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初当金主,请多指教

笑翻😂😂

温水有点凉:

#中二热血金主凯and将计就计新人千


#再次拿起小破笔


#百分之二百的甜度 


 


1%


“王总,您看这个合约咱们是不是……”旁边拿着酒杯,笑容堆满脸的胖男人眯着眼冲一个身形高挑,面容俊秀的年轻人说道。


搁在以往王俊凯一定会是同对方据理力争任何有关自家公司的事务,可是今天神色却一直恍惚,往某个地方瞟来瞟去。对方也看出了王俊凯今天没在状态,顺着他的眼神望去,只看见两个有些微醉的老总正围着一个年轻的小明星。


“不好意思,失陪一下。”王俊凯说完转身正准备向那里走过去时,被一旁的李秘书拉住,李秘书神情严肃低声说道,“老板,来这场酒会的商界人士很多,您还是稍微注意一点您的言行,要不然董事长那我不好交代。”


“我自有分寸。”


李秘书看着甩开自己手的王俊凯,默默的扶了扶自己的眼镜,王董事长的儿子什么都好,就是脑袋里有时候太过中二,什么都讲求热血,极其喜欢乐于助人,上回竞标会,看酒店清洁工年纪大,愣是拉过人家的手,各种嘘寒问暖,最后还给了人家一块价值不菲的手表,把那清洁工大妈整的都蒙圈了,诸如此类的事数不胜数,现当下眼瞅着又要来场英雄救美,李秘书心里很是无奈只好开始预估下面的情景,想着后续的工作要如何处理,以及自己向王董事长提交的检讨要该如何体现自己真心诚意。


易烊千玺拿着香槟,看着眼前两个好久不见的叔叔,心里很是雀跃,自己刚进娱乐圈没多久,也就是拍过那么一两部戏,家里家教很严,认为自己无论在哪都要靠着自己的努力拼出一番天地,自己也有着很强的好胜心,还真就和家里说明情况,不会动用家里一丝半点的关系,要靠着自己的实力去追求自己的目标,但今天的酒会,还是很庆幸能遇见家里的亲戚,不至于被刚刚那些用眼神透视他的人乱调戏。


“你真是让我好找。”一个充满暧昧语调的声音响起,易烊千玺一脸懵的抬头望去,直直撞进了一双眉眼含情的桃花眼里。


王俊凯瞥了一眼那个被围起来的小明星衣服上的名牌,伸手就拉过千玺的腰,“易易都跟你说了,不要到处乱跑,这里人又多又杂,跑丢了我会担心的。”说着还又凑近了些。易烊千玺被突如其来的拉近距离和耳边似有若无的气息,惹红了脸,还没等有什么反应就被王俊凯拉走了。


而此时易烊千玺的两个叔叔端着酒杯,你望我一眼,我望你一眼,纠结是否要给易父打一个电话通报一下这个令人措手不及的消息,你儿子好像被人包养了。


易烊千玺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已经被王俊凯拉到了地下车库,易烊千玺拽住王俊凯,刚想开口说话,就被王俊凯一句“不用谢我”挣得更加疑惑和懵。


“我知道你们这些刚进入娱乐圈的新人,在最开始创业的时候都比较难,没事,能坚持过去就好,人不都说,没有经历过风雨那哪有机会见到彩虹呢?对吧,但作为一个艺人,一定要有底线,有些事看起来是捷径,但实则是像毒品一样的东西,只会把害你的程度日渐加深……”王俊凯觉得自己仿佛如救世主一般,竭尽全力去开导一个涉世未深,易入魔爪的小朋友。


易烊千玺听了半天,明白过来,估计是把自己当做是差点被潜规则了,刚想解释的话到了嘴边时,看到王俊凯一脸正经的模样又停住,眼角也硬是被自己逼红:“嗯,我知道了,但……”


王俊凯看到这个小明星想说却有说不出口的样子,内心不知怎地格外心疼,“你说,有什么问题,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帮你,都说了路见不平及时相助。”王俊凯觉得自己说完这句话,帅气值简直登顶。


易烊千玺还想再逗一会他,又把头低的更低,身子为了憋笑有些微微颤抖,可这幅场景在王俊凯看来简直就是小明星抵抗不住黑恶势力的潜规则却依旧压抑着内心的绝望和无奈,情急之下,脱口而出:“要不,我做你金主吧,以后没人欺负的了你,我罩你啊!”


易烊千玺一听,憋笑时的一口口水瞬间呛在喉咙里,不住的咳嗽和流眼泪,王俊凯看到后更是内心满是心疼,搂着他拍拍他的背,安慰道:“放心!以后没人敢欺负你!”千玺现在真的满心欲哭无泪了,什么啊!自己只是想逗一下这个人,怎么就把自己给搭进去了。


而此时他还不知道的是,王俊凯搂住他的时候,想的竟然是,我怎么这么光辉伟大!


 


 


 


 






TBC


好久没拿起小破笔了


快到期末了,吃口糖好好学习bia~

评论

热度(3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