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唇膏

七块钱:

※ooc我的什么都是我的您好好看就是了





易烊千玺觉得润唇膏并没有什么用。


大冬天的,嘴上干,容易起皮。一起皮他就想咬,结果就是把他疼的龇牙咧嘴以及成功获得一道口子。


涂了润唇膏他觉得不舒服,就是想舔,完事儿全舔没了,嘴上本来就有的口子也给他舔裂了,舌尖上有股子淡淡的血腥味儿。


易烊千玺拿起手机,给王俊凯发消息。



「老王,你给我那润唇膏不起用啊。」


「挺好用的啊。我记得那牌子好评率挺高的」


「不行,没用。嘴上还是干。」


「易烊千玺你是不是把润唇膏都给舔没了」


……


突然安静。



「说过了,别舔它,不然哪儿能起用。再好的牌子到你嘴上照样报废」


「忍不住……」


「你这小孩儿怎么就不听前辈的话呢」


易烊千玺撇撇嘴,还前辈,天天跟家里那几只猫置气,整一五岁小孩儿还前辈。


噢,不对,现在已经六岁了。



「不想涂就多喝热水。你刚弄完生日会,别累着。水果什么也多吃点,别老一天到晚不穿秋裤露着个脚腕子瞎嘚瑟,到时候再给自己整感冒了」


「易易乖,听话昂」


附加一个摸头的表情包。



这什么绝世傻屌,真把自己当小孩儿了。


易烊千玺虽然嘴上嫌弃,心里还是挺高兴的。


 


「知道了……还易易……恶不恶心……」   


※来自易烊直男的嫌弃



「嫌弃我??开门!」  


易烊千玺看到这条信息愣了一下,鬼使神差地跑过去开门。


迎面而来的就是一只巨猫。


“小朋友~前辈来啦~”       


“王俊凯,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你很重。”     



哎呀呀,猫猫的耳朵耷拉下来了,怎么办呢?


那就,哄哄吧!






“mua”


“我家小朋友亲我了Σ(゚∀゚ノ)ノ”


“行了快进来外面凉。”



进了屋,猫猫暖和了,开始得寸进尺了。









吧唧一下亲在小朋友的脸上,


然后,


小朋友脸红惹~


猫猫笑成叉烧包惹~











































欸,嘴唇好像一点也不干了呢。


  







































       

评论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