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wink】非你不可(ABO) 上

赞一个,带感👏👏

南南的牛奶:

AA强强


Ooc


勿上升


0.


尹柯是世代从政的家庭,邬童家则是世代从军,按理来说,军政向来不对盘,尹邬两家虽然没什么隔阂,但毕竟所处立场不同,自然也是没什么联系的。


直到,邬童和尹柯相继出生…….


1.


尹哲和邬启是怎么也想不明白,就算他们两家互为邻居,在两方家长完全没联系甚至避嫌的情况下,邬童和尹柯是为什么关系会如此之好?要不是十五岁时二人都分化成了Alpha,他们甚至以为要结亲了……


两个孩子则没想那么多,或者说,邬童没想那么多。他喜欢尹柯,喜欢跟尹柯在一起时的感觉。那种,就算他什么也不说,尹柯也知道他想的是什么的感觉让邬童只能抓住尹柯不放。


幸好的是,邬童也能感觉到,哪怕尹柯不说,他也是喜欢自己的。对自己和别人的态度,尹柯明确到邬童完全不需要担心。


所以在他分化成Alpha不久后尹柯也分化成Alpha后,邬童反而松了一口气。


多少受到邬父的影响,邬童从小对从军这件事十分憧憬。征战星际,面对虫族和联盟,为了帝国而战斗,是大多数孩子从小的梦想,邬童也是其中的代表。


而尹柯,如果没有邬童,本是该走上仕途,为了帝国的建设而奋斗,在会议上“战斗”的。遇到了邬童,他的人生轨迹也随之改变了。


其实,对于尹柯而言,无论是仕途还是战场,并没有多大的区别。因为哪一个,他都不算喜欢,而因为邬童,因为邬童喜欢,邬童希望自己陪他,尹柯便觉得征战星际也不错。


而就从军这件事而言,虽然父亲和母父多少会有些担心,但还是支持的。对于从军陪着邬童这件事,尹柯觉得分化成Alpha是最适合的了……


2.


在那个男生贴上去,而尹柯没有拒绝的时候,邬童就完全失控了。还未反应过来,男孩已被他踹飞了,而若不是尹柯拉着他,他可能已经将男生揍到半身不遂了。


感受到邬童的动作的时候,尹柯已经下意识阻止了,但还是晚了一步。所幸,虽然踹得有些远,可能伤到了肋骨,但对于一个Beta而言,不算很重的伤。


“邬童!”尹柯也直接给了邬童一脚,毫不含糊地。他知道,从邬童刚刚的视角看来,应该是误会了。可即便是误会了,刚刚的动作,邬童也是过分了的。


周围的学生们完全惊呆了,作为帝国军事学院最优秀的两名Alpha,邬童和尹柯分别是体质3S、精神力双S和体质双S、精神力3S的优秀到恐怖的学生。


两年前惊醒入学体质测试时,两人的数据便被公开了,而自那天起,这两位出身不凡的天之骄子更是成了帝国的期待、联盟的隐患,在保护、期待与观望中,邬童和尹柯不断成长着。


精神力相关的,如战术、指挥与口才方面,尹柯一直都是第一。相应的,实战、机甲、徒手攻击时,邬童也一直是第一。当然,第二也是他们当中的一位。


而两位的关系之好,也是所有人都艳羡或嫉妒的。毕竟,这可不仅仅是一加一大于二的问题。所以今天两人第一次产生了口角,震惊了所有人。但是,怎么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3.


“我……”被踢的时候,邬童下意识想爆粗,在反应过来是尹柯踢的时候,又憋了回去,惊怒地看着尹柯。你跟别人都亲了竟然还来踢我??!!!!邬童震惊有委屈地看着尹柯,还未意识到自己究竟在委屈什么。


“回去说。”见邬童回过神了,尹柯也没有当猴子的习惯,转身便离开了。


“不回去!”几乎是以耍赖的语气,邬童这么说着,完全抛弃了自己平日作为Alpha的脸皮。


“小霸王饿了。”尹柯站住,没回头,只说了这么一句话。


“.……”


4.


看着低头撸猫的尹柯,邬童心里堵得慌,终究是没忍住,“你为什么让他吻你?!!!”尹柯你怎么可以让别人吻你?


“为什么不可以?”尹柯疑惑地抬头,也没解释是邬童刚刚角度的问题看错了。


“因为……”邬童激动地开口,却在下一秒失语。为什么?为什么别人不能吻尹柯?他不是也被别人吻过吗?虽然是意外,但那时无论是他还是尹柯都觉得没什么啊,为什么别人就不能吻尹柯了……不似以往想不通就算了,邬童此刻竟然开始深思起来。


尹柯见此心忽然跳了一下,随即开口,“好了,你看错了,他没吻我,你的角度问题。别发疯了,明天记得给人道歉啊。”尹柯伸脚踢了下邬童的腰,打断他的思考。却没曾想脚却被邬童一把拽住了。


邬童拽住后也没干什么,就是不让尹柯收回去。可感受到邬童手掌的温度和奇怪的态度的尹柯却不自觉地抖了抖,他有些害怕……


大约过了十分钟,邬童才抬起头,眼眶通红,拽着尹柯的脚的手也更用力了……


“你明明知道,为什么不告诉我?尹柯,你有什么权利,隐瞒我喜欢你这件事?”


邬童说得很慢,每一句却都打在了尹柯的心上。


看着邬童眼里的受伤与欢喜,尹柯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他藏了十年的感情,他对邬童的爱,以及,邬童对他的,终于暴露……

评论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