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可以上狗粮了

一枝花.:





00.



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对余生充满期待




01.





俩人在外面吃KFC,周围坐满的差不多了。







王俊凯低头吃着炸鸡块,突然督到易烊千玺放在桌面上的手机亮了一下,显示一条新的短信。








本来没打算细问的王俊凯,见易烊千玺有点无措的把亮起的屏幕按掉的时候他就觉得奇怪了,这不是心虚是什么?








王俊凯拿起一根薯条叼在嘴里,装作不经意的问道,“千玺,谁给你发的短信啊?”








“没谁,10086而已。”








“哦。”








在易烊千玺专注吃汉堡的时候,王俊凯猛的伸爪把手机抢了过来,还没开始查看。








手机就又被易烊千玺的抢了回去,王俊凯就追,两人围着桌子转,旁边在吃汉堡的朋友们都惊呆了。








俩帅哥上演抢手机大战。








“易烊千玺!你在心虚什么?!”







易烊千玺站在王俊凯对面,俩人中间隔着一张桌子。







“宝儿,真是10086。”








“屁,那你干嘛不给我看?”王俊凯猛一拍桌。









“没什么好看的,真的。”









这些说辞在王俊凯眼里就是欺瞒,俩人又绕着桌子跑了几圈之后,王俊凯放弃了,留下一句你爱咋咋咋我们分手,转身就走。








易烊千玺反应过来连忙追了上去。









“小凯,你听我说…”








“滚滚滚!易烊千玺,算我的青春喂了狗!你个负心汉!”王俊凯甩开他的手,继续往前走,越走步子越大。







易烊千玺无奈,只能上前追。









俩人一前以后的追赶着,易烊千玺拉手,被王俊凯甩开。








拉手,甩开。









“小凯,别生气啊!”易烊千玺加快了步伐挡在王俊凯前面不让人走,“你听我说,我让朋友在国外定制了一支钢笔,打算等你生日那天送给你的,然后没跟你说,刚刚就是他发的短信…你别生气了。”









王俊凯楞了楞随后反应过来吸了吸鼻子问道,“真的?”










“比珍珠都真。”易烊千玺举手表示。










“那好,我暂时相信了。”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鼻子红红的,眼睛红红的,简直可爱死了,没忍住把人按怀里了。








“宝宝,我知道错了,以后不这样了。”









“千玺……”









“嗯,我在。”









“你抱的好紧,我喘不过气。”









“活该,让你刚刚提分手。”









……








02.








学校组织文艺汇演的时候,王俊凯被推上台唱歌,收获了一堆小迷妹。








作为王俊凯对象的易烊千玺表示非常不爽。








于是王俊凯在床上的生活过的不是很好,天天晚上以泪洗面。








03.







有一次,俩人在公园散步,王俊凯看到不远处有一对情侣,男的说亲一下,那姑娘就亲了他,然后男的又说抱一下,那姑娘就抱了他。









“千玺,我要举高高。”









易烊千玺顿了顿,随后道,“你站那边长椅上,我给你举起来晃会儿。”









“……”








04.








“小凯,我跟你说,千玺要是给你发红包什么的你一定要截图发朋友圈。”









“…为什么?”









“因为,你不发截图别人怎么知道你和他xxoo是付费的。”









“……滚吧你!”










随后这哥们被易烊千玺按地上打了一顿,并让他保证再也不乱说话。









05.








两人提着几袋零食走在回寝室的路上,突然跑来一姑娘问王俊凯,“帅哥,你这零食哪里买的呀?”








王俊凯就特别热心肠的说了超市的名字,还为那姑娘指了路,谁知道那姑娘又说,“你能不能给我看一下里面有啥然后我好决定我想买什么,给我一下。”










王俊凯一脸懵逼的把袋子递了过去,谁知道那姑娘上手直接提走了,还不忘跟她说了句再见,抱着零食拔腿就跑。








王俊凯氏懵逼,旁边的易烊千玺满脸黑线,把自己手里的零食放到王俊凯怀里,连忙跑过去追小姑娘了。






最后俩人才知道,这姑娘拍段子玩。






“哎呦,帅哥不好意思,我是看你们帅才逗逗你们的,不过这位帅哥你跑的真快,我差点气喘不上来…哈哈哈哈”









易烊千玺保持丝毫不尴尬的微笑,道“抱着零食能跑那么快的女生,你是我见过的第一个。”









那姑娘楞了楞,随后反应过来笑道,“哈哈哈哈…是么?那我很荣幸。”








王俊凯:……









06.









易烊千玺在图书馆里认真看书,旁边的王俊凯拿出一支口红,还是死亡芭比粉的。









突然,王俊凯一把捏住易烊千玺的下巴比他抬起头,把口红将其抹在了千玺性感的朱唇的上面,
一脸满意的打算收起口红拍张照片的。









谁知易烊千玺这个猴头在他收回手的时候猛的掰过王俊凯的脸,在软啦吧乎的脸上连亲了几口……








最后,拍出来的照片上,是涂着粉色口红的易烊千玺,和满脸唇印的王俊凯。








07.








有次在食堂吃饭,王俊凯夹着一块肥肉放到。易烊千玺面前,想喂他吃下去。









众所周知,易大佬是坚决不会吃肥肉这种东西的,当然王俊凯本人也是知道的,但是他就是想喂。








“啊…”王俊凯张大嘴巴,示意千玺也张嘴。








易烊千玺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拒绝。








王俊凯就这么举着筷子,易烊千玺就一直不张嘴。








旁边的黄锦江看不下去了,连忙道,“小凯,千玺不喜欢吃肥肉,你就放弃吧。”







王俊凯表示我是谁?我可是王俊凯,易烊千玺的小对象,这点事情都做不到,还怎么在某人心中立足。








“千玺…”王俊凯举着筷子的手往下垂了垂,一脸委屈道,“我手酸……”







易烊千玺无奈,像王俊凯这种长的奶的,一卖萌命都想给他了…于是他认命的把那块肥肉吃了下去。







一旁的黄锦江:说好的不吃肥肉很有原则的大佬呢?果然在王俊凯面前都是浮云。








08.








王俊凯带千玺回家的时候,凯爸当天下午就拉着易烊千玺去商场的男装店买衣服,说要好好好谢谢人家照顾王俊凯那么久,王俊凯说了千玺不缺衣服但是没用。







大家都知道,中年人的目光和年轻人的目光实在不一样,加上易烊千玺这么朝的一个男孩。








凯爸挑了一件条纹衬衫一千多,然后又挑了一件一千多牛仔裤,然后还配双了一双看上去非常…厚实?的皮鞋,典型的良家妇男装扮。








易烊千玺试衣服的时候一直在笑,还悄咪咪跟王俊凯说,“你爸是不是怕我穿太帅,会乱勾搭小姑娘?”









“……”不正经。








王俊凯表示,自己老爸是不是疯了,自己买衣服都没买过这么贵的,现在一上来就是四位数。








主要是还不咋样。








最后凯爸很满意,打算去结账,当王俊凯看到自己老爸慢吞吞的掏卡的样子就知道是啥意思了,旁边换好自己衣服的易烊千玺非常自觉的递咯卡付钱,凯爸连忙说不用,最后还是易烊千玺付的钱。








趁易烊千玺没注意他的时候,王俊凯凑到凯爸旁边小声道,“爸,你干嘛?那么反常?”








“我这是让那小子知道自己未来应该赚多少钱,不过今天表现还不错。”









“爸,我也是男的,我不需要另一方养我干啥的,不需要!”








“你这猴头……”
















“千玺,今天尴尬不?”








“还好吧。”






“其实我爸的意思很明显。”








易烊千玺笑道,“我知道啊。”









王俊凯表示你知道个屁,慢悠悠道,“诶,我爸妈肯定觉得很可惜,说他儿子长得这么帅的一张脸没勾搭到一个漂亮的黄花大闺女。勾搭到一男的,唉……”








“不叫男的叫帅哥。”









“……”自恋。









09.









王俊凯记得大一刚刚入学军训的时候,因为千玺跟他不在一个系,所以分到的队肯定不一样,王俊凯在9连,易烊千玺在八连。










军训前一天晚上,易烊千玺给王俊凯买了好多巧克力,还有阿尔卑斯糖,毕竟某人的低血糖不能马虎。









大家都知道的,军训的裤子贼肥贼大穿起来特别臃肿,王俊凯整个寝室都决定把裤脚往上挽往旁边缩,贴着长腿,这样多帅。










于是…他们整一个寝室被教官拉出去站外面了









“你们是不是觉得自己特帅?就要跟别的同学不一样?”教官围着他们几个走了好几圈。









“报告教官!”黄锦江吼了一嗓子。










“讲!”










“是的!至少我觉得我这样很帅!”








话语刚落,队里的同学惹不住笑了,王俊凯此时走神于不远处训练的8连队伍里。









“笑什么!好笑吗!需要去操场跑两圈冷静一下么!”教官一吼,立马鸦雀无声。







“你觉得你很帅是吧?”教官把目光转向黄锦江旁边的王俊凯,“你,把帽子摘了!”








王俊凯一脸懵逼的把帽子摘了下来,教官看着他连啧了好几声,“长那么白,吃啥长大的?”








“报告教官!”黄锦江吼道。








“怎么又是你?讲!”









“王俊凯是我们系草!”









闻言,王俊凯瞪大眼睛看着黄锦江,表示你在搞什么鬼?我怎么不知道我是?哥们我和你还不熟呢!









“哎呦呵!系草啊?那正好!”教官突然想到啥,笑了笑,转身让队里的同学全部原地坐下,“来,系草嘛,上去表演个节目!”








众人开始鼓掌起哄,引来不少关注。









王俊凯觉得扭扭捏捏太不男人了,于是二话没说走到中央刚刚准备清唱一首,就被打断了。









“诶!9连那么热闹!我们也来看看!不介意吧?”








教官特别高兴说了一句一起啊,把你们班的系草系花都叫出来。









于是,王俊凯看着自己的对象坐到了自己的斜对面,这下有些尴尬了,都是卷裤脚惹的祸,这教官咋那么鸡婆。








“我介绍一下哈!这个是……你叫啥?”教官说道一半给忘了,连忙问王俊凯。









“报告教官!我叫王俊凯!”









“哦,王俊凯同学,系草…算了不说了,开始表演!掌声响起来!”








“啪啪啪啪!”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发现后者也在看他,眼底全是笑意。








算了,豁出去了。









王俊凯唱了一首周杰伦的简单爱,赢来一片掌声,八连的教官见状又开始作祟了。








“我们八连怎么能输给九连呢是不是!”









“是!”








“认为自己长的是全连最帅的给我出列!”








八连:……(一动未动)








“干嘛呢!对自己那么没信心啊!”教官说着在自己队里转悠,一眼就看到了第二排第七列的易烊千玺,连忙指道,“就你,出列!”








“……”无奈,易烊千玺起身出列。








“把帽子给我摘了!”









同样的场景,同样的话,同样的动作。









“刚刚为什么不出列?”









“报告教官,我自卑!”易烊千玺一本正经。








“你自卑!?那你让他们怎么办?”说着指了一排的男同学。








“……”易烊千玺选择闭嘴。









教官本来想让他也唱个歌啥的但是不知道队里谁喊了一句,易烊千玺跳舞跳的可好了!还会口技!









由于草坪上不好跳舞,易烊千玺表演了一段b-box,这个是真的帅,教官都不得不佩服的五体投地。








当然,帅也是要本人帅。








“王俊凯出列!”








王俊凯正沉迷于自己对象的美色,结果被教官一嗓子直接吓的抖了三抖。








“你会么?”








“报告教官!我不会!”我不会这三个字被王俊凯说的理直气壮,非常有气场。









“……”教官沉默了一会儿,“要不你俩比俯卧撑,看谁做的多。”








王俊凯、易烊千玺:怪我长的太耀眼。








当两人趴地上准备做俯卧撑的时候,教官又打断了,“一个一个来,不然没意思!一个躺着一个趴身上做。”








王俊凯偏过头问易烊千玺,“我上你下,OK不?”








易烊千玺没拒绝,想着反正平时在床上我在上面够了,这个就随便吧。








易烊千玺躺在草地上,周围被几十个目光包围,看着蹲在自己旁边无从下手的王俊凯,突然觉得有点想笑。








王俊凯看了一眼自己对象,手掌撑在对方小腿两侧,看着易烊千玺裹着细腿的军裤,想着八连教官真好不管这事。








千玺的脚裸真的很好看啊……








空想完一大堆,王俊凯最后整个人胳膊撑在两侧易烊千玺的正上方,标准的俯卧撑姿势。









默默对视,空气中有股不寻常的味道…









“计时开始!”教官嗓门一吼,王俊凯回过神连忙开始动作。








周围的群众连忙帮忙数着,“1.2.3.4.5.……”








王俊凯看着身下的易烊千玺顿时心中一阵快感,哈哈哈哈哈你也会有在小爷身下的一天哈哈哈哈哈,这个角度看千玺简直好看到爆炸,但是……









这特么的太累了……








好不容易等到时间到了,王俊凯卸了力直接毫不客气的趴易烊千玺身上了,易烊千玺差点就习惯性的上手搂腰了。








“来来来,换换换!换位置!”







王俊凯这才回过神打算爬起来,谁知道易烊千玺这厮突然猛的搂住了自己的腰翻了个身,变成千玺在上他在下了。








王俊凯表示,这么多人看着,咋们这样不好。但是易烊千玺丝毫不脸红,反而看着王俊凯笑的一脸荡漾。








王俊凯已经不用去想周围的人多兴奋了,这跟他想的军训完全不一样啊!谁知道教官那么恶趣味,简直了!








从军训结束后,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加上出众人外表成为了学校的风云人物。









王俊凯、易烊千玺:长的耀眼果然不好。








10.







自从教官眼熟王俊凯之后,啥事情都叫王俊凯上来做示范,还语重心长的跟王俊凯说,“男孩子嘛!长那么嫩不好!黑点才是真男人嘛!”








“……”







11.








王俊凯在网上关注了一个拍段子的人,拍的特别搞笑特别不要形象也很真,王俊凯就忍不住在他直播的时候给他刷点礼物。









有次易烊千玺看见了,教育了他一顿,“你嫌钱多是吧?给这些人刷礼物。”










于是,王俊凯把自己的ID改成了易烊千玺的对象,然后就有了这样的画面。










王俊凯一送礼物,主播就会喊,“感谢易烊千玺他对象送的礼物,谢谢谢谢!易烊千玺眼光真好!”








易烊千玺:我是该笑,还是该哭









12.







王俊凯和黄锦江他们出去吃饭,易烊千玺没去,然后几个人喝了点酒开始闹腾。








王俊凯一脚踩凳上,一本正经道,“来来来,我们一起学男朋友叫!”








黄锦江一听,乐呵了连忙拿出手机开始录音。









“晚上早点睡觉,我去打会游戏,你不要挑食,你不要闹了,我的错我的错,别生气了,你最可爱了,我最爱你了,王俊凯是攻!”









“王俊凯,其他都信!最后一句是你编的吧?”林东在旁边吱了一声。








“肯定是啊!好不容易没人管他了就飘了呗。”









“怎么就是编的了?句句属实!易烊千玺每晚都得躺我身下喘!”









“诶诶诶凯哥说了算,刚刚我已经录下来发给千玺了!”








“……”








王俊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13.








假期结束回学校的时候,易烊千玺就会去车站接王俊凯帮他提行李,易烊千玺一手行李箱一手提着大袋子。








王俊凯抱着个书包在后面跟,易烊千玺见他走的慢吞吞的,于是伸手把他书包拿了过来自己替他背着。









黄锦江他们在宿舍阳台就凑见易烊千玺一手提着一堆行李,一边还腾出手拉着一身轻的王俊凯。









“唉,有对象就是好啊!”








“是啊,我们几个都自己抬行李的!”







黄锦江拉过旁边的张汕特别做作的靠在了他的肩膀上,用超嗲的声音道,“千玺,伦家拿不动行李…嘤嘤嘤。”









张汕故作深情的摸着他的脑袋,道,“小凯,不要担心,我帮你提,你拉着我的手就好了~”








“千玺,有你真好~”









“没事,应该的,毕竟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爱的…男人!”









在宿舍门口看完全场戏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默默对视一眼便上前,一个后旋踢,过肩摔。








黄锦江,张汕,卒!







……






14.







平时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就够形影不离了。








有次王俊凯发烧了,24小时没有离开过易烊千玺。








于是,黄锦江等人吃了整整一天的狗粮。








14.







一行人在外面吃饭,喝了不少酒。








回去的路上一看这架势就知道不是好惹的,过斑马线的时候有个妹子也在等红灯。









黄锦江拉住了一行人,“诶,我们等妹子过去我们在过。”








“为啥啊?”








“我们那么浩浩荡荡的,大晚上我怕吓到妹子。”









一行人虽然觉得他可能喝多了,但是没往前走。








王俊凯作为一群人中的一股清流和易烊千玺勾肩搭背的边说边笑的往路边走,完全没有理黄锦江说的话。








“王俊凯!易烊千玺!你们给我站住!”黄锦江猛的吼了一句。








俩人连忙回头,旁边那妹子也惊恐的回了头。









“没…没事,你俩小心点,记得看路看路……”










“……”









15.








俩人在小区附近的篮球场打篮球,然后有个女孩就特别好奇的盯着他俩打篮球。








然后没看,就撞上了拿着篮球准备投篮的易烊千玺身上,篮球直接被撞飞了。









一旁的王俊凯连忙用手遮住了小女孩的脑袋,易烊千玺连忙反应过来把球接了过来。









见球接到了之后,王俊凯把小女孩抱了起来,一只手轻轻的拍着她的背,“没事了没事了,想玩篮球等你以后长大了哥哥带你玩。”








把小女孩还给她妈妈之后,易烊千玺跑到他身边抬起他的胳膊左看右看,“没伤到吧?”










“哎呀,我没事。”王俊凯摆摆手,他把小女孩妈妈哄的服服帖帖,完全没有生气。









因为王俊凯跟小女孩妈妈说,“姐姐,不好意思啊,刚刚不小心吓到她了。”









“行啊你,大姑娘小姑娘都撩了一把。”









“那是,哥可是传说。”








“我没在夸你。”








“……”








16.







坐公交车的时候车上的人挺多的,但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非常幸运的有座位,还是一起的。









车上上来一位孕妇,易烊千玺想起来让座但是被旁边的王俊凯拉住了,“我让吧,我正好在外面起来方便。”








“别闹了,到时候我起来你坐进去。”说着易烊千玺不由分说的就起来了。








给孕妇礼貌的让座之后,王俊凯就这么一脸哀怨的看着站在自己不远处的易烊千玺。








其实他心里知道,易烊千玺是不想让他站着。








17.







学校会组织学生把自己不要的东西拿出来到宿舍楼下摆摊卖给别人,前提是你的物品必须是好的,旧一点没关系,反正买不买全凭个人喜好。








“小学弟,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学长这个抱枕可是从我进校第一天就陪着我睡到现在的!虽然有点旧!但是很有意义啊!”








“学长,你这抱枕的样子真的特别有型!”








“那是!限量的!小学弟,你要买的话我给你打八折,十块钱带回家怎样?”









“真的吗?那多不好意思啊…”








“没有没有,学长我是看你长的可爱。”








易烊千玺满脸黑线的看着王俊凯和那个卖抱枕的傻子学长在那边扯了半天。








俩人讲了半天才说定了,王俊凯捣鼓了一下身后的千玺,“带零钱了么?”








“没有。”易烊千玺表示就算我有我也不会给你,给你做什么?让你买这个抱枕回去抱着睡觉?不可能!








“没事的小学弟!学长这里有二维ma,扫一扫就好了!”








最后易烊千玺黑脸的付了钱。








“千玺,你不觉得这个抱枕很可爱么?”








“不觉得。”









“唉,不懂得欣赏的家伙。”









“你买个这么丑的抱枕做什么?”








“给小黄啊!”








“小黄?”易烊千玺表示没听过,但肯定不是人名,从王俊凯口中出来的名字不是阿猫就是阿狗。








“就我小区楼下的那个小黄狗,曾经跟你在小区楼下对视一小时的那只,这个骨头抱枕看着软乎乎的,小黄睡着肯定舒服。”








“我家小凯,真的是…善良。”








“低调低调。”








“……”








18.





在上电影赏析课的时候,黄锦江和后面的俩哥们讲话贼激动,口水喷到了坐在前面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手上。







前面俩人很默契的回头,淡定的对视一眼,最后毫不留情的将口水擦在了黄锦江的衣服上。








“……”








19.







有个所谓的初中同学说要约王俊凯吃饭他请客,曾经跟那同学还是一个学校篮球队的,所以他答应了,还带上了易烊千玺。








当时吃饭的就四个人,王俊凯和千玺,然后就是他和他的女朋友。








那个同学约了一间包间,点了一堆菜之后就开始用餐,跟王俊凯扯些有的没的嘘寒问暖。








要结账的时候,那男的突然把王俊凯叫了出去,特别着急的跟王俊凯说自己没带卡,让他这次先请,以后他在请回来。








王俊凯看见他尴尬的模样,而且还有女朋友在场,于是答应了管易烊千玺要了自己的卡付了钱。









易烊千玺没说什么。








谁知道过几天,那哥们又约王俊凯吃饭说感谢上次他替他解围,本来打算不想去的,出去吃饭还不如和千玺窝在家里,但是他又说什么不去不给面子心里更过意不去,所以王俊凯又答应去了。








这次选了一间法国餐还是自助的309一位,这次他没带女朋友,所以吃饭的就他们三个。









原本打算早点吃完好早点和千玺去散步消食的,结果付钱的时候,那哥们说想用美团支付但是又说美团没绑卡用不了,叽歪了一堆,又问王俊凯有没有带钱。







王俊凯:???







王俊凯见他挺尴尬的,打算这次付钱之后再也不和他吃饭了,刚刚想掏卡,结果被旁边的易烊千玺拦住了。







“他没带。”








“……”那男的楞了楞,王俊凯被易烊千玺拉着在旁边看戏,最后实在没办法那哥们掏了卡付了钱。








王俊凯表示,这种人就应该拉黑。









他回去的路上把人拉黑了。








20.






那一个午间,王俊凯一个人窝在寝室打游戏,他的室友全去打篮球了,突然有人敲寝室门王俊凯给他开了门。








然后才知道这哥们要换现金,然后王俊凯就给了他200,给完之后那哥们说我迟点给你。









王俊凯表示只要还就行了,别的没啥事。









两个月过去了,毫无动静。








王俊凯在网上打算给千玺买14号的礼物,这才想到有个哥们欠他两百还没还,于是就微信dd了这个哥们,然后那哥们没回。









王俊凯以为他不在,结果晚上就看到了这哥们更新朋友圈,这下好感全拉低了。








易烊千玺瞅见自个对象一脸不开心受欺骗的表情问道,“怎么了?”








“没什么,我以后再也不要借别人钱了。”王俊凯靠在他身上,喃喃道,“借了不还,我又不好意思要。”









“借了多少?”








“不多,就两百。”








“名字。”







……






第二天,王俊凯收到了这哥们的转账信息。








心满意足的笑了。






















本花有话要说💕
【有人问我为什么会有那么的甜段子,我只能说来源于生活哈哈哈,然后我特别想吐槽一件事情,发生在我自己身上,就我有一个同学,我跟她出去玩的时候吃完了东西,付了钱,找回来五十,她让我把钱给她,她wx给我,我说好的,然后那天晚上她没给我,然后等了两三天我就去找她了,她丢给我一句,我等别人还我我才有钱给你啊!当时我看很无语了,然后过了几天她给我转了20块钱,我收了钱没说话,然后那天晚上她发朋友圈就是晒一些在广场玩的照片啊,奶茶啊之类的,我就特别无语了,你有钱出去玩没钱还我?虽然五十块钱不多,但是行为很拉好感度】







评论

热度(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