴角的弧度,差不多得了啊喂!



   正头脑风暴中王源又以他惊人的耳力以及分析力表示门外走廊那噔噔噔的脚步声绝对是他那睡饱了准备找逗猫棒的俊凯喵



   “千玺~”被某王二哥称之为逗猫棒的易烊千玺嘴角笑意不断,眼神温柔的转头看了一眼已经进门的王俊凯,又回过头看向屏幕笑道“我们家大哥来了”



   听在王源耳朵里就是:哈我家小猫睡醒了来找我单身狗们略略略



   一众粉丝眼睁睁就看着她们大哥带着不太清醒的步伐一蹦一跳的扑到了千玺的怀里,巴掌大的小脸上还有睡觉时弄出来的印子,几撮呆毛不羁的竖着,轻眯的桃花眼倒是扑闪扑闪弯成了好看的弦月,童气的猫纹层层叠叠现实主人的好心情。于是画面成功被带偏



   “23333333大哥出场方式就是不一样”


   “这造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这是我家宝儿,我这就带他回家”


    ……



   易烊千玺不动声色的伸手摸上王俊凯的后脑勺把人还迷迷糊糊的脸埋进自己的怀里,开玩笑!我家猫睡醒的样子是你们能看的吗?



   王源儿同学见状瞥一眼弹幕,果然还是刷爆了。不禁捂脸默念“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哎呀~你干嘛呀~”王俊凯后知后觉想到王源还在(王源:难为你还记得我在)又扭扭捏捏的抬头。在一旁站好了才发现,



   千玺在直播



   所以他刚刚那副小孩儿才会有的语气在一分钟之前传遍了全中国是吗


 


  “……”噘嘴转头怨念的看了一眼王源,MMP也不跟我说一下千玺在直播!!


 


  一脸懵逼的小天使“……???”



   目睹了两人眼神交流的易烊千玺勾唇把瘫在床上的二十抱到王俊凯手里“跟粉丝打个招呼吗哥”



   “哦……嗨~”王俊凯伸手举了二十的爪子跟大家挥了挥手,又两个指头捏着二十要抓向屏幕的小猫掌轻声说“来二十跟大家问好”


   二十特配合的:“喵呜~”


   “……这幅场面看着像两只猫之间的交流”


   “楼上give me five”


   “这画面不瞒各位我可以脑补一万年”


     ……


  


   易烊千玺抬手透过王俊凯腰和沙发的空隙拿过王俊凯的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好了时间到了,我要关直播了,下次见”另一只手挥了挥手,王俊凯也抓起二十的爪子装模作样跟着挥了挥“拜拜~”



   嗯忽略满屏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和几分钟后的微博热搜这次的直播还是很成功的


                                                                                          END.


  


  


  


  


  


  


  


  

评论

热度(114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