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十八姑娘一朵花

九月的赫本:

胖虎微博笑疯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儿
不知道神马鬼的设定🌚





十一月二十八号的深夜,整个世界都从喧嚣进入沉睡,只有几个小伙子们凑在一起撸串喝酒。
王俊凯看着刚满十八岁喝的烂醉如泥的易烊千玺,无奈的擦擦额头的汗,再次把人扛到肩上:“王源儿,你们吃吧,千玺喝醉了,我们先走了。”
王源啧啧两声算是答应了:“别趁着老幺喝醉了做那些下流事儿!”
王俊凯一翻白眼,扛着人出了餐厅。
开玩笑,他一个气血方正的十九岁顶级流量,怎么可能会对自己刚成年的小爱人做那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希望……”软绵绵晕乎乎的声音穿进我王俊凯的耳朵里。
“希望什么?小朋友?”王俊凯吃力的打开车门,把千玺轻轻放到副驾驶上,然后等着他回答。
“希望……嗝儿……”千玺砸吧砸吧嘴,没了下文。
王俊凯无可奈何,坐到驾驶座上开车就走。
他小朋友不胜酒力这谁知道?毕竟这也是千玺第一次喝酒……王俊凯只觉得自己疏忽了……


前面是红灯。


王俊凯把车稳稳的停下,这时,一只白皙的手搭在了自己腿上。
“希望……王俊凯从臭榴莲变成红油抄手……”
王俊凯是在受不了小朋友的胡言乱语,绿灯一亮就嗖的一声把车开回酒店。
“红油抄手……”千玺张开红润的嘴唇,牙齿咬到王俊凯的脖颈上。
??感情我王俊凯在你这小羊崽子心里头就是顿红油抄手??


王俊凯很不爽,把扛在肩上的人一股脑扔到床上,欺身而上。
小朋友好像经历了高空抛物之后顿时清醒了。
“啊啊啊王俊凯你干什么!”千玺猛的弹起来,一脸懵逼的看着不怀好意的王俊凯。
“醒了?刚才还一边念叨着抄手一边咬我呢!”
“谁?是谁?”
“那家伙还说希望我从臭榴莲变成香喷喷的红油抄手。”
“谁?谁谁?”
千玺心虚的小眼神到处乱瞄,看啥也不看王俊凯。
“一只喝醉了酒到处乱咬人的小羊崽。”
王俊凯笑的像猫一样,易烊千玺看了一个拳头招呼上去。
“我!是!成!年!人!了!不是小羊崽!”易烊千玺气急败坏的跳到王俊凯身上揉王俊凯的一头乱发。
“成年人又怎样?一杯倒的体质说出去让人笑话!”王俊凯钳制住千玺正在他头上作乱的手腕 把人拎到自己胸前。
千玺脚下落空,只能无助的把腿搭到王俊凯腰上。
“那我也十八岁了……”千玺有些脸红。
这个姿势不对劲……
王俊凯也意识到了,连忙把人放回床上,说了句好好休息就窜进了浴室。
再等王俊凯出来,易烊千玺还坐在床头盯着自己的脚踝。
“怎么了?”王俊凯把人带到自己怀里,轻声问到。
“王俊凯,我可以做你的小朋友。但是我想做一个特别man的小朋友,可以吗?”千玺知道王俊凯总喜欢叫他小朋友,不管自己多大了。
“可以呀,特别man的小朋友。”王俊凯笑的虎牙着凉,千玺真的太可爱了。于是又忍不住猛吸了一口他的唇珠。
“今天演唱会开完很累吧。”
“累。”
“那睡觉不?”
“好。晚安,王俊凯。”
王俊凯也不知道为什么千玺永远只叫他王俊凯,生气了叫王俊凯,撒娇也叫他王俊凯,受委屈了也叫王俊凯。
可不想自己,宝贝儿小朋友易易烊烊轮流喊。
但是王俊凯不知道,易烊千玺喜欢叫他“王俊凯”,是因为他享受那种全世界只有自己叫他名字的时候,那个人能转过头来亲他一口的甜蜜感觉。
“晚安,小朋友。”

评论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