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今天红红很般配!

😄😄

‭你说。:

谁上升上谁x3!!!


准备给昨晚的,有事今天才来补。


  大哥哥早早就来到了会场。


  为了打入敌人内部,了解军情,大哥哥想了个自认为绝妙的注意。


  在一堆人偶里挑了个大白,人偶穿起来很厚重,但是也足够安全了。


  挤呀挤,终于还是没挤到了人群中间,他家的幺儿,就是太受欢迎,很自豪,但是也很担忧,这么多情敌,太危险!


  “啊啊啊wuli千玺终于成年了!我可以搞他了!”


  大哥哥对某两个字,那是相当敏感,听到老幺的名字,近乎本能的,就从大白巨大的嘴巴里,一眼锁定了一个长相清秀的小姑娘,翻了个大白眼,十分不屑。


  切,长的没我好看,还想搞我家老幺,门儿都没有!窗户都没有!


  “我的妈呀我的易大佬好帅,快来睡我吧!”


  大哥哥眯了眯桃花眼,继续锁定,谁让他对易这个字,也很敏感呢?


  大哥哥终于把视线落在了一个外貌艳丽的女人身上,切,就这样的还想睡我家老幺?想的美啊!虽然身材不错,但是皮肤没我白,五官没我精致,我家幺儿可是颜控,你没戏!


  “哇我要跟千玺生猴子!”


  “我的烊烊成年了,想到晚上……我die了!”


  大哥哥在外围转了一圈,心情十分糟糕,敌人数量庞大,攻击力也十分强横,他一个弱弱美男子,守城还是反击?在线等!


  人流多,穿着大白人偶的大哥哥,被挤来推去的,完全失去了自主操控行动的能力。


  从大白嘴里似乎看到胖虎的身影,心里明白,这阵躁动哪儿来的了。大哥哥扶了扶大白头,这保命的玩意儿可不能掉。


  “如果,今天晚上前辈能穿带有红色或者蓝色的衣服,我就手抄所有留言的ID昵称!”


  “哼,如果小朋友今天唱搁浅,我就手抄434遍千凯千!”


  “哟,你们这赌约,小打小闹的,今天晚上,如果前辈穿红色衣服,小朋友唱了搁浅,我手抄所有留言ID昵称和留言内容!”


  呃……千凯千?


  大哥哥并不陌生,因为这三个字,以前上过热搜!


  大哥哥露出了虎牙,对于这个存在,大哥哥的评价是,虽然有一部分坏虫,但是大多数,都是一群有眼光的小仙女儿!


  大哥哥瞄了眼大屏幕的时间,哼哧哼哧的钻出了人群,回到了化妆间,二源在打游戏,老幺在做发型。


  “易易,易易,我们推蛋糕的时候,你穿哪件衣服啊?”大哥哥趴在老幺耳边小声地问。


  千玺随手指了指衣架“那件吧!”继续闭上眼睛背歌词,mmp哦,歌词好难背哎,自己这么帅,只哼调调可不可以?


  嘿,这件啊!大哥哥眼神一亮,化身王五岁,蹦蹦跳跳的跑了出去。


  两个小时过去了,大家都没看到王五岁,觉得十分奇怪,毕竟往年老幺的生日,凯哥那都是全场守候的。


  现在生日会眼见着进行一半了,还没看到凯哥,工作人员急了,再过会儿推蛋糕,仨兄弟少了一个可咋办呢?


  问二弟,答曰:不知道没看见!


  问三弟,答曰:只在上场前收到几条乱七八糟的微信。


  这个把众人急的团团转的大哥哥,终于出现在工作人员的眼皮子底下了,只不过……众人纳闷……凯哥今天穿的是不是……


  “哟,啥日子啊,穿的如此骚气!”刚下场准备换衣服的千玺,一推门就看到个打扮的一身红的小妖精,为什么是小妖精?你看这眉这眼,怎么能这么好看呢!


  “当然是很重要的日子!”王五岁挑了挑眉,笑得三分讨好七分邪魅“小朋友的成人礼,怎么能随便打扮啊!”


  我的成人礼,不该是我盛装出席,你俩陪衬着吗?不过,想到那几条微信内容,千玺真就不想说什么了,王五岁的想法,可不是易十八能懂的,爱咋地咋地吧。


  微信内容:


  “小易易哟~


  你看今天的微博热搜


  成年人的世界可真乱啊!


  台下的肥鹤们争抢着要睡你呢”


  千玺真没看懂王五岁要向自己传达什么意思,但是刚才的那声阿姨,的确硬生生的改成了小姑娘,说不上来的别扭,可能是还没适应成年人的方式。


  “千玺,不是说好等会儿穿这套吗?”工作人员从被挑选的衣服旁边,拿起另外一套做工十分精致,风格也较为成熟稳重的衣服。


  “不了,就这套吧!”王五岁永远是王五岁,易十八是真的易十八了!千玺十分果断的,放弃了这套为成年礼定制的衣服,而是拿着黑红的衣服进了更衣室。


  工作人员挺懵逼的,如果没记错的话,千玺似乎吐槽这长流苏衣服,可不低于三次!前一个小时,好像还吐槽了一遍,low到没眼看!


  喜欢这种东西,即使嘴巴不说,也是会从眼睛里跑出来告诉你的。


  长流苏,的确讨厌,可是这个颜色,挺好!


  源二哥看看王大哥的装扮,再看看自己,觉得脑袋不够用,有点反应不过来 “呵呵,这是什么情况?我只是打了几把农药,为啥就变得如此不合群?”


  王五岁内心乐到龇牙咧嘴,但是为了不让坏虫有机可乘,还是努力绷着脸。


  蛋糕推上舞台中央,献上礼物,送上祝福。


  形式比较程序化,但是心意却是满满的。


  看到鱼竿的那一刻,千玺递了个眼神给王五岁,哥们儿,你这刚被鱼刺卡住,现在就送我鱼竿?


  主持人截住疑问的讯息,发出问话“小凯怎么会想到送这个?”


  “因为千玺平时也很无聊,除了砍柴和钓鱼,也没有其他……”王五岁内心OS:吃你钓的鱼,就不会卡住了呀!嚯嚯嚯!


  千玺一本正经的听着王五岁胡说八道着,有点儿高冷不起来了,从王五岁手里接过鱼竿,那梨窝是彻底的藏也藏不住。


  梨窝是虎牙的前奏。


  我憋,我憋,不能笑!今天必须得高冷!王五岁在努力,可是梨窝杀伤力太大,完了,憋不住了,小小的笑一下,嘿嘿……


  进入拍照环节。


  红红1:“今天红红很般配!”


  红红3:“站的是不是有点挤?”


  蓝蓝2:“我是伴郎!我要善良!mmp!”


  某偷偷摸摸号,点开千凯千超话,从第一个立flag的开始评论留言:所以,那个说手抄留言ID昵称和留言内容的,什么时候开始?


  某深藏不露号,回复留言:等会儿就检查玫瑰和拼图。


  某洞悉一切号,继续回复留言:我请你们也要善良!!!

评论

热度(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