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好想和你搞对象

即可取消:

/甜品店店员X艺人
/大概是爱吃甜促成的恋爱故事
/禁上升


这是易烊千玺第三次偷偷跑出来买甜食吃。


最近不知怎么,甜食对易烊千玺的吸引力比以前直愣愣高上了几十来个档。


先前正眼都不瞧一下的纸杯蛋糕,热得不行才买来吃的甜筒,还有各家店里甜到发腻的饮品。现在的易烊千玺每个都想拿来轮流尝尝。


奈何公司管得严,连助理也不肯允许。明里打折身材管理的旗号不让自己吃甜食,实则就是懒得跑腿。


这停上一天两天到还好,一连十来天就是高冷的易烊千玺也受不了。易烊千玺带上口罩扣上帽衫,仗着一个多钟头的休息时间就往外冲。


我自己买我看你们怎么办。易烊千玺得意地晃着脑袋。


这天气闷得人生惰性,阳光普照的大地上还真没多少人,易烊千玺顺风顺水一头扎进甜品店的空调里。


“一杯奶茶加椰果珍珠黑糖,大的带走。”易烊千玺看也不看菜单,“你稍微快一点啊,我赶时间。”付完款自顾自站吧台旁摆弄手机。


吧台那头的王俊凯嘴角抽了抽,一边转过身子加料一边翻着白眼计算价格是否准确。


活了二十年的王俊凯没有想到,原来真的有人会喝这么甜的东西,也算不辜负店长在自己来打工第一天的辛勤栽培。


王俊凯一边把奶茶往外带杯里倒一边端详眼前的人。


王俊凯是知道易烊千玺的,毕竟正当红,又是积极向上的少年成名人设,各大品牌抢着要,路边上手机里都不乏看见他的机会。


就是不知道这么爱吃甜的。


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露在空气中的纤细手腕咂咂嘴,也不在意自己的俗语运用得丢不丢老师的脸。


“你的奶茶。”王俊凯把小票和奶茶一并递出去。


易烊千玺好像这才从手机里醒过来,拉了拉口罩想和店员小哥说声谢谢,抬眼一看却怔在小哥的脸上。


卧槽,这家店居然多了一个能和我的脸媲美的店员。


媒体会夸他天价脸,再垮的衣服再差的妆,上了他的身依旧还能让一众粉丝路人哭着喊“我好像恋爱了”。


可是对面的人好像也长着这样好看的一张脸。易烊千玺觉得amazing。


“谢谢哈...”易烊千玺也不急了,慢悠悠拆开塑料袋,插上吸管猛灌一口,“哥们儿你们这店员给名片吗?”


两颗梨涡得到甜食满足一跳一跳的。


王俊凯一愣:“给二维码。”


“得嘞!”易烊千玺扫完就立马摆手说拜拜,没等王俊凯缓过劲来就不见人影。


“祖宗,我喊你声祖宗行吗?导演差点没削我你知道吗?咱能不乱跑了吗?”易烊千玺一进公司楼下助理就跑过来,手里抓着手机,看起来气得想把易烊千玺的头掰掉。


易烊千玺一惊,坏了,忘了刚才导演是要商量剧本。


导演出了名的严格,说几句剧本顺带也把易烊千玺数落了,易烊千玺理亏,只好在旁边低着头认真听。


搞对象真耽误工作。易烊千玺欲哭无泪。


易烊千玺到家就打开对话框,联络人姓名上写着秋名山车神,敲敲打打琢磨好久,易烊千玺才把第一句话发出去。


【我叫易烊千玺】


【我知道】


那边的消息倒是回得快。


【我叫王俊凯】


易烊千玺揉乱了头发也不知道怎么往下继续,易烊千玺觉得脑壳疼。


【那啥我先睡觉了,你也早点休息】


【好的晚安】


收到晚安才长抒一口气,易烊千玺第一次觉得微信真是个折磨,怎么打几个字也会耳根发烫脑袋冒汗。


易烊千玺的助理最近有点抓脑壳,他觉得老板好像有意在培养自己习惯他吃甜食。


两个月来拍摄间隙也好,待在化妆间闲着也好,易烊千玺总让助理去给自己买甜食,要是在北京还非得指定一间,有时候干脆自己跑出去买。


最近几场通告连着在北京,易烊千玺一得空抛下助理往外跑的次数渐渐来得密集。


助理好疑惑,手指敲敲按下绿色按钮向老板发送疑惑。


【老板,你不觉得最近你往甜食店得有点勤吗?】


【不觉得啊】


【好的老板】


助理放弃疑惑,目光转向新闻联播关心国家。


易烊千玺嘴上说不觉得,心里还是有一点点觉得的。但是他安慰自己,搞对象要持之以恒。


“诶王俊凯我们看电影去吧。”易烊千玺叼着吸管看手机上的影片推荐。


“好啊,”王俊凯洗杯子的手没停,嘴上也不闲着,“千玺你能不能多穿点,我都看见你上周的机场图了,能不能多套件毛衣,啊?我看着都冷。”


易烊千玺习惯他的唠叨,不置可否:“你现在怎么跟那群小姑娘一样连机场图都知道。”


王俊凯嘿嘿笑,从柜台下拿出两袋猫粮:“给二十它们的。”


易烊千玺一脸难以置信:“这位哥你认真回答我,我重要猫重要?我饿重要还是它们饿重要?”


“猫。”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现在完全可以点播一首你好毒。


“开个玩笑嘛,千玺走,哥请你吃饭。”王俊凯换好衣服,一把勾过易烊千玺的脖子往外走。


易烊千玺撇撇嘴,猫是亲猫,不能和猫计较。


王俊凯觉得易烊千玺吃饭真是太好看了。脸颊鼓鼓的,嘴角还冒着油,嘴巴抿得紧紧一动一动,眼睛直勾勾盯着碗里盘里的菜。


啧,王俊凯除了好看想不出更好的词汇,只能一直往易烊千玺碗里夹菜强调他多吃点,然后看他把嘴塞得满满当当。



后来还是王俊凯挑的片子,选好座位选好错开易烊千玺档期的时间,只等易烊千玺到位。


电影很精彩,可是易烊千玺抱着爆米花还是没听进去几句话。


易烊千玺摸不着头脑,是自己太过于隐晦还是王俊凯是块木头,自己到底什么时候捅破这层窗户纸才好?


挨到电影结束,易烊千玺口罩帽子把自己封得严严实实,非要拉着王俊凯走夜路回家。


“王俊凯。”易烊千玺声音被裹得闷。


“咋了。”王俊凯还在张望附近有没有人跟着。


“你没想过我为什么跟你要名片吗?


“为什么?”


“还有没空也要去你的店里,能找你说话就找你说话。”


王俊凯觉得小孩别扭好笑,故意逗他:“为什么?”


易烊千玺慢慢吐了口气。


“我想和你搞对象。”


......


“早说不得了。”


“?”


“易易走吧。”王俊凯勾过男朋友的脖子。


“?去哪?”


“搞对象。”



END

评论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