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南方北方

TD.joker:

甜宠


南方K×北方赫


  自古以来,在中国这片肥沃的土地,南北之差一直存在,什么咸甜粽子、汤圆饺子、馒头白饭之类的争议激烈,闹得那是沸沸扬扬。


  不过Karry倒是个意外,先不说平时口味像北方人,他性格上既没有南方那么温和柔缓,在外观上更是没有南方的小巧。


  逼近一米九的身高,长相帅气,再加上他时常锻炼,有一身匀称漂亮的肌肉,长腿一迈颇具男性魅力。


 在他的印象中,北方的男生都是十分豪迈,和他们相处也是直来直往,十分大气。直到遇见千智赫,他才知道,世事无常事。


  那是一个天气温和的下午,Karry早早下班,开着车就回到了自己的公寓。


  正要掏钥匙开门,身后就传来了啪嗒啪嗒的响声,一个小小的男生嘴里叼着苹果,提着大袋小袋就从楼梯上来了。


  说他小,是真的很小,个子比Karry矮了一个多头,圆圆的眼睛,身上的卫衣裤子肥肥大大,有点奶奶觉得你冷的意思。小人叼着苹果,站在门前掏着钥匙,也不知是手上的袋子太多,还是他忘了钥匙放在哪里,掏了半天愣是没掏出来,可他嘴里还有苹果呢,再叼下去就要流口水了,急得小人直跳脚,嘴里呜呜呜的不知道在说什么。


  “噗。”


  Karry看着小人的动作觉得竟觉得有些可爱,忍不住就笑了出来,这一笑,小人也不动了,转过身委屈巴巴的看着他。


  “呜~”


  这不看还好一看就更受不了了,小人眼里水汪汪的,眉毛往下耷拉,加上肉嘟嘟的小脸简直是我见犹怜,委屈到了极致,Karry也顾不得那么多了,大步上前就去接小人手里的袋子,眼里带着笑意和疼惜。


  “哥哥帮你拿好不好?”


  “呜。”


  得到了Karry的帮助,小人很快就打开了门,手里拿着苹果一口一口,吃的腮帮鼓鼓,嘴上都是苹果的汁水,看得Karry心猿意马。


  “谢谢哥哥。”


  小小手接过Karry手里的袋子,指腹在Karry手掌上滑过,挠得人心里发痒。


  “不用谢。”


  Karry看了看自己的掌心,觉得自己今天提早的真值。


  从那以后,Karry但凡有机会就提早结束工作,匆匆往家里赶,为的就是能见上小孩一面,而千智赫,也习惯了这个天天见面的领居,时不时就跑到Karry家串个门蹭个饭。


  “哥哥,你好壮啊。”


  千智赫看着Karry小臂上的肌肉,再看看自己细白的胳膊,心中羡慕。


  “哥哥经常锻炼当然壮啊,赫赫也想要?”


  千智赫点点头,随即又摇头,一脸愁苦趴在桌上,眼睛紧紧盯着Karry的手臂。


  “爸爸说我太弱了,瘦瘦小小的,不像个北方男子汉。”


  “可是妈妈又说我长得好看,一身肌肉就不好看了。”


  “怎么办啊?我想当男子汉,可是我不想不好看。”


  小孩愁苦的脸都皱成一团,趴在桌边伸手捏着Karry的手臂,手指触碰Karry的皮肤,令他削苹果的手微微一顿,原本要削成兔子的苹果瓣,就这样坏了。


  Karry看着手里少了一边耳朵的兔子,叹了口气拿起另一瓣削了起来。


  “谁说没有肌肉就不是男子汉了,在我心里赫赫就是男子汉。”


  “真的!”


  千智赫十分开心,立即跑到Karry身边抱住了他,Karry手一抖,又削坏了。


  到底是小孩,千智赫从小就被母亲宠爱着,又是第一次离开家,自然会对Karry产生依赖,不过这可愁坏了Karry,每一次千智赫抱他,他都感觉身上有一团火,想要做些什么,可是又害怕吓到千智赫。


  该怎么办啊?


  好不容易一次次忍住了,千智赫却是变本加厉,好像真的把Karry当成了哥哥,各种撒娇求抱,甚至把Karry家当成了自己家,Karry都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有个弟弟。


  “赫赫啊。”


  “怎么了?Karry哥哥。”


  “你,怎么老是在我家啊?”


  “因为我想和哥哥呆在一起呀。”


  “可是,你不回家吗?”


  “……”


  话一出Karry就后悔了,眼见着千智赫脑袋耷拉下来,瘪着嘴就要哭,Karry赶紧上前哄道:


  “好了好了,让你呆着,你想呆多久就多久,哥哥不赶你。”



  这才不哭了,Karry松了口气,心下想千智赫和以前遇到的北方汉子不一样,不仅长得小巧性格也软软的,还特别爱吃甜,偏偏自己就是喜欢,随后又想到自己这个不像南方人的人,说不定还挺配。


  就这么相处了半年,终于有一天,Karry觉得不对了,平时自己刚回家千智赫一定会从对面跑出来,紧紧的抱住他,可现在他都回家好久了,千智赫也没出来。


  平时千智赫都会来他这蹭饭,最近也慢慢的不来了。


  最为闹心的是,千智赫也不再缠着Karry,而是抱着手机笑个不停。


  完了,他的赫赫怕是恋爱了,这怎么行!本着防止小孩早恋的的心思,Karry开始默默关注起了千智赫。


  不过几天下来,还是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倒是千智赫,变得越来越奇怪。


  平时从来不进厨房的人竟然主动下了厨,也不吵着要锻炼肌肉,饭量也变得很小,每餐就吃了小半碗。


  小孩这是怎么了?


  这个疑问一直到Karry看到一本书。


  那是千智赫书包里的,夹在课本中间一本粉红色的书,趁着千智赫去上厕所,Karry就把书从背包里抽了出来。


  《恋爱指南》


  就说吧,小孩肯定是早恋了,再往下看,Karry突然觉得不对了。


  里边都是教你如何追到自己喜欢的人的,包括什么了解对方的喜好啊,对方的标准啊,理想型之类的,其中还有类型分析,Karry很快就找到了被千智赫圈起来的几行字。


  熟知对方喜欢,学会做饭捕获对方的胃,表现出娇小的一面起对方保护欲,适当远离对方给予他私人空间……


  种种之类的,看得Karry心中一动,他想起最近千智赫的反常,难道赫赫要追自己?


  身后传来了脚步声,Karry立即回头,正好对上千智赫的眼睛。


  “你,这……”


  千智赫看到他手里的书十分紧张,慌忙的解释:


  “不是,我,我就是……”


  越说越乱,千智赫感到一阵酸楚,害怕Karry会讨厌他,以后都不愿意理他,想着想着眼泪就下来了,抽抽搭搭的哭个不停。


  Karry见他哭也慌了,赶紧上前抱住千智赫,这可是他放在心尖的人,怎么又舍得他哭。


  “好了好了,不哭了,哥哥的错,不该看你东西,哥哥不好。”


  哄了好久,千智赫才缓过劲来,吸着鼻子看向Karry,对方还在说什么错了,最爱赫赫,别哭了心疼之类的话。


  “真的?”


  “啊?”


  被千智赫突然一问,Karry愣住,不知道他在问什么。


  眼看着千智赫又要哭,Karry又慌起来,连忙说:


  “真的真的!我最喜欢赫赫,最爱你了。”


  “哼!”


  千智赫闷哼一声,最后埋进Karry怀里。


  所以说,北方的男生,也有软软可爱的不是吗。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