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不是很ABO的恋爱故事

盐:










“小学弟,早上好!”

千智赫刚坐下,窗外就伸进一只手放了一盒牛奶在他面前,随后又放了一个三明治。

“哇又是karry学长——”整个教室顿时兴奋起来。

karry是整个学校里最受欢迎的alpha。会出现这样的骚动也不奇怪。

“别客气,趁热吃。”窗外的karry毫不吝惜地露出虎牙,忽视教室里交头接耳的女生,泰然自若地叮嘱完千智赫就转身离开。

“智赫,你和karry学长关系真好,他每天都帮你带早餐哎!”

“智赫,karry学长是不是在追你啊?”

千智赫沉默不语,抿了抿唇。

“哎呀你们怎么那么八卦,是暗恋karry还是暗恋智赫啊?”天宇文见状装出一副很夸张的表情,帮千智赫解了围。

女生们瞪了瞪眼,笑骂了几句天宇文也都散开了。


“宇文谢谢你啊。”

“唉没事儿。你不爱说话嘛我这个同桌可以给你当当代言人…”

千智赫翻出自己的数学作业递了过去。

“嘿嘿智赫你懂我!”天宇文赶紧接过。


千智赫看看眼前的早餐,拆开包装袋吃了起来。

如果和karry之间也能像数学题那么好解就好了。


karry学长这种人在玛丽苏小说里就是妥妥的男主,身为alpha却有着不输omega的美貌,身高腿长,家世良好,能力出众,若是说有什么不好的……千智赫想可能是脑子不太好。



自从两个月以前校庆表演完节目,在后台被karry学长拦住告白而自己迅速拒绝了以后,karry竟然不折不挠展开了追求。



那天千智赫刚跳的舞可以说把校庆晚会推向了高潮,幕布都拉上了观众的尖叫声还没停。千智赫想走到后台卸妆,途中就被抓住手腕一个用力拽到了转角处。

千智赫吓了一跳,定睛一看,这不是叱咤风云的学生会主席嘛!

“千智赫。”转角灯光昏暗,karry狭长的桃花眼眼波流转,睫毛低垂。

“k、karry学长,有什么事吗?”千智赫刚结束一段热舞,还在轻喘着气。汗水从鬓角流到了锁骨,红黑格子的衬衫更衬得他皮肤白皙诱人,就算不散发信息素也是十分撩人。

第一次和这位传说中的主席大人打交道,这莫名的出场方式让千智赫有些紧张。


“做我男朋友吧。”

“我不要。”千智赫瞬间睁大眼睛,干脆利落地甩开了karry的手转身就走。


这哥们儿有病吧。千智赫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也有可能是真心话大冒险。还是这个理由说的通。千智赫这么想着,之后也就没和任何人提起,放宽心和同学出去庆祝了。




自校庆过后,千智赫的好友请求一时间暴涨。据天宇文说靠着卖他的微信号,他吃了几顿牛排。千智赫忍不住用他的大拳拳捶了一下自己同桌的胸口。

“哎哟痛痛痛…我这不是为你的幸福生活着想嘛,”天宇文揉完胸口又把手搭上千智赫的肩,“你这么优秀一个omega,居然单身至今,你看看别的omega和alpha——就暂时标记就成——都换了几茬儿对象了——”


“我和他们不一样。”千智赫低声说,“我不是对感情那么随便的人。”

“唉行行行以后我不给了。不过我们学校真的很多人开始留意你啦——”

“别说话了快抄吧。”

多一些好友请求和时不时的粉色蓝色信封对千智赫来说其实不是什么大问题,这些好歹只是比较矜持的示好。让千智赫觉得烦恼的是那种不矜持的——



“小学弟,今晚一起看电影,我已经买好票啦!”说karry karry到。发呆真是让时间流逝得飞快,转眼就放学了。

千智赫又被吓了一跳,这才反应过来收拾书包。班上的人又是兴奋地交头接耳。这才刚刚放学,班上人都没来的及走,但karry学长就准时地出现在他的窗边。真不知道他这种每天提前两分钟从教室出来的行为是怎么被老师允许的。


千智赫听说以前karry都是由家里的车接送上下学,现在却每天放学都陪他步行。其实并不顺路,karry纯粹是送他回家。平时变着花样带的早餐就不说了,一到周末,karry就拉着他去各个餐厅吃饭,完了还看电影散步,千智赫多看两眼的东西,karry改天一定会买下来送给他,至今已经铺了大半个床的毛绒玩具。还有什么“庆祝你月考第一名”、“奖励你今天喝完两盒牛奶”、“今天天气特别好所以想送你”各种荒唐的由头塞给他的昂贵礼物。


最要命的是,要是千智赫摆出一副拒绝的表情,还没来得及开口,karry立马委屈巴巴地瞅着他,仿佛头顶上耷拉下两只猫耳朵。千智赫就被萌得把拒绝的话咽下去了——你这个死颜控!千智赫无数次在心中暗骂自己。



千智赫觉得,不能再这么继续下去了。自己会受不了的。






“小学弟,今天想吃什么?”

“karry学长今天也不回家吃饭吗?”

“我要陪你吃饭啊。怎么能让智赫一个人吃饭呢。”karry的眼角就耷拉下来,好像委屈的是他一样。

“学长,今天我请你吃饭吧,就上次那家餐厅好吗?”

karry惊喜得眼睛都要放光。

整顿饭karry的嘴角都没压下去过,等他满足地擦了嘴,千智赫终于开了口。

“karry学长,你这段时间,你对我,是什么意思?”

“我当然是在追你呀!”karry愣了一愣,“难道,难道你看不出来——”

“karry学长,我觉得够了。”千智赫用平静的目光盯着他。


“智赫,”karry皱起眉头,“你什么意思?你真的一点点也不喜欢我吗?”


千智赫摇了摇头,“karry,是你不喜欢我。你只喜欢不喜欢你的我。”

“我知道喜欢你的人从来不少,也许alpha习惯了被追捧,就像你的前任们对你那样。你以为没有人会拒绝你是吗?

“karry,我和他们不一样。”

“我是第一个拒绝你的omega,”千智赫嘲讽地扯了扯嘴角,“你只是出于alpha的征服欲才做出追求我的样子,你并不是真的喜欢我。”


下一秒,千智赫又恢复了乖巧的礼貌的学弟模样。



“karry学长,谢谢你送我东西,今天请你吃这顿饭就是想和你说清楚。明天我会把你送我的贵重礼物都还给你。”



说完也不管karry什么反应,逃出了餐厅。






第二天千智赫打包了一个大盒子,里面都是karry送他的袖扣、GD限量戒指之类昂贵的礼物。不知道karry这个大少爷看到会是什么反应……千智赫走到karry的班级,发现karry不在,松了一口气,轻轻把盒子放到他的桌子上离开了。



千智赫没有回教室,而是随着低年级学生走出了校园。当了那么多年好学生,早退一次吧。


刚出校门口,千智赫就放缓了步子。


千智赫越走越觉得难受,心脏像是被海水浸泡着一样又咸又涨,那海水太多了,都要从眼眶里漫出来了。


——你真的一点点也不喜欢我吗?

——不是的,我喜欢你。是你不喜欢我。



其实那次在后台不是千智赫和karry的初次相遇。真正的第一次打交道,是在很久以前。那天放学千智赫在一个小巷子里被几个beta围住,然后一个路过的alpha救了他。

他不知道karry的名字,却记得那双狭长的桃花眼。本以为此生不会再有机会见面。直到上了南高,刚开学就听说有个从国外转来的alpha。学生会主席竞选演讲时,在台下又一次看到那双桃花眼。千智赫看得到他情绪饱满,嘴一张一合,却根本听不到他在说什么,因为他只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千智赫喜欢karry,没有人知道。


被karry突然截住告白,是一个意外。但千智赫在洗手间无意中听到karry和马思远的对话,是更早的意外。


——我和他们不一样。


可笑,其实我和他们一样,因为我也是喜欢你的。



千智赫其实并不知道要走去哪,校园周边karry都带着自己逛遍了,现在真是走哪哪都有karry的影子。

和karry吃过饭的餐厅,和karry一起抓过的娃娃,上次karry在这里弄掉了甜筒,karry呆愣的表情让千智赫笑到要蹲在地上,karry看着他笑最后也跟着傻笑……原来那些开心的时刻都是真的,那些和karry拥有的时光都是真的存在过,现在甚至还能描绘出karry脸上浅浅的猫纹。


千智赫抹了一把脸。

和karry在一起的每分每秒真是太开心了,所以不能再继续下去了。越开心越难过,越难以自拔,错觉karry是真的喜欢自己。与其这样,不如快刀斩乱麻。








“智赫,你哭什么?”


千智赫猛然抬起头。


眼前不是karry的影子,是真的karry。


“哭什么呀……”












等千智赫把眼泪擦干平复了呼吸以后,karry摸了摸他的头发,桃花眼像含着春水一样漂亮,目光缱绻又温柔。


“智赫,你听我说几句话好吗?”


“我是真的喜欢你。昨天我想了一晚上,我不知道你从哪里听说我以前……我承认我以前是挺混蛋的,对谈恋爱就像玩儿游戏一样。我没有什么真正喜欢的人,也不知道喜欢是什么样的心情。

“直到……那天看到你在台上跳舞,我觉得我的心脏快要跳出胸膛了。我第一次知道原来喜欢人是这样的感觉,看到你笑,我开心得不得了,看到你把我送你的礼物还给我,我难受得要死了。”

karry的声音像一尾鱼,徐徐缓缓地游进千智赫的心里。

他拉着千智赫的手贴到自己胸口,千智赫摸到他扑通扑通的心跳,跟自己胸口发出来的声音一样。


“千智赫,我是真的喜欢你,如果你也有一点喜欢我,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1意外


karry和马思远两家交情很好,两人从小就混在一块儿,之后karry跟着爸妈出国了两人挺久没见。karry现在从国外转回来到马思远的学校,才得以继续儿时革命友谊,互损互掐。

关于恋爱,马思远当然八卦过。karry在国外是来者不拒的类型,女朋友换了一拨又一拨。他轻描淡写地回答马思远这个问题时,迎来了马思远一个巨大的白眼。

“你又不是真喜欢人家,干嘛答应在一起?”

“她乐意跟我在一起,我也不讨厌跟她在一起,why not?”

马思远一时竟无言以对,用力甩了甩手上的水。对着洗手间的镜子,马思远不得不承认,karry生的俊美,身高腿长,一双桃花眼顾盼生姿,加上出众的气质,万花丛中过对他来说很平常。这不,刚转来就竞选上了学生会主席,人格魅力难以掩饰。只是同样身为alpha,马思远对待感情却十分谨慎认真,所以才忍不住怼一怼发小。

“等着吧,总有你栽的那一天。”

“哼。”karry不置可否地轻笑一声,“文艺部部长,操心我的感情生活,不如操心操心校庆的事。”





只不过马思远没想到,那一天这么快就来了。








#2还是意外

“yoooooooo,一见钟情?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

“……”

“啧,不是我说你,一上来就告白人不把你当神经病才怪。”

“我、我本来也不想的,一看到他我忍不住啊!现在你说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追呗!”








评论

热度(5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