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我只想告诉你,我爱你

Scar七:

国庆快结束啦~再来更一篇告白吧~


王俊凯:你爱抄手我做,你爱二十我陪你一起养,你爱跳舞我也努力学跟上你,易易,我爱你,有了你什么都可以。


易烊千玺:你生来如光,照亮我所有的一切。我不敢想象没有你的日子,小凯,只要你不走,我会一直在。


李想:云哲啊,我时常不能陪在你身旁,我有很多事很多事要忙。但你别忘了,宋云哲才是李想最重要的人,只要你需要,我马上会找到你。


宋云哲:我不在乎你有多少时间陪我,我知道你也很辛苦。我会听你话,宋云哲会乖乖的在这里等着李想回家。


邬童:你曾经选择离开我,好,我尊重你。即使再不舍再心痛,我选择听你的。到你现在回来了,我不会放手的,尹柯,不要再丢下我一个人了


尹柯:我曾经自己哭到崩溃,然后毅然决然的离开你。但我后悔了,我想回来了,邬童,我想你了,我不走了……


KARRY:小孩,不要怕,未来你的身边一定都有学长在。伤心不许自己憋着,我不会离开你的。在我面前不要那么小大人,放肆当我的小朋友吧


千智赫:智赫最喜欢学长了,比喜欢千纸鹤还要喜欢。我想一直听着你叫我小孩,而我一直一直喊着你学长。学长,你不要离开我。


夏常安:我的浩轩,我不是真正的人类,我无法拥有一颗真正的心去爱你。但,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啊……你比我所有的一切都重要,甚至重要过我的生命。


谌浩轩:我的常安,你是全世界最懂我的人。你懂得我一切的喜怒哀乐,你教会我怎么样爱。我学会了什么是我真正的我爱你,就像……我对你。


林惊羽:我曾以降妖除魔为己任,自从遇上小七以后,我才知道,并非所有的妖皆为坏者。小七如此的天真活泼,温暖了冷冰冰的我。这是林惊羽想要守护一辈子的人。此生此世护着他,不惜与世为敌。


小七:我不懂得什么人情世故,我也不懂得什么是天下大任,我只知道我想跟他在一起,再也不分开的那一种。我没了家,没了兄弟姐妹,只有他一直一直保护着我。小七永远相信他,只愿再无分离。


王凯莉:她很傻,很土,什么也不会,又傻傻的。但我就是爱她,我喜欢艳芬,因为她是艳芬。是我王凯莉的刘艳芬。


刘艳芬:她很凶,脾气也很坏,但我,选择爱她,和她永远在一起。我相信美好的童话,也相信有不美好的现实,但是她在,我不惧怕一切的。刘艳芬,有爱他的王凯莉。


屈灵均:这世界一切都拿哲理来说话,做人做事要有原则,但奶包是吾的底线,或者说,他是吾所有的原则


奶皇包:泱泱大国,锦绣万里,朕只想要汝。如果可以,朕愿意舍去这个王位,和汝一起畅游山间,去过想要过的闲云野鹤的生活,只要跟汝在一起,就好。

评论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