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他抱我

空巢老人:

“ 谌浩轩你不许和隋玉走那么近。”

“……”




”你平时老学习都不看我。“

“……”




”你能不能不要抱着kuma睡觉。它哪有我可爱,丑死了。”

“不要”




一瞬间惊讶,夏常安的眉头逐渐皱起,隐隐有气成叉烧包的现象




果然,谌浩轩刚升起危机感,对方就眼疾手快把kuma一把抢过




可怜的kuma在空中划出一道抛物线然后滚到地上




“你刚刚说什么?我听不见。”露出满足的笑容,夏常安挺起胸膛,无辜地望着谌浩轩






恋爱能让人变回任性的小孩,总是哭着闹着索取更多




夏常安这个人啊,外面威风堂堂,私底下却幼稚的不行




老实说,聊天、牵手、拥抱,没完没了的腻歪在一起,谌浩轩并不习惯这样,因为是夏常安,仅仅是这样而已。




可人是会爆发的,一丝一缕的火气在宁静的夜色中散漫,沉积。




“还我。”

“不要”

“常安别闹。”





夏常安捂住耳朵闭眼往床上一倒,窝在被子里卷成一个卷,眼睛却一直盯着谌浩轩




你能拿我怎么样?




谌浩轩噌地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下床捡回kuma,气呼呼地跑去开门




末了还不忘转身拖上自己的枕头和被子




不能拿你怎样,我走行吧






“你走了整张床都是我的啦——?”





谌浩轩头也不回,顺带带上门

砰——!





冬天的客厅很冷,谌浩轩还是固执地睡在了沙发上,已经过了睡觉的时间点,但他还是睡不着。




除了身体上的冷,还有股莫名的焦躁。





不知过了多久,谌浩轩听到夏常安下床的声音,接着灯开了




谌浩轩闭眼睛,装作熟睡的样子,他似乎来了,又似乎走远了。






凌晨1点,两人还是没有睡着




我这是在干嘛呢……谌浩轩顶着一头乱糟糟的软毛,郁闷地想着




房间里传来夏常安在床上滚来滚去的窸窸窣窣声




好吧,看来两个焦躁的小朋友都失眠了




又过了一阵,谌浩轩闻到了夏常安身上沐浴露的味道




对方身上的沐浴露味淡淡地传来,暖暖的呼吸打在脸上,谌浩轩睫毛微颤




嘴被堵上了什么温热的东西,谌浩轩再也装不下去了,把身上占便宜的奶猫一把推开




“舍得醒了?”

“你就爱耍我”




”回去睡好不好。”

”不好。“




夏常安轻轻地笑了,差点忘了,他家小朋友也是有脾气的




谌浩轩望对方的眼睛在黑暗里亮晶晶的

“你要干……”话还没说完,下一秒便被人连同被子被人抱了起来






“啊!”“啊!”




被抱回房间,然后不争气地一起摔在了床上,一个傻笑着,一个暗搓搓地开始琢磨自己的体重




“你生气了?”




“没有。”




“你生气了。”




“没有。”




谌浩轩想翻过身,夏常安却把对方揽入怀里,成功截胡




“好了,不生气了好不好,你抱着kuma也不愿意抱着我。”




”你把我kuma留在沙发上了。“




”它以后都不能进房间。”




“…不可能。”




“你抱我。”

“我抱熊。”

“你抱我。”

“我抱熊。”




两人对视一眼,却又都笑了




闭上眼,夏常安脑海里浮现出了沙发上kuma面无表情的脸,紧了紧环住谌浩轩的手




哼,他抱我!





——————————————————

奶了奶了,看到昨天玺子哥的照片我疯了,奶了奶了!

成年就全A?不可能的

我觉的幼幼稚稚的适合这奶奶的两人



评论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