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我不喜欢他了

九安.:

*破镜重圆?

*甜甜甜!

*ooc都是我的!勿上升!

*化学老师千x物理老师凯













[我不喜欢他了]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分手了。听知情人士说,两人在班主任办公室大吵一架,不欢而散(以易烊千玺摔门而出散)

       “其实他们吵架的原因是因为早上王俊凯起床非要千玺从后面挤牙膏。真龟毛。”这是一个害怕自己被打的王俊凯同组老师

        “其实挺可惜的。不过也很开心,毕竟这样我就可以追千玺了,现在他单身了我还是有机会的!”这是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易烊千玺同组老师

        “简乔,你很闲吗?”这是笑得一脸阴沉的——当事人,易烊千玺

        “你和王老师分手了?”

        “不然呢。谁会和一个变态处女座谈恋爱。”易烊千玺说得颇有些咬牙切齿的喻味,眼神恨不得掐死简乔——身后的人,王俊凯。

        “简乔我和你说你不用把女生给我的情书藏起来了,我已经单身了,那个谁已经管不了我了。”

        作为一名优秀的校刊记者,简乔是当之无愧的,没有回话奋笔疾书,当然暂时可没有人搭理他

      虽然三个人的电影没有简乔的名字,简乔的表情依旧笑得完美(被遗忘的同事:我嘞?)

        “今天晚上吃什么?”

        “我们已经分手了。”

        “嗯,我知道,晚上吃什么?”

        “关你什么事?和你有什么关系?”

        “吃什么?”

        “你好烦。吃食堂。”

        “好,我在食堂等你。”

        “滚啊,谁愿意见到你。”

        “听说食堂新出了……”

        当两个人的身影消失在拐角处时,简乔呆愣的看向了身边刚刚发表言论的同事“我总感觉自己被欺骗了”

        “我收回刚刚说的话还来得及吗?”

         看着同事快哭了的表情,简乔沉默了一会,护好本子,立马跑。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复合了

       “王老师你是怎么哄好千玺的?”

        “对了你们班好像和七班打架了。我已经帮你教训了你们班的人了。”王俊凯推了推眼镜

        “我记得你是六班班主任吧?”

        “对啊,但是千玺是七班的啊。你们班的人欺负七班的人,就是欺负千玺,欺负千玺就是欺负我。”

       简乔:我不该多嘴,单身狗哪儿敢讲话




[我真的不喜欢他了]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当着年级主任的面大吵了一架

      简乔当即拿着她心爱的记录本从课堂上冲了出去,不顾背后欢呼一片要脱缰的野马

       年纪主任快秃了的头都要再次掉发,简乔暗暗给主任捏了吧汗

       “分手!”

       “别闹了,我只是不给你买猫而已,家里那么多只猫了。”

       “你还敢提,是谁昨天尝试要把二十丢出去的!”

       “你别这么不讲理好不好,是二十昨天要爬上床睡。”

       “不是,二十要爬上床就爬上床呗你丢它干什么?”

       “让它爬就爬?!你开什么玩笑,要知道这几只猫买回来你都没和我抱过了。”

        这是什么幼儿园吵架法?神仙打架?

       “分手!”易烊千玺摔门而出,王俊凯紧跟其后

       简乔蹲在角落里听着易烊千玺和王俊凯站在门口不顾形象的大骂,说是大骂其实也算不上,他们两个的表情感觉都快亲上了

       手里的笔快速记录

       “简老师你在这里做什么?你不是有课吗?”

       “我来看看王老师和易老师怎么样了,我看他们吵得凶不凶。”

        年级主任理了理他仅存的几根毛发,唉了口气“我们都不配拥有姓名。”

        “你就不应该把二十丢出去!”“难道你当时就应该买小队长?”

        简乔满足的合上了本子“主任你要不去我办公室喝一杯?我和他们不是同一个办公室,我是化学组的。”

        “可以吗?再好不过了。”秃头的年级主任也心满意足的和我一起踱步出门

        “你什么你!我说了从这一刻开始我不喜欢你了!分手!”

        “再给你买一只猫。”

        “好说。”

        今天的天真蓝啊,简乔想




[我真的真的不喜欢他了]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又双叒吵架了,简乔已经不想再报道这种事情了

       “简乔!你告诉那个谁把七班物理成绩给我一下。”

       “简乔,你帮我告诉他我昨天已经给他了,可能夹在他的文件夹里。”

        “简乔,告诉他。我知道,只是暂时忘记了。”

        “简乔……”

        “停停停大哥们我真的想好好打一篇教案出来你们开开恩放过我吧班级里那群小崽子已经快把我的头弄秃了你们是想要我的头吗?给你们给你们。这次你们又是因为什么事情吵架的?”简乔真的觉得生活真难,特别是在两个吵架了的情侣之间

        真是幼儿园的吵架法[摔!]

       “……呃”

        看着易烊千玺涨红的脸和王俊凯得意的表情,简乔觉得自己应该要懂什么

        她选择果断当鸵鸟“你们继续……当我不存在好吧。”

         简乔一脸正经的打字,易烊千玺和王俊凯也不好意思再吵下去(简乔:这种幼儿园的吵架方法真的不算吵架好吗!)

        “千玺,下班了。”王俊凯温柔的招呼易烊千玺

       “好。对了,简乔今天晚自习你帮我看下我们班。”

       “哥们儿?三个班我一个人看?”简乔一脸不可置信

       王俊凯俊美的脸笑脸盈盈“我们相信你。”

       简乔一脸痴迷“好。”

       等她回过神来的时候,只剩下对面三个班级嗨到爆的声音,以及在黑暗中孤零零冒着蓝光的电脑

      简乔:为什么我等要为美色而折腰!!!为什么五班六班七班班主任是一个办公室??我??

       喂,王俊凯,我简乔,单身狗,瞎了,废了,秃了,打钱!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喜欢他了]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又双叒叕吵架了

       简乔:呵呵

       “你说说是不是你们六班的刘娜娜先动手的!”易烊千玺划过一页新闻,面无表情

       “不是,听我们班的人说明明是你们七班的刘楠先动手的!”王俊凯喝了口茶,淡定

       “你有什么毛病吗?你们班的人当然护着你们自己班的人了。”易烊千玺继续面无表情

        “那你们班有什么不是护着你们班吗?”王俊凯继续喝茶

         “我说……”夹在他们俩中间简乔弱弱的开口

        “你闭嘴!”王俊凯/易烊千玺

        简乔:我闭嘴倒是ojbk!你们倒是别一脸惬意的吵架啊!搞得我像是走错片场一样!

       “今天晚上吃什么?你要知道我可是不止一次看见刘娜娜欺负刘楠了!”易烊千玺持续刷手机

        “晚上吃火锅吧。我也不止一次看见刘楠欺负刘娜娜了。”王俊凯的茶倒是喝完了开始吃草莓了

         简乔感觉自己的一个脑袋有三个大,被他们吵得连接下来要投稿杂志社的文章都写不下去了。尼玛的生活和工作分开!

       “尼玛啊!这俩是亲兄妹!还是异卵的双胞胎!你们都不知道关心一下自己班等我孩子吗?这俩的监护人都是同一个!”

        一时间办公室里只剩下了王俊凯“刷刷”翻着学生档案的声音

        易烊千玺一脸戏谑“你还挺凶?”

       简乔:老娘不至挺凶,老娘还可以拔刀砍了你们这对狗男男!

       王俊凯亲昵的拍了拍易烊千玺的脸“好像是她说的这么一回事。行了,别惹她了,到时候晚自习没人帮我带班怎么办。”

       “也是”易烊千玺点头

         简乔:sjxjkakshebskskhwbskzoabwbmswww.97@163.com-+>(语言系统已崩坏)




[我很爱他]

       易烊千玺被跳楼的人砸到了,这种奇葩的事情也就只有他们这对狗男男能碰到了

       他被砸到了,当即就昏了过去,至今有七天了还没有醒

       王俊凯为了照顾他和年级主任请假,年级主任批假了,两个星期的假期

       简乔一个人管着三个班级,身心憔悴。

      没有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吵架的声音简乔非常的不习惯,在某天下班后,她立马就准备冲到医院里

     “扣工资!简老师!翘班是要扣工资的!”

       简乔在心里对欺单身狗怕情侣狗的年级主任竖了个中指

       刚刚到就发现易烊千玺已经醒来了,正惬意的躺在病床上乖巧的让王俊凯投喂

       看见简乔还特别热情的说“呦呵,来啦。”

       简乔一脸高冷的退出病夫“我一定走错病房了,等一下我去问一下护士。”

       易烊千玺尔康手“别走呀!”

       简乔两只手指准备戳眼睛“老夫自戳双目。”

       “你倒是戳呀。”王俊凯调侃

        “不让你们如愿。呵呵。”简乔坐到离他们足足两米远的地方,看他们秀恩爱“呵呵。”

        一次意外他们倒是更黏腻了,也不嫌齁的慌

        这不,他们俩想再办公室里做些不和谐的东西(只是亲亲而已)又被他们赶出来看门了

       “人生啊!”简乔抬头看走廊尽头的太阳

        结果被一个俊脸挡住了看阳光的视线“你好,我叫陆成,新来的二班班主任。”

        帅哥帅哥!终于可以为我分担苦难了!希望里面两个丧心病狂的人看在这张俊脸上手下留狗!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倒是不吵架了,只不过这次看门的变成了两个

       “你要吃糖吗?”简乔蹲着问

       “好。”陆成蹲着回答

       两个人的内心,都习以为常。

      简乔:去尼玛的习以为常!



评论

热度(3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