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撒酒疯之千玺篇

笑翻😄😄为老王👏👏

让一让你挡住我上天了:

【新的一年也不能上升】


【被今晚甜甜的小千迷倒啦】


【我本来真的是想写撒酒疯的搞笑文。。。。】


【算了新年快乐吧】





易烊千玺今天去和朋友聚会,一不留神被灌到不省人事。





王俊凯接到晕乎乎的易烊千玺时,脸色暗了暗,喝这么多酒,怕不是第二天又要闹头疼。





好不容易把一路上嚷着要去宠物店再买一只猫咪的易烊千玺带回家,刚进家门,易烊千玺像是感觉到了熟悉的环境,突然摇摇晃晃挣脱了王俊凯的怀抱,踉踉跄跄晃到沙发上躺着。





王俊凯锁好门,走到千玺旁边坐下,揉揉易烊千玺的头发:“晕吗?我给你弄点醒酒汤?”




易烊千玺闭着眼睛哼哼,撒娇一样翻身抱住王俊凯的腿蹭了蹭,结果被裤子磨的不舒服,皱皱鼻子又转回去面对着沙发背。





王俊凯按耐着一颗被易烊千玺萌的小鹿乱跳的心,去厨房熟练的弄好了一碗醒酒汤。










“我不要喝!”易烊千玺耍无赖。





王俊凯耐耐心心哄着:“乖,喝了才不会难受。”





易烊千玺皱着眉思考了半天,最终心不甘情不愿喝完了,放下碗以后立刻扑倒王俊凯。




王俊凯笑眯眯,本以为会迎来一个撒娇的亲吻,结果易烊千玺一开口,低沉的声线慵懒的拖着音:




“呵,小子,居然敢给小爷灌药,是不是不想混了?”




兴奋的王俊凯突然萎掉:......




这是串到哪个片场去了?




不等王俊凯反应过来,易烊千玺已经把头埋在他脖子边,头发蹭着脸颊,湿热的嘴唇也不时蹭过王俊凯的皮肤。





小小凯再次颤巍巍立起来。





“哇小凯!!”易烊千玺突然兴奋,“我闻到了我头发的味道!我新换的洗发水好香哦~!”




一个粗长的小小凯失去了梦想。




易烊千玺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揪着王俊凯的领子不依不饶:“你闻闻嘛?你不闻一下嘛?真的很香啊!”





王俊凯闭闭眼,憋着一股气哄着怀里开始撒酒疯的恋人:“嗯,香!”





“你敷衍我,”,易烊千玺立刻耷拉了脸,“我现在明明一身酒气.........”




王俊凯:......




你还知道你一身酒气呢??!!




王俊凯生无可恋捧住千玺的脸:“好好好,酒气酒气.........”




不等王俊凯说完,易烊千玺立刻开始闹了。




“天哪王俊凯!!你嫌弃我了!!”易三岁蹬腿撒泼,“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别的羊!!QAQ”




王俊凯:??????




虽然好萌噢但是.........???




王俊凯压制住易烊千玺瞎动弹的身体,抵着额头恶狠狠的跟他说:




“你再撒酒疯信不信我今晚干死你?嗯?!”




易烊千玺眨巴眨巴眼,终于安分了下来。




嘤,王俊凯好凶。













处女座爆发的王俊凯还是决定给易烊千玺洗洗澡,好说歹说终于把人弄到了浴室。





把易烊千玺扒光了放进浴缸里也是很不容易,全程嚷嚷着“你是谁为什么扒我衣服!我告诉你我可是男的!你完蛋了你还瞪我!我男朋友不会放过你的!”





王俊凯心里苦,但是王俊凯不说。





在浴缸躺下后易烊千玺奇迹般安静了起来,特别乖巧,让干嘛就干嘛,让抬手就抬手,让闭眼就闭眼,听话的像只小绵羊。





王俊凯为易烊千玺抹着沐浴露,原本心无杂念的他还是可耻的硬了。




洗掉泡沫的时候易烊千玺双手扒在浴缸边,眼睛亮晶晶一眨一眨,单纯的像个小孩儿。





“喂,”易烊千玺戳戳王俊凯的手臂,“你裤子下边儿鼓鼓的呢。”





王俊凯冷不丁害羞起来,手上动作不停继续给他冲掉泡沫。





“嘿嘿嘿,你是不是硬了?”易烊千玺观察许久,一本正经得出结论。





.........





王俊凯一个晚上被易烊千玺折腾的不行,一会儿撩到硬一会儿被泼冷水,正准备给他点教训,就听易烊千玺扯着一把苏音开口了。




“我看了你好久啊,我觉得你和我男朋友长的好像。”





“但是你没有他帅,我男朋友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





易烊千玺认认真真看了一眼给他放热水的王俊凯,眼睛一闭头一歪,枕在手臂上继续叨叨叨。




“没有比他更好的人了。”




“我悄悄告诉你,我特别喜欢他。”




“但是我一般不告诉他。”




“他知道了肯定很得意,一高兴起来跟个傻子一样。”




像是想到了什么,易烊千玺闭着眼睛点点头,咧开嘴笑得甜蜜蜜,两只梨涡明晃晃,




“一个傻子~”














————————一个彩蛋掉落————————


王俊凯蹲在浴缸边和调皮捣蛋的易烊千玺对视。


“易烊千玺同学!”


“到!”易烊千玺反应超快。


“我命令你立刻亲我一下!”


“收到!”


易烊千玺努力撑着软绵绵的身体坐起来,凑过去,


“吧唧!”


然后就被王俊凯缠住了唇舌。


窗户外面人们在十二点准时点燃了烟花庆祝2018年,王俊凯松开被吻的满脸通红的易烊千玺,


“新年快乐千玺,我爱你。”


















评论

热度(8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