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这都没分手,绝对是真爱

笑翻😄😄

一枝花.:




00.


呵,男人




01.






李策给易烊千玺发了个一只猫刚刚睡醒的照片,跟他说。







【千玺,突然觉得这个长的像你对象】






【嗯,像】






【是吧,贼像。】







【对,越看越像】






02.





易烊千玺带着王俊凯去看电影。






电影刚刚入座的时候,易烊千玺旁边有个小姑娘说瓶盖拧不开太紧了让易烊千玺帮忙柠一下。







王俊凯就觉得不对劲了,不认识就帮忙让柠瓶盖?摆明了勾搭他对象啊。







易烊千玺还是接过帮小姑娘拧开了,王俊凯没说话。







俩人看完电影出来之后,王俊凯嘟囔到,“刚刚那个女生好奇怪啊…咱两又不认识她。”







“她真拧不开吧,反正顺手帮她一个忙,你别想太多了。”说着易烊千玺就想伸手去牵王俊凯的手。







王俊凯一听他说就不乐意了,避开易烊千玺准备牵他的手,“你是不是觉得我小气了?”







“…我不是那个意思,举手之劳而已。”







王俊凯:没事,我对象心大,我心胸狭窄。







03.






【千玺,猪有牙齿么?猪有上嘴唇么?】







【宝宝,你摸摸自己不就知道了】







【不要叫我宝宝!易烊千玺你失去我了!摸摸摸个哈子!】






04.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两人在操场跑步锻炼,旁边有个小姑娘拿着一瓶矿泉水递到一个人男生面前。







王俊凯猜测,肯定是他对象。







那姑娘说,瓶盖太紧拧不开。






然后王俊凯就看见那个男的接过矿泉水,说了句:“废物,这都柠不开。”







“千玺,这男的不是这姑娘对象吧?”王俊凯拍拍在他旁边仰着头喝水的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顺着王俊凯的目光看了过去,把手中的矿泉水递给了王俊凯,说到:“应该吧,不清楚。”






王俊凯喝了一口易烊千玺递过来的矿泉水,看着不远处手拉手走一起的俩个人叹了口气,“千玺,我觉得我耐力和那姑娘差不多了。”







“为什么那么说?”







“你骂我是猪,跟那男的骂他对象废物是一个档次……”






05.






王俊凯也不知道易烊千玺在和室友开黑打吃鸡,于是就发了个语音聊天过去,结果易烊千玺没接,还按掉了。







过了半小时左右,易烊千玺才给他发消息。







【生气了?】







【有点吧】







【我刚刚不小心挂了,原本想重新打回去的,但是好不容易开黑不好意思坑室友。】







【所以就委屈了你一下,就一下】







王俊凯:就一下????






【没事,我不委屈,你抱着你的吃鸡过日子吧】






【……】






06.






“千玺,你觉得你现在跟我啥关系?”







易烊千玺把盘里的红烧肉全部夹给了王俊凯,语重心长的说道,“养猪人和猪的关系。”







“易烊千玺,你抗揍么?”







07.






【真气人,你给我发消息我都秒回,你呢?你在干嘛是不是在背着我搞外遇?】







【不是,冤枉】







【从实招来,不会重新发落的】







【招招招,因为我在打游戏】







【拖出去乱棍打死】







08.






“千玺,你给我设的啥备注?”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半响,把手机递了过去,“自个儿看吧”







王俊凯特别激动的打开微信,看到置顶那条的时候笑容僵在了脸上。







“9550921???你这什么鬼备注?”






“你名字还有你生日,一串神秘的代码是不是特别神秘特别帅!”






“帅你的双黄蛋!”







09.





“千玺,我总感觉你心里有别人了”







“你能不放屁么?”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又说“我心里只有你……”







“还有游戏”






王俊凯:你别看着我说那么严肃而又欠抽的话,不然我忍不住想抽你……






10.






黄锦江问王俊凯,你对象六一给你送啥礼物了,结果王俊凯一脸不爽的说,他送我两句话。






黄锦江就问啊,什么话啊?






王俊凯说,“一大把年纪了,不要瞎凑热闹。”





“还有就是,等啥时候父亲节了在找他要节日礼物。”






黄锦江:可以啊,厉害啊!这都没分手,是真爱没错了!






11.





易烊千玺的室友组织去广场那边新开的鬼屋玩,可以允许带带对象啥的,王俊凯也就去了。







当天晚上,易烊千玺跟他说。







“不要穿太帅了,要不你把你高中校服穿上?或者穿黄锦江的衣服,头发也别梳了,穿拖鞋吧。”







“我知道,你想让我邋遢到没人动我是吧。”







“聪明,来让我啵一个!”







“去你的双黄蛋…”







12.






网上不是很流行一张图叫,把你认识的字发给我,中间藏了个我喜欢你。







王俊凯就把这图发给了易烊千玺,翘着二郎腿等着易烊千玺说我喜欢你。







结果,






【羸寵濃龍羸爨癘驫嚴聾讀鋼鸛軆顎瓢饋饋驕験饐靄蠡羸灣爨嚴戀鋼鸛醴縷我喜欢你鬱麓齲蠡爨癘驫嚴戀聾讃鋼鸛醴縷黯馨顎顳饋験魑燼蠶旗齶魑燼讙鬱霎讖鐃縷】







【宝宝这没难度啊。】






【哦?是么?失去我的难度大么?】







【大吧……】





13.





王俊凯洗完澡躺在宿舍沙发上刷着朋友圈,接着他对象就给他发信息了。







【下周末带你去吃肥肠。宝,开心吗?】







【???】







【千玺,我不吃肥肠那么油腻的东西】







【…你不是想吃么?】







说着易烊千玺就发了一张截图,是王俊凯和室友在朋友圈聊天,当时黄锦江晒了一堆美食希,王俊凯看见那些食物评论了一句肥肠想吃!







【是非常,不是肥肠,我打错了。】







【哦这样。那行吧】






【……】






14.






王俊凯问千玺,“你幸福么?”







“不好意思宝宝,我姓易”







“哦,离我远点,姓易不姓胡的先生。”







15.






“你跟你对象打车钱谁付的?”







“我们看心情,我心情好我付,我心情不好他付。”







黄锦江连啧了几声,无比心疼王俊凯,“那岂不是每次都是你付了?”







“???哈?”







“因为你和他每次出去玩,看你们发的朋友圈看上去心情都不错啊。”






“没有,几乎他付的,每次在出租车上,易烊千玺总有一百种办法惹我生气。”







“……”




狗粮塞一嘴,差点噎死。





16.






“千玺,你觉得你对象做什么最性感?”






“哦,大概就是被我气坏的样子最性感。”






“不是,你对象那个颜值,你不应该说他做什么都很性感么?”







“你看过我家宝宝睡着的样子么?应该没有吧,不然你也不会那么说。我手机里有,但是不给你看,他只能我一个人嫌弃。”







“……”







17.






王俊凯还记得在一个人炎热的午休期间,易烊千玺让他下楼在宿舍门口等他,说有礼物,还叫他不要带手机。







于是王俊凯在楼下站了二十分钟连易烊千玺的影子都没看见。







“你知不知道太阳很晒?我快成人肉干了?是不是我脾气太好了?易烊千玺你个双黄蛋的,气死我了!我们分手五分钟好吧?再见!”







易烊千玺想表示,只是想让他晒晒太阳消消毒。








“消毒?你是不是想我削了你?”







18.






过情人节的时候,王俊凯说想要一个布朗熊,易烊千玺说没问题。







当王俊凯拿到快递包裹的时候……







这个布朗熊和他的床一摸一样大。







王俊凯就好奇了,我该睡哪里?







“睡他身上,你要是嫌弃把他刨开了,睡他身体里。”







“……”







19.







林东给王俊凯看了他和他对象的聊天记录。







顿时王俊凯笑倒在易烊千玺身上。







“诶,千玺你不管管?你对象疯了。”







易烊千玺默默的看了一眼笑的见牙不见眼的王俊凯,在餐桌上抽了一张纸巾递了过去。






“眼泪都笑出来了,擦擦,我怕一会堆积成眼屎。”






“……”






20.






【千玺,今天有女生给我递情书了】







【宝宝,你要首先确定那个人不是瞎子。】







【???那你看上我啥?是不是也瞎了??】







【嗯,帅瞎子】







【……】






21.





男朋友是自己选的,他怎么怼都不能生气。





22.






“千玺,我觉得外面风好大不知道能不能把我吹进你怀里。”王俊凯被风吹的半眯着眼缩在易烊千玺怀里。






“宝宝,你站远点试试?”







说着王俊凯就啪啪啪跑的离易烊千玺五米远。






然后一阵强风吹来,王俊凯就向易烊千玺张开双臂跑过去,结果易烊千玺那厮张开双臂往后退????







“易烊千玺你跑什么?!”






王俊凯追追,千玺飞飞。






“宝,忘记跟你说了不是我想跑,是这风能吹走你,当然也能吹走我。”






……






23.






易烊千玺,你个球。













糊掉错字✔

评论

热度(105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