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猫生无望(海豹突击队队视角)

心疼队长😂😂😂

猪玻璃啊:

#第一次写文啊


#新人啊注意避雷啊注意


#找一个师傅?好的找到了 @祁恒.


#嗯是甜文没错了


       一发完结6000吧不知道时隔一个月的东西赶紧骂我O_o


          


        开始我的表演


    (海豹突击队队长视角)


      


        大家好我是海豹突击队队长O_o


        是的没错我是队长,唐唐的猫队长,在那个可恶的四脚动物没来之前,我的主人千玺很爱我,很宠我/骄傲/每天在他的怀抱里外加千式苏音中苏醒,每天晚上在他的香吻中入睡,不用人想,这多幸福是吧:)


       


        但我只猜中了开头,没猜中结尾。


        那天我日常等我的千玺回家。但是等了好久都没等到。诶,我好饿诶。


        就当等到花都要谢了,猫都快饿萎靡的时候,门,开了。


        我兴奋的立马蹦了起来但是跟了千玺那么久我的理智还是告诉我要镇定,是的他今天早上没有亲亲没有抱抱没有顺毛没有跟我说拜拜就走了我很不开心我很生气哼。


        所以就当我准备好了要怎么跟他冷战的时候,我顿时傻眼了——进来了一个陌生男人。


        我反射性的警惕起来,我只见那个桃花眼长腿阿加西还不知死活的靠了过来。


        “阿打!”(实质上就是一声猫叫)我立马一个猫爪呼了过去,就在那火箭发射的那一刹那,那个人桃花眼长腿阿加西惨叫了一声外加一个人,千玺。


        千玺?!我开心的立马飞奔了过去,心里正想“千玺玺啊我帮你打到了坏蛋诶我是不是很棒啊”的时候,千玺原本淡定的神情立马换乱了起来,就当我快要扑到他怀里的那一刹那,他突然大叫到“小凯!”然后我就华丽丽的被约过。


        朋友们,我到如今还记得那一刹那我被忽略时感觉像吃了榴莲:)


        我漂了一个移,帅气已经不足以形容我,但不重要了,当我回过头,我发现千玺神色紧张的泛白的双手摇着那个桃花眼长腿阿加西的肩膀,并且不停的说“小凯啊你没事吧?”是一种极度紧张的语气,就像我一个星期没吃猫粮的那种语气还要在紧张。嗯。


        我还记得我把这件事告诉我的兄dei肥橘的时候他笑的见牙不见眼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呼死他。“喝着千玺就是千玺没对你那么紧张过呗 还什么还要紧张一点点”“你闭嘴吧。”“诶亚没事兄dei,谁没经历过失宠的感觉呢?”说罢猫眼里闪着光芒。


        后来我还是很后悔把这件事情告诉肥橘,因为身为队长的我居然被它这种猫抓住了把柄 反正很气猫:)


       


        回归正题。后来那个桃花眼长腿阿加西笑的跟个叉烧包似的,看看我又看看千玺,当时我心里想:看你麻痹啊看个鬼。


       “我没事,怎么可能被这种小猫弄伤呢?”呵,我永远忘不了他那特骄傲,但还是痛的五官扭曲的表情。只见千玺抬起他那只受伤的手,三道猫爪赫然耸立。


        不知道为什么一向淡定的我突然不淡定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的心慌。


        只见千玺的表情从紧张到心疼,看着那个桃花眼长腿阿加西说“你打过疫苗的吧!”那个桃花眼长腿阿加西说“没有”。


        就在那么一刹那,千玺的表情从担心立马360度变成全无表情,只见千玺站了起来,突然看向我,我准备开始逃走的时候他已经用它那修长的手指加手掌抓住了我的脖子,就那么手起刀落,我突然被送到了阳台。


        我:???


        只见那个桃花眼长腿阿加西用用得逞的眼神看了看我,等千玺转过头又开始cos大型猫科动物没骨头似的靠在千玺的肩上,和千玺进了房间便没在出来过。


        我:excuse me???what happen???what about me???我看了看阳台,和那阵阵凉风,我很凌乱。


        自从这一次,我便和这个桃花眼长腿阿加西结下了“不解之缘”。


        又后来,我从肥橘那里知道了那个桃花眼长腿阿加西的名字——贼他妈爱粘着千玺的好烦猫的大型猫科动物王俊凯。


        我记住你了小老弟:)就是因为你我才失去千玺的。你给我等着:)/含泪


       


        不过不起这个,我更心急的是:我家千玺自从和那个王俊凯在一起之后买了好多好多猫回来O_o他是不喜欢我了吗?在线等,挺急的O_o


 


        –END–


   


        emm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没错,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诶可能有些地方写的不好啊什么的,也请见谅!本人文本时好时坏的O_o


        不过没关系,我会继续努力的!


        哦对了还有,我叫猪玻璃:)


        我想我需要一个师傅带我飞


        谢谢啦!(>_<)


       


     


 

评论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