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竹马竹马(十四)完结章

TD.joker:

“真的?”





Karry冲到千智赫面前按住他的肩膀,激动得双手颤抖。看着突然放大了好几倍的俊颜,千智赫脸上一热,微微偏开头小声回答:





“真的。”





“哈哈,太好了太好了!”





Karry猛地将千智赫抱起,放在怀里狠狠亲了一阵,亲得千智赫是又羞又烦,不断用手去推那贴近自己的脸。





“好就好,亲我干嘛?”





没想到Karry听了他的话之后,不但没有收敛,反而更加嚣张,亲得理直气壮,千智赫恐怕自己以后都要这个人缠着不放了。






“你以后就是我媳妇了,我想亲就亲,想抱就抱。”






Karry说这话的时候又亲了好几口,抱着千智赫躺下,用被子将人里三层外三层裹起,活像个大粽子。




接下来当然就是筹备婚礼,不过在这之前Karry还是需要带千智赫去见家里的老爷子,对于这桩婚事 ,老爷子没有多说什么,完全支持Karry的选择,于是就在双方都见过家长的第二天早上,Karry和学校请了假,拉着他去了民政局,导致等到拍照的时候,千智赫还是一副睡不醒的样子。






“来,新娘子把眼睛睁开,笑一笑。”





“两个人靠近一点,很好,就是这样,3,2,1。”





咔嚓!






千智赫强打着精神和Karry办完了一系列手续,当象征幸福的红色结婚证送到他们手里时,千智赫才真正意识到,自己是有丈夫的人了。




结婚除了会带来好事,也会带来许多麻烦事,比如说当千智赫再次回到学校,他竟然发现,自己要结婚的消息传遍了整个校园。





“恭喜啊!智赫。”





几乎知道他的同学见到他都会说这句话,最后就连千智赫去交作业的时候,老师也高兴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感叹说:“智赫,你找了个好人。”说完还假装擦了把眼泪,仿佛要嫁女儿一般。




千智赫这边不好过,Karry也一样,为了筹备自家儿子的婚礼,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提前结束了二人旅行,从国外赶回来,这几天正在为这件事争吵不休,Karry为了劝和费劲脑筋。





“我们之前办的也是西式,智赫穿你设计的礼服有什么不好?”





“话不能这样说,礼服我同样可以设计中式的,西式的太没新意了,我不明白不能办中式的?”





“中式礼服太麻烦,万一到时候智赫绊倒了怎么办?还是办西式的。”






“哪有这么多万一!我说中式就中式!王俊凯你还想不想过了!”





Karry为难的看着一边吵翻天一边又亲亲蜜蜜搂在一起的两位伯父,只能认命的咽下狗粮,心里更加想念千智赫,要赶快弄完把智赫娶进门才行。




婚礼最后还是折中定为中西结合的方式,Karry和千智赫一个忙工作一个忙学业,同时还要兼顾筹备婚礼,两个月下来都累得半死,确定好最终的宾客名单,两人双双躺倒在床。




虽然自己累得不想动,千智赫还是推了推身边的Karry,催促他去洗澡,Karry被催得睡不着了,只能认命起身去洗澡。千智赫也趁着这个时间跑到阳台。




再过半个月,他们就要正式完婚了,千智赫也明白,这意味着自己要真正离开两个老爸,真正的融入另外一个家庭。




Karry怕他想家,所以暂时还住在原来的房子里,婚礼过后就搬到新家了,这里的阳台可以看见他家的方位,千智赫想用最后这半个月多看看自己家。




看得正入迷,冷不防后面一双大手就将他搂入怀里,千智赫背后贴上一个 结实的胸膛,温热的体温出丝丝咖啡味。Karry将下巴搁在千智赫肩膀上,轻声问:






“在想什么?”





“想家。”





千智赫淡淡回答,听到答案后Karry愣了愣,伸手捏住千智赫脸上的软肉,打趣的说:





“在怪我把你从家里抢走?”





“对啊。”





千智赫抓过那手放到嘴边咬了一口,撅起嘴,故意气鼓鼓转过身面对Karry。





“说,怎么哄我?”





Karry想了想,最后捧起千智赫的脸,认真的说:





“那,就赔你一个新的。”





两唇相触,终是竹马竹马,自小无猜,两情相悦,定成眷属。







两年后,






每年新生报道,终是少不了一些AO之间的混乱情况,所以负责的老师,也格外注意学生安全,好比现在,面前这个清秀的男性Omega,就让她有些为难。






“你自己来的?”






男生摇了摇头,指着附近另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负责老师看到他有家属陪同,稍微放心了些,同时也奇怪这位家属竟如此年轻。





“你哥?”





“不是。”






男生又摇了摇头,露出的笑容多了一丝甜蜜和骄傲。






“他是我老公。”



评论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