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小心肝 7

漫天过海:

千智赫自认是满分好男友,从追人的时候就用了十足的功力,追到手了自然也要十分宝贝。苦于第一次恋爱没经验,总想着要怎么样让王美人对自己死心塌地。








躺在床上盯着那张合影看,好看是真好看,就是不得劲。王美人怎么一点小鸟依人的自觉都没有。








千智赫在网上搜了搜几个秀恩爱的案例,玫瑰花爱心便当送礼物每天打卡汇报,能做的都做过了。就是有点老套。








他又去看看有什么新招,哇塞,原来蛋糕里面可以吐人民币的,好俗气哦,怎么配得上我家冰清玉洁的大美人;哇塞,把自己塞到礼物箱子里和气球一起被打开,万一王美人贵人事多,等他一台手术结束我都要被闷死了;哇塞,哎?帮他清空购物车。








很实用又兼顾浪漫了。








千智赫号称自己账号被盗,又很急用一个东西,就从Karry这里轻而易举的骗到了淘宝账号。








此时王医生在学术研讨会上,没有多想就大方的把自己的账号密码给了,顺便还说了一句你买什么直接关联我的付款信息就好。
















千智赫从床上一跃而起,他被他家美人的购物车吓到了。








各种大大小小的盒子,五花八门的牌子,还有缤纷多样的口味。这这这…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美人啊,王凯利,你也太不矜持了,什么0.1,超薄贴合,什么凹凹凸凸,什么冰爽火辣,还有你怎么知道我的尺寸号码,油~








你个一脸卡通猫咪纯情样子的集卡老司机!








不过我喜欢!








千智赫兴致勃勃的把购物车的东西复制到自己的购物app里面下了单,他突然有了新主意了,Karry这么主动倒显得自己再不行动就太木纳无趣了。








嗷呜!








千智赫高兴的拿爪子在空气里乱挥,美人美人我来啦!
















后来Karry没有特别对这件事觉得有什么蹊跷或不妥。直到千智赫过了两天带着一个大大的礼物盒子,骚包的倚靠着他办公室大门放电。








要不是特意搭配的一身修身的黑西装过分的英俊,那一脸卖弄风情又是眨眼睛又是吹口哨真的很欠打。








眼看小护士们的星星眼又要聚焦到千智赫身上,Karry啪的拍了病历资料把人一把拽进来又关上门,“搞什么鬼?”








当当当当!








千智赫手里的大盒子包着艺术纸和大缎带,特别的显眼。








Karry摸了摸肚子:“我吃过饭了,不要吃蛋糕。”








“不是蛋糕啊,宝贝儿~”








五官这么正气清明的一个人怎么可以笑的如此猥琐,Karry觉得最近工作挺忙的是没有好好照顾和教育小孩了。








他拿过盒子心里准备好很可能是什么永生花八音盒等娘里娘气的东西,反正千智赫特别钟情于买那些。但看他今天奇异的状态又可能换了什么新鲜的花样,也很可能跳出来一个小丑,小熊这类的幼稚玩具。








反正按照Karry观察下来,他家赫赫就是一个装不了几秒钟一本正经就要暴露活宝本性的大小孩。还是很皮很难带的那种小孩。








不过要不是看在小孩不谙世事傻不拉几的天真样子,王医生真是不知道要把他吃干抹净多少次了。这小孩,总是不经意的撩。








而且习惯很不好,哪里不好也说不上来。








接吻的时候喜欢捧着Karry的脸,明明那样很吃力,姿势也很别扭。好几次明明Karry先把人按住亲起来,忘乎所以的时候,小孩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倔硬要扳回来,于是两个人互相捧着脸,接吻也像摔跤比赛。








或者腻歪的时候,也很不老实。一双手从大腿上开始不安分,却故意忽略关键部位,一点点总要往腰后面去摸。好几次看电影Karry只能牢牢的把千智赫像犯人一样紧紧箍牢压在怀里才好,那人还不依不饶,非得反过来抱着自己才行。








都是什么坏毛病。








Karry漫不经心开了盒子着实一眼还没看清那些五颜六色的盒子瓶子是什么东西。拿起一个来一掌眼连忙扔开去检查门有没有关好。








要死了,都是自己研究过的牌子和产品,让小朋友学坏了。








“宝贝儿,今晚跟我回家?”








好死不死那人还敢用修长的玉指来挑他的下巴,Karry要不是不想在医院里做不符合职业道德的事情,分分钟都想把人就地正法了。
















千智赫以为自己这招太放浪了把美人吓到了,毕竟王医生一直铁青着脸不再搭理他继续哒哒哒的敲电脑飞快的做的手里的事情。








咳咳。








千智赫觉得有必要澄清一下,“我可不是什么登徒浪子,Karry,我是真心喜欢你,而且我就你一个没别人啊宝贝儿,我都是为了你才现去网上看片恶补了一下技巧什么的…”








“闭嘴!”








媳妇发飙了,千智赫乖乖的无趣的坐在沙发上,做一个安分守已的气管炎。哎,看来今晚没戏了,可是Karry这么不愿意怎么还在购物车里放了那么一大堆呢?








难不成,他是工作用途,要换专业到男科了?








Karry忍着一口火气硬是赶在下班前十分钟把所有工作结尾,然后换了外套拿了车钥匙就拉着千智赫往外走,走到半道又折回去拿那个大箱子。








他一手夹着千智赫一手夹着箱子,简直能走出一道冰峰来。








然后把人扔在车前座,把箱子扔在车后座。








“去我家。”








“啊?”








“我说去我家。”








“哦。”








千智赫有点怕,美人以前对他不冷不热时候也没有这样凶过。他是不是搞砸了一切又把关系回到解放前了。








但是美人邀请他回家。难道他是在生气不想去别人家里。








好吧,如果自己家更能给他安全感,千智赫是没什么关系的。而且,说起来他还是第一次去Karry家呢。








车子直接停进别墅区和房子连接到地下车库时,千智赫还是感叹了一下,他知道像Karry这样学历背景极佳的一把刀,肯定赚得不少。却没想到那么多,这样一来,他要养美人的美好愿望破灭了,很可能还要吃一吃美人家的软饭。








非常大,非常干净。








只能这么形容,千智赫抱着那个大盒子,长大了嘴巴仰着头看挑空的客厅里一路旋转垂挂下来的水晶灯感叹。








“你来找我是不是这个意思?”








Karry把外套挂在衣架上,衬衣的袖子解开,又利落的挽到手肘。他走过来离得极近,这么近牛奶肌上都看不出一点点瑕疵,长睫毛几乎要扎到千智赫脸上了。他的目光落在盒子上,火辣辣的又钉在千智赫的褐色眼珠上。








“啊?啊…啊!”千智赫好不容易从美色里回过神来,狠狠的点了点头。








下一秒,视线突然旋转跳跃,整个人腾空被抱起来,他手里还小心翼翼的举着箱子,一边大惊失色的叫:“你你你…干什么…放我下下下来…”












* 好大的雨好冷的天啊。

评论

热度(10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