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千欤老师好久不见了呢😄😄

千欤:

依旧是暴躁小助理北野和腹黑影帝王俊凯的拉郎。


两人一路你坑我,我替你收拾残局,最后修成正果了,北小助理依旧脾气火爆,王影帝也乐的宠着他。


后来一篇扒一扒王影帝和他的助理的二三事的帖子被顶上了微博热搜第一名,后面还跟着个爆。


王影帝彼时正在化妆间,漫不经心的拿着手机看了一眼,刚想着怎么跟最近新晋升为小男友的北小助理说这件事,对方躺在沙发上“蹭”的一声蹿了起来。


“靠!”


王影帝暗暗地笑了一声,刚准备跟小孩科普一下公关流程,北小助理继续发飙:“他们居然写你艹/粉!”


“妈的,老子哪天粉过你。”


王影帝:……


北野刚去当王影帝助理的时候,王影帝接了个真人秀节目,顶着北家老爷子的压力,王影帝只能把北小助理带着。


节目组想借王影帝的人气带火节目,自然而然的往捧cp的路子上靠,节目邀请的另一个嘉宾是娱乐圈新晋的流量小生,导演组特意让他去叫王影帝起床,好在播出时剪辑出一点粉红镜头。


流量小生小心翼翼地敲门,尽力做好了表情管理,在冷风里站了十分钟人都快冻傻了门才慢慢悠悠地打开,他连忙挤出一个完美的微笑,抬头迎上了一个极其不耐烦的脸。


“他不要睡我他妈还要睡,”北野手懒洋洋地搭在门框上,“滚。”


节目组,卒。


王影帝的公关团队:这哪里是来了个小助理,分明是来了个祖宗。

评论

热度(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