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那你就。。。分手!

笑翻😄😄

越人:

#沙雕而已,看看就好


#这甚至不是爱情故事



王俊凯最近水逆。感冒不见好,工作不顺利,还总是陷入感情漩涡。最可气的是,感情漩涡里的另一个人都给他带了小绿帽。


尹柯跟他那个叫邬童的老相好重新好上了,千智赫的前男友从国外回来,他俩居然当晚就滚到了床上,就连湛浩轩那个死木头都给他发了好人卡,小凯,我想还是常安更适合我一点。当然这都是好几年前的事,王俊凯就是喜欢翻旧账。


王俊凯一个白眼翻上天。


为了弥补他受伤的心灵,王俊凯决定回家休息几天,顺便问问他老妈,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将他解救于水深火热之中。谁知道他妈手一挥,拍着王俊凯肩膀,语重心长道:“幺儿,你这是要遇上真命天子的前兆啊,再多谈几个就好了。”


王俊凯一个白眼翻到他大脑缺氧。


最后还是王凯莉这个平常最没正形的给他指了一条明路。


“哥,这是那个咨询师的微信,你有空就去咨询咨询,他可厉害了。” 王凯莉抢过王俊凯的手机扫了微信,一副童叟无欺假一罚十的臭奸商模样。


“你一个小姑娘家家,不好好学习这都认识的什么人?该不会。。。你也被人绿了?”


“想什么呢!要是你都跟你似的,咱老王家还能不能行了?”


这话,听着虽然奇怪,但话糙理不糙,王俊凯当天下午就去会了会这个传说中童叟无欺无效退款的恋爱咨询师。


这个咨询师叫什么,北野,一听就不是什么正经人。王俊凯撇了撇嘴,推门进了那家工作室。


“王俊凯?” 北野拉了把椅子给他,礼貌的笑了笑。


王俊凯愣了一下,没想到,这家伙长得还挺人模狗样的。他点了点头,突然想起什么一样问到,“你怎么知道我名字?”


“莉莉刚才给我打过电话。”北野有些不以为然的耸了耸肩,“普洱还是龙井?”他晃了晃手上的茶叶罐。


“白开水,白开水。”王俊凯表面平静的很,心里早不知道把王凯莉骂了多少遍,“那个北老师啊,凯莉这孩子不懂事,小孩子家家的拉个手就叫谈恋爱,您多担待。”


“还是说说您的问题吧。”北野坐下来,直视王俊凯的眼睛。“您既然来了,就不用不好意思说,不然还浪费您三块钱地铁费。”像是看穿王俊凯的内心一样,北野补充到。


“那我就直言不讳了,”王俊凯清了清嗓子,“我被人绿了,三个人。”他伸出手指,咬牙切齿的。


北野沉默了好一会,总算是想到了一种不那么伤人的说法,“王先生,跟您比起来,您妹妹的高中生恋爱真的,只能是闹着玩。”


再翻白眼王俊凯觉得他能在这儿背过气。


“您现在,还处在恋情中吗?”北野恢复了职业假笑。


“嗯,但是那家伙一点不听话,过冬了不穿秋裤,入夏了他换长袖,一跳舞就露肚皮,他那些女同事们一个个对他虎视眈眈,还老想着反攻。”王俊凯觉得易烊千玺这个人,比那三个还有的吐槽。“您说我该怎么办啊?”王俊凯挤出微笑,对北野的不信任还是没有消除。


“这个问题比较复杂,不如你就。。”北野顿了顿,“分手!”


“分手?!”


这回不要翻白眼了,直接吐血得了。


“不是啊,北老师,没到分手这么严重吧,您看有没有别的办法?” 王俊凯恨得牙痒痒,就知道不该信王凯莉那个小兔崽子,这什么破恋爱咨询师。


“你既然不想分手,那闹什么别扭呢?好好着的吧。” 北野斜睨着王俊凯,痞里痞气的。


王俊凯一口血咽回去,醍醐灌顶。


等王俊凯走了以后,里屋走出来一个男孩,睡眼惺忪的从背后揪着北野的衣角,“那谁啊?又是受了伤的纯情小男孩吗?”


“不,这次是王凯莉的醋罐子哥哥。”







居然有个废话彩蛋


“易易,你想分手吗?”王俊凯在舞社门口堵住冷战了好几个星期的男朋友。


“王俊凯!”易烊千玺推了一把他,气愤大于委屈,吃醋的是他,不理人的也是他,到头来还要分手?!


“诶,不是不是那个意思,你就先回答我嘛。”


“你想分就分,我无所谓。” 舞社刚下课,门口围了好多家长,易烊千玺可不想在这儿丢人。


“我不想分啊!所以既然我们都不想分手那我们就应该好好着的吧,对不对!”王俊凯环住易烊千玺,说着从北野那学来的话,然后放低了声音,“这儿这么多人,给我个台阶下好不好,易易?”


易烊千玺气笑。








这次真的是废话,建议不看


这算沙雕大纲,连爱情故事都不算,但是就是很想发出来。灵感来自我的诨名,王绿人,以及我把对北野这个角色的喜爱写进了手账本,被我妈看到,她以为我换了新偶像,问我,这个北野北老师是谁?(因为我在她面前称呼他俩为易老师和王老师,她学以致用)


北老师。我能笑一年。



评论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