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小心肝 6

漫天过海:

医生的午饭时间很宝贵,真分夺秒,Karry直接拉了千纸鹤去医院隔壁一家饭店。很可惜,凹造型的雅马哈被孤零零地留在了停车场里。








千纸鹤一直琢磨着要怎么表现出很自然不做作的奶,以至于一路被Karry牵着手走也毫无知觉。








Karry贴心的给拉开了座椅,又捏了捏小朋友的手:“想什么呢?”










说实话他有点慌,昨晚到现在,一直努力表现的主动。尽管之前对于千智赫的主动已经习以为常了,可千智赫最近明显不在状态,让他很慌。








昨晚他是不止一点点慌,以为反应的太慢,以为差点要失去这次机会了。








昨晚他还尝到了一点甜头,千智赫一贯的那种傻乎乎的孩子气,还有没有见过的那种毫无防备的纯净。那种毫无技巧可言的笨拙的勾引,天知道Karry花了多久时间做思想斗争才决定细水长流放过眼前的美味。








千智赫若有所思的落座,Karry关爱的舍不得离开,直接挨着坐了,拿过菜单摸着千智赫的头发:“饿吗?点菜好吗?”








千智赫有点如梦初醒,他呼撸了一把自己一早打理好的发型,那种光滑的大背头实在太江湖气了,很man但非常不奶啊。








他把自己的头毛重新抓乱后蓬蓬的齐在眼前,衬的一双抬起来的无辜的眼睛像小鹿一样清澈干净。“这样,好看吗?”








Karry心跳都漏了一拍,他不想在自己单位附近的大庭广众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只好清了清嗓子然后随意的点评了一句:“好看,太长了挡眼睛对视力不好。”








千智赫用手比划着给自己的刘海截了一半,像樱桃小丸子一样:“这样呢?好吗?奶吗?”








“咳咳咳咳…”Karry一手去捂住千智赫的嘴,一手随意的翻页点单,让服务员快一点上菜。












饭店了陆陆续续也有医院的工作人员进来用餐。Karry医生这样的级别,只可远观不能亵玩,没几个熟识敢上来打招呼,但不影响拿眼睛乱瞟。坐在王医生身边的小帅哥,是医院的常客了。那个天天咋咋唬唬风风火火到专家门诊室去赌人的小漂亮,现在挺乖巧的坐在王医生身边被投喂,看样子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








千智赫见了好吃的管不住嘴,特别是奶油蘑菇汤,他一人喝了三碗。没办法,千总我锋芒太露,现在只能临时抱佛脚,吃啥补啥。








鼓起来一动一动的腮帮子和唇边的一层浮沫,Karry忍不住用大拇指去给千智赫擦了擦。“傻。”








“嘿嘿。”千智赫挺不好意思,在美人面前的完美形象和风度没保持住,连忙自己伸小舌头出来舔了舔。








“我妈还是知道我把你追到手了,非高兴死不可,她可盼着我们家有个大医生了。”








“好。”








“啊?”








“我说好,我跟你回去见你妈,让她高兴高兴。”








千智赫简直要飞上天了,赶紧给他老娘发微信,儿媳妇要上门了,你搞一搞卫生准备一下。
















下午人逢喜事精神爽的设计总监毫无无故旷工的羞愧感,大摇大摆的瘫在四眼的办公室里。“我媳妇要上门见公婆了。”








“喔唷喔唷,我是不是要准备随份子了,千总,看在我一路帮忙出了那么多主意,你先把两个广告设计稿去完一下好吗?”








千智赫大剌剌的出门去:“我今天要早下班,剪头发!”
















后面好几天,王医生有手术安排,千智赫有设计Deadline要赶。等到空下来想约个会,小朋友支支吾吾的没有什么激情。








“我毁容了你还要我吗?”








“怎么了,赫赫你别吓我。”








“我的发型毁了,像狗啃一样。”








Karry马上发了视频邀请过来,画面里的小朋友果然整个脸部轮廓因为头发变短而更加刚毅和分明,刘海不怎么整齐被千智赫用发胶抓过,光洁的额头和英挺的眉毛一览无遗。








“很帅啊,赫赫。”








“可是,一点也不像小奶狗了。”








“什么?!”王医生怀疑自己耳朵出了问题或者是回到祖国以后语言水平还没有回归正常理解水平。好好的人不要做,为什么要做狗。








“你说,是不是?”千智赫好委屈的,他第一次当人男朋友,又是心心念念的人。他想做一个百分男友,真的,我很宠你啊王美人。








还好,王美人也是善解人意的,他毫不吝惜他的溢美之词:“当然不是,很帅很好看,真的,我很喜欢,我好想现在就见到你。”








镜头对面是一点瑕疵都找不出来的精致皮囊,忽闪忽闪的桃花眼,深情款款的表达爱慕。千智赫当下就跑到床上去蹦跶,yes,千总威武,迷的美人不要不要的。他甚至情不自禁的在席梦思上扭屁股,搔首弄姿一番后才发现忘了关掉摄像头。








王医生在夜间值班室里,惊到嘴巴里能塞一颗鸡蛋。
















周末,Karry来接千智赫。








因为他说买了很多礼品,根本没有办法坐千智赫的摩托车。道理是有的,千智赫还是有点遗憾,用他的大老婆载他的大美人是一件梦寐以求的事情,一定爽爆了。








可当他看到Karry后备箱里面塞的满当当的燕窝,人参,白酒,香烟,感觉是好像外来务工人员回家过年一样,也不禁表示赞同。








“太破费了啦。”








Karry当然觉得不破费,人家辛辛苦苦养了二十年的漂亮儿子就要归自己了,他还嫌礼不够重。












千夫人一大清早就起来熬汤,三天前就出门买新衣服,前一天晚上就去烫了头,还特意推掉了麻将牌九广场舞一系列日程邀约,早早的门口迎接。








王医生是老熟人了,只不过这次再见身份角色不同。








脱掉了白大褂和口罩,今天Karry一身休闲装扮,合体的剪裁,牛仔裤下的大长腿一览无遗,浅色开司米毛衣,高级精细又不失亲切。长相是没得挑剔的,难得他笑起来有种特别的温柔感觉。








千夫人嘴都合不拢了。








再一看自己儿子。








“臭小子!你头发怎么回事!”








Karry把千智赫护住逃了一顿埋怨,然后很乖巧的去陪千爸爸下棋聊天。吃饭时又不忘夸千夫人衣服漂亮,汤很鲜美。








一切一切都非常完美。








除了下午,上门的传统活动就是参观千智赫的卧室。虽然他现在不住这里,但还是收藏了一路成长的痕迹。








两人手拉手上楼,然后开门一刹那停在了原地。








簇新的龙凤刺绣的床上四件套,红彤彤的照亮了整个房间的主色调。床头的玩偶,米奇米妮,唐老鸭黛丝,都是千智赫自己都没见过的,双双对对。








Karry先反应过来,他指指墙上的空档,“就差一张结婚照了。”








千智赫怎么能平白无故被撩,直接开了相机镜头,抬了抬下巴,来来来,现在就拍。








他偷偷踮踮脚去勾Karry的肩膀,又被Karry反手搂住,两人僵持不下中,拍了一张勾肩搭背的哥儿们式的初次合照。










* 一个人在外面参加座谈会,有点无聊中的速打。



评论

热度(10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