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小心肝 3

漫天过海:

舞毕,酣畅淋漓。


 


“千总,风光无限阿!”四眼有些狗腿,他得让千智赫他老人家玩舒心了,不能无精打采,荒废工作。


 


千智赫回到吧台又要了一杯酒,在微醺让自己格外放松,在音乐里四肢百骸如同重生一般,带劲。


 


额发被汗水打湿了,颈上的扣子也解开一颗散散热。又有人递来名片,千智赫笑笑摆手拒绝了,没办法,长得不行,太磕碜了,颜控忍不了。加上,自从见识了Karry那样的美貌,这些凡夫俗子,千智赫都表示没眼看。


 


思及此,今晚玩得尽兴,还没和大美人通过消息。虽然很可能,还是被无视。千智赫还是按惯例发了一段文字过去:下班了吗?吃饭了吧?今天不值班,早点休息哦。


 


打卡任务完成,心理也舒畅不少。刚想放下手机,突然看到对话框上面显示:对方正在输入……


 


妈耶,这是什么Bug。


 


千智赫像供祖宗牌位似的端着手机,紧盯着屏幕直到对面回复发过来,不是一两个字,而是很长一段文字,还来不及看,感觉人都飘飘然了。


 


我有点饿了,想吃夜宵。


 


什么鬼,这是什么意思。酒精误事,千智赫使劲甩了甩头,细细的品味了这段话。Karry是在点菜,并且没有把他的需求提给饿了吗APP而是自己。


 


这是不是意味着,现在让自己买了夜宵给送过去。


 


是的,他邀请我去他家,他在等我,他很饿,他非常需要我。这么说起来,千智赫觉得去买夜宵的时候是不是有必要把求婚钻戒也一起买一买。不着急,先去Seven Eleven把计生用品买了应该可以。


 


“千总,你抱着手机傻乐什么呢!”


 


“四眼,我要飞了,不不,我要走了,回见!”


 


“哎!嘛呢!单还没买呢你个臭小子!”


 


出来玩要喝酒,千智赫的雅马哈R6还乖乖停在办公楼的地库里。他一边风中凌乱的扬招出租车,一边给Karry回消息问家里地址:我这边车不好打,你等我会,先把地址发我哈。


 


继续开挂,又马上收到了回复:你地址给我,我来接你。


 


 


Karry的确是有点饿了,因为他晚饭就没好好吃几口。然后又有点乱,不受控般的脑子里一幕幕都是千智赫跳舞的场景,因为他点开那个视频看了好几遍。


 


这小朋友平时也是很休闲的打扮,卫衣T恤牛仔裤,都是那种时髦又新潮的款。头发也是顺顺的,难得会抓一抓造型。毕竟他先天条件好,多余的花哨显得画蛇添足了。


 


虽然言行举止轻佻浪到飞起,可在Karry眼里真是一个追人非常蹩脚又搞笑的小朋友而已。甚至有点稚气和傻气。


 


当然看视频就完全不是这么回事了。


 


骚气。


 


对周围的口哨骚动置若罔闻,沉静在音乐里尽情地释放的隔着屏幕都要满溢出来的荷尔蒙。


 


Karry觉得很不能理解,千智赫竟然在这么多凶光毕露的饥渴眼神中坦然自处游刃有余。他不知道为什么,打心里想把人从那样暧昧的气氛里聚焦的中心点拖出来。


 


但却找不到理由和立场。


 


千智赫的消息就是在这个时间发来的。于是Karry几乎没有思考后果就发去了宵夜的邀请。他是这么自我安慰的,这小朋友送了那么多天的饭,作为回报请人家一顿也是应该。


 


 


千智赫在等待Karry驱车赶来的时间里,得空大致安抚了一下四眼和他的钱包。他大发慈悲的红包发过去后,换来了一篇四眼转发的情感专家心灵鸡汤。内容大概是这样的,当一方无条件的付出和追逐的时候,对方并不一定领情,毕竟奇货可居和饥饿营销这些招数,放到恋爱关系里,也是很有用的。


 


四眼怕他看不懂还给总结了一段语音:千总,您端着点。别剃头挑子一头热,转变战术,以退为进!


 


千智赫看到最后四个字的时候,Karry的黑色奔驰车也稳稳的停到了路口。大灯闪了两下,把他从思绪里拉出来。


 


刻意收了收要蹦起来的欢快脚步,抿紧嘴把梨窝憋住。矜持,千智赫,崩起来!


 


 


Karry出门的时候换了衣服,牛仔服套在他身上,有一种特别轻松和阳光的少年感。千智赫坐在副驾驶上没敢和以前那样光明正大地欣赏,一边偷瞄,一边默默咽口水。


 


一路难得的沉默,让Karry出门时一股脑的莫名兴奋期待落了空。双眼盯着午夜空旷的街道,心里也有点空。说不定人家在夜店里玩的正high,气氛刚好一场艳遇也将展开。说不定人家已经找到了新目标,被自己这样冒失的坏了好事。那些不好打车的话,根本就是借口和搪塞吧,应该接一句那就算了吧,而不是这样冒失的闯过来。


 


车开一路,Karry的脸越来越臭。


 


Karry带千智赫到了他常来的一家粤菜馆,点了虾饺、肠粉、烧卖、云吞面。千智赫今天的话特别少,一改往日里拉着自己喋喋不休的话唠属性,安静的时候透着一股高冷又禁欲的气息。


 


Karry忍不住看了好几眼,原来和自己想的差不多,年轻小孩子就是这样多变且没有长性。算算他跟在自己屁股后面也有好几个月了,是该腻了。


 


啪!手里的一次性筷子被恶狠狠掰成两半。


 


千智赫接过Karry递过来的筷子,心里早就乐开花了。果然矜持是有回报的,原来王医生喜欢端庄这款。看,现在主动给我递筷子,再接再厉,下次就能主动给我送香吻了。


 


千智赫兴奋得在桌子底下用食指扣扣大腿让自己冷静,然后一脸正经且礼貌的道谢。


 


“你今天好像不太一样啊,是喝多了?”


 


“nonono,没有没有。”


 


不是喝多就是故意的咯!哼!Karry心里的小人钻出来揪着千智赫想一顿暴打。


 


哟嗬,主动关心我了,这么贴心,这么贤惠。千智赫心里的小人钻出来按着王医生酱酱酿酿。


 


 


 


* 这周非常爽,我又恢复日更了。但只是这周哦。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