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23::00 只要你愿意,我永远存在】

笑翻😄😄

污飘飘:

每小时多爱你一点


 


 


 


尹柯吃饭很斯文,从不在碗里堆菜,吃一块夹一块。就算是吃顿毛血旺,碗里的米饭都是白白净净,宛如珍珠粒儿似的,毫无杂质,更别提把饭撒到饭桌上这样有辱斯文的事儿了。


 


但是今儿个,尹柯看着满桌狼藉,第五次扭头瞪视着快把自己牛仔裤挠成破洞裤的包子,顿时一点儿胃口都没有了。


 


包子是好友的松狮,王俊凯说他家最近来了只流浪猫,总躲在库房的娃娃堆里,王俊凯准备把它挖出来,又怕包子太过亢奋把它吓坏了,这才送尹柯这儿来。


 


又到了晚上遛狗的时间,7点准时闹腾,闹钟都没它这么准。


 


尹柯很想教育它一顿——


 


挠我?还挠!饭都不给吃,待会怎么拖得动你?又想反过来溜我是吧?!


 


话到嘴边了,在触到包子那布林布林又不失憨厚的眼神,气焰一下子就焉了。


 


谁能对抗汪星人的豆豆眼?


 


反正尹柯是不成!


 


于是,吃得半饱的尹柯就被包子遛出了门。


 


其实,尹柯挺害怕遛包子的。


 


倒不是怕被反过来遛。


 


包子已经是8岁的老汪了,胡须脸颊都开始浮白毛了还不服老,遇到别的狗亢奋得像狂饮28罐红牛似的,冲上去就是干!


 


尹柯就纳闷了了,包子又不是平头哥,既没有刀枪不入的皮毛又没有无坚不摧钩爪锯牙,吃个鸡骨头都要整块生吞的,怎么每次见到比自个儿年轻力壮的汪小伙都要抢先挑起战火呢?


 


又打不过!


 


每次都放着尹柯的面儿上演血染三寸狗毛,吓得尹柯肝儿颤。


 


尹柯这次特地带了根棒球棍,鬼鬼祟祟地环视地形,就怕哪个不长眼的龟孙遛大型犬不栓绳又撞进包子的秋波里。


 


所以,当邬童带着他的金毛遛进小区时,首先看到的就是一副要去接头样子的尹柯。


 


只见他脑袋转得跟探照灯似的,频率极高,邬童正担心照这个循环下去尹柯会不会把脖子给扭了的时候,“探照灯”成功地扫到了邬童。


 


尹柯脸一白,加上头顶上那盏25瓦的路灯映射,简直可以cosplay邬童同族。


 


只见尹柯利落转身,拔腿就跑,然后,被身后那条松狮又拽得一踉跄。


 


尹柯脸色更不好了,如临大敌,可劲儿勒住缰绳,奈何游艇如何能撼动巨轮,包子一边发射着“秋波”一边狂暴急行军。


 


邬童的金毛倒是跟他主人一样的淡定,稳如泰山,岿然不动,静静欣赏尹柯的滑板鞋被动地与大地进行深刻的摩擦。


 


邬童想,要是尹柯穿的是拖鞋,这会鞋身得圈在脚踝了吧。


 


也许是包子敌意太盛,一不小心侧漏了,喷到了对面的金大爷,金毛鬃毛一竖,咧出一口锋利的獠牙。


 


尹柯脸上血色尽数褪去,顾不得骂对面的龟孙不栓绳,色厉内荏地挥舞着棒球棍想要吓退敌狗。


 


金毛哪里是好惹的,看尹柯还以为要宣战,一跃而起,就把尹柯的胳膊给啃了。


 


包子不答应了,秋波化作狼烟,于是,两条加起来一百多斤的大型动物扭打作一团。


 


邬童一个“闪现”瞬移过来,尹柯疼的眼泪汪汪,突然被人用温热的指尖抹去眼泪,眨了眨眼睛,模糊中看见一张熟悉的脸,嘴角还是那抹记忆中腹黑玩味又勾魂摄魄的笑。


 


“你个小哭包~”邬童擦拭着滚滚而落小金豆,无奈道,“你怎么能笨成这样儿啊……”


 


“……”尹柯疼痛中有气无力地抗议,“谁让你不栓绳……”


 


带尹柯打完疫苗,医生吩咐回家要用肥皂洗伤口半小时,所以回家前,邬童还在楼下超市买了块雕牌。


 


大金毛是真下牙,尹柯虽然穿得厚,还是被钉穿两个小血窟窿。


 


洗伤口时,尹柯被邬童搓得泪盈于睫,唇珠都要咬破了。


 


“疼~”尹柯推了邬童一下,抱怨道:“都怪你!遛狗不栓绳!”


 


毕竟是邬童的狗咬了人,理亏,本也不该反驳什么,可是一想起尹柯拿着棒球棍瑟瑟发抖的恐吓大金毛,又觉得好像,换成卡通版,就是一只松鼠捏着松球,边吓得腿抖边挑衅大狮子。


 


邬童实在好奇:“你拿着棒球干嘛?还有,以前没见你怕狗啊?”


 


想想又不对,怕狗怎么会遛狗?


 


邬童哪里知道包子的尿性,可是解释起来又说来话长,尹柯伤口被肥皂泡糊着,凉水淋着,实在不愿意从长道来,只好长话短说。


 


“包子它见了狗就要打,怕它又受伤。”


 


一个又字,埋藏多少心酸!


 


邬童扭头看了一眼客厅里跟大金毛玩得其乐融融的包子,不信道:“这不挺好的吗?包子多友好,倒是你,鬼鬼祟祟的,上来就是一棒子。”


 


邬童的手冰凉凉的,这么多年,凉意如一条冰凉的蛇,在尹柯记忆深处滑行,却始终让曾经悸动的心滚烫如斯。


 


邬童算尹柯的前男友吗?


 


尹柯到现在都不敢确定。


 


毕竟,对于邬童方面如火攻势,尹柯一开始是避如蛇蝎。


 


邬童又无孔不入,尹柯当时被邬童堵在小巷子,后来回家还一阵后怕,为保贞操,还连夜去查了怎样容易得痔疮。


 


当时尹柯是又吃火锅又吃辣条,上厕所都带着小说,不蹲脚麻誓不出。


 


可以尹柯这身子骨不争气啊,吃嘛嘛香,身体倍儿棒,吃辣条还愣是往上蹿了个三厘米。


 


神一般的消化代谢系统。


 


当年尹柯太小绵羊,而邬童又太会撩,后来尹柯在邬童的攻势下,其实内心早已沦陷,只一味的口嫌体正直。


 


尹柯啊,就像那烤熟的鸭子,只剩下嘴硬了。


 


后来,水到渠成,就差一开闸了,尹柯本想再矜持最后一回,没想到,渠又堵了。


 


邬童跑了。


 


谁也不知道他是转去了哪儿。


 


都说撩完就跑真刺激!


 


可尹柯错愕以后,只想刺邬童激激!


 


哪有这样耍人玩的!


 


尹柯那个恨啊!如九天瀑布,飞流直下三千尺,绵延不绝。


 


为了在第一时间报复邬童,尹柯这个城市一扎根儿就是七年,生怕错过了胖揍邬童的机会。


 


要是邬童能够读到尹柯的心声,一定会捂着胸口,浮夸配合道:“啊呀!您的报复真是太狠了,刚才锤人家小胸胸力道真是气吞山河,人家紧张得都吓掉了一根睫毛!”


 


睫毛精没能够嘲笑口嫌体正直精,而尹·表里不一·柯也是金鱼记忆,当年恨完七秒过后,恨意就被悄然滋生的思念所代替。


 


所以,尹柯挥棒子,真不是冲着邬童去的。


 


还真是怕大金毛冲上来打架。


 


尹柯随着邬童的视线,瞥了一眼给大金毛舔耳朵的包子,真觉得自己这一口捱得冤。


 


清洗的二十分钟,尹柯的胳膊都痛木了,却还是能感觉到邬童指尖的冰凉。


 


“你这这么多年了,你这手脚冰凉的毛病能不能治治啊!”易烊千玺指着自己的胳膊,“你看我这鸡皮疙瘩。”


 


才说完,一抬头,就对上了邬童似笑非笑的表情。


 


尹柯脑袋里轰地炸起一朵小烟花,这才意识到自己刚才说了什么。


 


什么叫这么多年啊?!


 


好像自己多挂念他似的,就连人家手脚冰凉都要惦记这么多年。


 


耳朵微微发热,尹柯气成河豚。


 


没想到,邬童简直是打蛇上棍,看到尹柯这模样更加得寸进尺。


 


滚烫的耳垂突然被冰凉降了温,尹柯受惊的小鹿斑比一样,瞪着湿漉漉的眼睛惊惶又羞赧地看着邬童。


 


邬童在心里默默叹了一口气,真是个小傻子。


 


“好了,”邬童用毛巾小心翼翼给尹柯擦干了胳膊上得水珠,把尹柯的衣袖好好地拉下来,遮住了那一片——


 


如韭菜般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的鸡皮疙瘩。


 


之后的几天,拜邬童所赐,尹柯带着伤进组了。


 


好在不是古装剧,不用去深山老林。


 


接这部都市剧的好处就是,取景就在本市,不过尹柯还是住酒店了。


 


他是个嗜睡的人,下了夜戏根本不想开车,遇上大夜戏,尹柯沾床就睡,更不想在车后座颠簸。


 


尹柯在这部戏是男三,然而戏份却很吃重,他这个角色是男主的左膀右臂,大多数男主的镜头都有他,所以他的戏份不重,却多。


 


好在他这个角色还算讨巧,当初经纪人给他接这个角色也着意让他吸一波粉。


 


尹柯是个新人,但是确实公司力捧的,尹柯的经纪人业务能力不错,尹柯性格也讨喜,剧组上下打点得好,相处得也算和谐。


 


只是最近,尹柯被剧组上下重点关注了一把。


 


尹柯这次合作谈了五天假,尹柯算了算,刚好用来打剩下的五次狂犬疫苗。


 


我次奥!


 


邬童依旧神龙见首不见尾,只是非常按时地来接尹柯去打疫苗。


 


如果他不要开那么骚包的超跑的话。


 


剧组的妖风悄磨叽地刮了好一阵,中午有人按捺不住,瞅着尹柯脾气好,直接问到跟儿前。


 


“小柯柯啊,前两天门口那辆柯尼塞格你瞧见了吗?”


 


可以冷眼撇了眼前一脸八卦的某工作人员,心里腹诽,还真当他傻白甜啊。


 


“对啊!”尹柯就坡下驴,“公司新配的。”


 


某工作人员:……


 


哪个公司会给一个新人配这款?!


 


钱又不是大风刮来的!


 


“那你们公司福利真好!”某人假装惊叹,“对了薇薇姐跟您一个公司的吧?”


 


言下之意就是,为什么薇薇跟他一个公司,她还是前辈,就没这福利?


 


“也就挂公司名下,没走公司的帐。”


 


某人暗暗咬牙,心想,这新人倒是防备,但本来也没指望套出什么,但以为起码得到的答复会是朋友的车。


 


但尹柯给这个答复,反而不好做文章,就算爆出去,也会让公众以为尹柯是隐藏的富二代。


 


这年头,贵公子的人设反而吃香。


 


感受到了不明恶意,当晚收工,立刻勒令邬童,下回不要开这么打眼的车,自己都快被人误会成小白脸了。


 


话说到尹柯的伤,虽然吧,大金毛钉的也就两个小洞,别说还挺疼,一用力就疼。


 


过了几天,有这么一场戏吧,男主作为霸道总裁,桃花这种东西当然是交给身边的第一跟班了。


 


于是,尹柯就在天台给男主解决他的烂桃花。


 


当天天气特冷,尹柯又要穿着西装,极力控制自己不打哆嗦,胳膊又疼,台词又长,简直要把编剧套麻袋先扔下去。


 


然后,俩人谈着谈着,人没劝下来,倒把自己也给刺激上去。


 


站在几十层的天台,按理说要加防护措施,可尹柯当时看了眼天台边沿的构造,想着自己从小棒球队的,还不至于腿打哆嗦或者被风刮下去吧。


 


所以,妖风这种东西,还是要防备一下的。


 


以及,不要穿衣西装革履跳栏杆,不是爆档就是坠楼。


 


又爆档又坠楼的尹柯想,要“啪”地一下拍地上,别人是先看自己的脸还是先看爆了的裤裆呢?


 


所以,在坠了五层楼后,被邬童从窗户伸出手臂接住然后抱回房间时,尹柯第一件事就是拿手挡档。


 


还没来得及说一句话,楼道里就开始传来混乱的声音。


 


邬童拍了拍尹柯苍白的小脸,在尹柯惊诧的目光中,打开另一侧的窗从二十几楼一跃而下。


 


等尹柯跑到窗边往下看时,只看到一个模糊渺小的身影冲他挥了挥手,然后一眨眼的功夫消失不见。


 


后来剧组的人找到尹柯的时候,关心的同时还不忘打听恩人是谁?


 


主要是这么徒手接总得送人去医院吧。


 


一问,没找到尹柯却道人走了。


 


一群人傻眼了。


 


怎么能让他就这么走了?


 


没想到尹柯说:“他说他偶像是雷锋。”


 


突然觉得尹柯没心没肺的工作人员一群:“……”


 


偶像是雷锋?


 


那就更应该留个名儿啊!


 


转眼又过了一周,又到了打针的日子,邬童是没开那车了。


 


尹柯站酒店大厅时正庆幸今儿收工早,刚好省了一天假,没想到,刚乐呵没过两分钟,沙发身后的落地玻璃“咚咚”地响了两下,尹柯一回头,差点儿一口老血糊上去。


 


邬童这是什么造型,重点是骑的啥车?!


 


上周那车惹眼是惹眼,好歹还能能藏人,机车什么鬼?


 


而且正值收工,剧组人陆陆续续回来,尹柯可不想又成为珍稀奇观。


 


尹柯又担心邬童不管不顾地走进来,只得先出了门,邬童拿着头盔冲他挥了挥,尹柯眉毛跳了跳,脚步一拐,反方向滑走了。


 


紧接着,摩托车的声音的由远而近,尹柯扶了扶帽子,赶紧加快步伐。


 


两米远就停了一辆出租车。


 


邬童看着逐渐加快脚步的尹柯,觉着他真像是被大猫逗弄的小老鼠,明知道逃不过,还要垂死挣扎。


 


稍稍一拧油门,长臂一捞一拖,尹柯就被甩上了后座。


 


尹柯掐着邬童的脖子欲哭无泪,他不想上热搜啊!


 


虽然上车的时候很抗拒,但是那个男的能够拒绝哈雷呢?


 


吃过饭,邬童要带尹柯去兜风,尹柯看着机车心痒难耐,搓着手让邬童给他开。


 


“你可别把我带沟里啊~”邬童搂着尹柯的腰懒洋洋地调侃。


 


尹柯正兴奋着,耳边都是加速的风声哪里听到邬童在说什么!


 


“你说什么!”


 


“我说!”邬童里尹柯越发贴近,嘴唇都快印到尹柯的耳垂,“你别把我带沟……”


 


话未说完,突然急剧下坠!


 


为了可以尽情地飙车,尹柯是尽量往偏僻的地儿去的。


 


平时都是助理开车,尹柯又是个路痴,只是哪儿人烟少往哪儿去。


 


不知不觉就上了这座尚未竣工的大桥。


 


夜深人静,黑灯瞎火,工地放的安全标志也不知被前头哪个同样倒霉催的撞得散落开去,尹柯他们车不大,稍不注意就忽略过去了。


 


一下子冲出空中,尹柯大脑一片空白,都不知道要叫,只想到身后紧紧勒着自己的邬童要怎么办?


 


还有,真不的不想上热搜啊!


 


桥下的混混的江水,像一张深不见底的深渊大口,尹柯知道,自己马上就要葬身其中了。


 


千钧一发之际,尹柯脑袋瓜子居然还在想——


 


也许明天也不用上热搜了,因为,这地方,没有一个人。


 


看着下面黑漆漆的江面,明明在飞速下坠,尹柯却感觉,时间越来越慢。


 


7年了,邬童又回来恶作剧,尹柯很想骂他一顿,可以邬童一如既往会撩,临死了,到底没舍得吗一句。


 


眼见着就要不明不白地消失了,尹柯很想跟邬童说一句话,


 


他想说,邬童,我等了七年,其实不是想第一时间揍你一顿,其实,我本来就在等你。


 


不离开,是怕你有一天回来,找不到我,所以我一直等在原地。


 


还有,邬童,最想说的一句还是,


 


其实,七年前,你就已经撩到我了。


 


尹柯心里突然难过的不得了,倒不是为了即将结束的生命,而是邬童莫名其妙就被他拖累了,眼泪滚落消失在浓浓的夜色中,他很想回头再看邬童一眼,却是不能。


 


邬童倒是没想尹柯心里这么大的情感波折,三路十八怪的,没把自己淹死倒差点把自己难过死。


 


他是万万没想到,小时候还是乖乖牌小哭包的尹柯,长大了这么能作,跟父母闹掰了放弃移民,做起了三线小演员,还被迫跟二小男艺人炒cp。


 


邬童解决了事回来,小尹柯就不得了,要跟别人炒CP,怎么能忍?


 


这才故意在剧组附近高调出现接走尹柯。


 


剧组附近粉丝狗仔都不少,为防止尹柯被对家黑,邬童还特地找了家口碑不错的传媒红公司,交了包年费给尹柯控评。


 


没想到,小尹柯也是能作的,玩辆摩托车也会把自己作死,得亏他不是一个人。


 


尹柯果然是个能哭的,这大晚上的天本来就黑,眼泪一糊,跟瞎了似的。


 


就像邬童一见面感叹的,尹柯怎么能笨成这样。


 


他俩脚下的摩托车都已经砸进水花好一会了,这会子尹柯还离地面十厘米的,他愣是没发现。


 


耳边传来一阵阵缓慢却强有力的风声,尹柯呆呆一扭头,可以眼泪太坚强,尹柯是没看清邬童背后的巨大黑翅,但是不时远处灯塔偶尔扫到附近的微光,让尹柯撞进邬童血红的瞳孔。


 


尹柯愣了,生死关头的,吓得在十几米的高空打了一个嗝。


 


十五层,尹柯家


 


邬童收了尖牙和翅膀,却故意留着血红的瞳孔。


 


尹柯低着头,揪着自己的裤子,都快扣出两个洞来了。


 


“邬童……”


 


邬童不说话,静静地看着他,总是笑意盈盈的桃花眼难得温度偏低。


 


其实,也就是想吓吓尹柯,顺便再看看尹柯在知道了他的身份以后,会作出什么反应。


 


如今看他一副怕得不敢抬头的样子,凝神想了想,还是不忍心,抓着他的手迫使他松了裤子,他可不想待会裤子变成了破洞裤,再把膝盖给挠伤了。


 


尹柯被他指尖的冰凉刺激得一颤,蓦地抬起头来,一脸的委屈。


 


邬童:“……”


 


这算什么反应?


 


这泪花,不像是吓出来的……吧?


 


“邬童!你的摩托车我会赔给你的!”尹柯目光炯炯地看着邬童,抓着邬童的衣袖斩钉截铁道,“但是我现在刚出道,还没什么钱,我可不可以分期付款?”


 


邬童:“…………”


 


“不过,你说要是再捞一下行不行?”


 


“……”


 


“买新车和打捞加维修费哪个贵啊?”


 


邬童简直忍无可忍,这是什么神一般的关注点?


 


重点是打捞还是买新车的问题吗?


 


邬童一把把尹柯推到沙发上,膝盖跪在尹柯两腿之间,握着尹柯的肩头,


 


四眼相对,尹柯惊讶,邬童微愠。


 


然后,邬童一呲嘴,露出四颗獠牙。


 


“……”


“……”


 


片刻以后,还是尹柯先打破了平静。


 


“你的龅牙……”尹柯指着邬童,还用指甲敲了敲邬童的“龅牙”,“嘶!还挺锋利。”


 


“龅牙?嗯?”邬童气笑了,冰凉的手掌轻柔地抚摸着尹柯的脖子,缓缓移动到大动脉。


 


“柯柯……”邬童的声音低得像天鹅绒,“你是真傻,还是要故意气我……”


 


语毕,锋利的牙尖已经抵到了尹柯互动的血管上。


 


明明邬童没有故意,尹柯却仍然感觉有一股子炽热的气息扰得他耳朵都烫了。


 


“你要吸我的血吗?”尹柯不满地小声吐槽,“我以前又不知道你是鹰派的?我还以为是蜘蛛侠呢……”


 


其实,很多年前,尹柯就知道邬童的不寻常。


 


第一次见邬童的时候,尹柯在爬树,然后就在树上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是翻出树枝的一瞬间,三米高的树,邬童徒手给尹柯接了满怀。


 


当时尹柯只顾着沉醉再邬童的美颜中,又加上邬童面不改色跟没事儿人一样,然后邬童又开启了他的独家撩汉技能,尹柯自然就没注意到邬童的手了有没有事了。


 


还有一次,那好像是邬童离开前的几天,那时候尹柯还跟家里人住着,碰上了流感,鼻塞又发烧,正当尹柯鼻子塞着纸巾躺在床上有气无力的时候,邬童就从窗台跳下来。


 


尹柯当时第一件事就是跑到窗户往下看。


 


是七楼没错!


 


邬童楞说他是爬水管上来的。


 


当时怎么会信了他的邪?!


 


“蜘蛛侠?”邬童失笑,“你怎么不说猪猪侠呢?”


 


突然又想到蜘蛛侠那红蓝的“工作服”,突然想到什么,捏着尹柯下巴调笑道:“所以以前就cosplay了蜘蛛侠?”


 


尹柯秒捂脸:“别提!那次丢人丢大发了!”


 


不过,也就羞涩了三秒钟,尹柯就抓住了重点。


 


“你知道我cos蜘蛛侠?!”尹柯脸还残留着羞涩的红晕,眼睛却亮得像星光,“你原来有关注我?!”


 


“对啊!”邬童捧住尹柯巴掌大热乎乎的小脸,刺激到,“我还天天晚上坐在你的床头,想着还怎么把你给吃了?”


 


“真的?”尹柯的关注点依然歪得不行,“那我晚上会不会磨牙?会不会打呼?”


 


“……”被尹柯水星那么大的心震慑到的邬童,“对啊!我不仅看你剔牙抠脚,还看见你拍腿毛。”


 


尹柯:“ ! ”


 


“哦!对了!”邬童挑着眉继续暴击,“你拍腿毛那张照片不是楠楠发的,是我干的,想不到吧!”


 


尹柯彻底怔愣了。


 


邬童满意了。


 


虽说一开始打算挑明身份的时候,邬童最担心的是尹柯不接受。


 


可今晚上尹柯的反应,实在太侮辱一个血族在人类里的“威名”了。


 


没想到,尹柯醒过神来,直接一把熊抱上去,“原来你一直都在啊!”


 


邬童挫败的脑袋砸在尹柯的肩膀上。


 


“你能不能尊重我一下啊?”邬童霜打的茄子皮一样,声音干巴巴,“我好歹是个血族啊!你就不怕我‘饿’吗?”


 


邬童着重强调“饿”这个字,还特意用牙尖在尹柯脖子磨啊磨。


 


“你饿了?”尹柯回抱住邬童的脑袋,体贴道,“要不我们去吃点东西?正好我也饿了。”


 


“你应该不会不知道我爱吃什么吧?”


 


“那要不……”


 


邬童竖起耳朵,以为这傻孩子要慷慨献血。


 


“我们去吃鸭血粉丝汤吧?”


 


“……”


 


“鸭血零成熟?”


 


“……”


 


彻底被打败了。


 


“对了!”尹柯突然抬起头,捧起邬童的脸,掀开嘴皮,“有个问题我一直很好奇,你的牙有伸缩功能吗?要一直这么长的话会不会扎破嘴唇啊?”


 


邬童牙痒痒,狠狠道:“你还是担心担心你的嘴唇会不会破吧!”


 


说罢,不等尹柯反应,跟手心一样冰凉的唇霸道地印了上去。


 


 


 


邬童守了尹柯七年,在尹柯第五次一个人对着生日蛋糕许愿让邬童回来的时候,邬童终于出现了。


 


尹柯没有明确说接受邬童,七年也没有。


 


邬童撩了尹柯那么多年,也没正式地告白。


 


但是,邬童在心里早已许下誓言,


 


宝贝,


 


只要你愿意,


 


我永远存在。


 


 


………………………………………………沙雕分割线…………………………


 


 


尹柯万万没想到,邬童答应转化自己的原因,居然是因为自己出现狂犬病症状。


 


假疫苗害死人啊!


 


自己这会子是真正的活死人了。


 


不过,随着而来的是一大烦恼。


 


“不是说吸血鬼不能白天出现会被阳光烧死的吗?我还要拍照怎么办?”尹柯懊恼,突然又想起一件事,“不对啊!你不是吸血鬼吗?怎么成天白天出来溜达?”




“因为我比较高级!”邬童昂着下巴得意道。


 


“哦!”尹柯恍然大悟,赶紧拿出手机,“那我得赶紧让胖虎给我把那部片子谈下来。”


 


邬童脸一垮,不乐意道:“不是吧!你还要去拍戏啊?!”


 


尹柯理所应当答道:“当然了!不然怎么陪你车?”


 


居然还惦记那破车?


 


邬童抢过手机,霸气宣布道:“接什么接!老子包养你!”


 


“就你?”知道邬童是吸血鬼以后不知为啥一直认为他的车是偷的的尹柯,“你一个穷鬼?”


 


又穷又是鬼。


 


呵呵!


 


邬童高冷一笑。


 


等尹柯跟着邬童来到他的世纪大城堡时,惊叹了,


 


还真是包养啊!


 


高级到刚带领十三氏族打赢血族圣战的邬童大人嘚瑟地挺直了胸膛。


 


于是,


 


尹柯郑重地对邬童说:


 


“就是采光不好,蜡烛太晃眼了,你要没钱装修,要不我先垫着,这电线得尽快拉起来。”


 


“尹柯!”邬童发现尹柯变坏了,“你说!是不是早猜到我身份了?”


 


“没有~”尹柯委屈道,“那时候落水我以为真的要死了,我一直以为你是猪猪侠,你高中时候又说自己不会游泳,哪成想你还有一对蝙蝠翅膀啊!”


 


“我说我不会游泳你就信啊~”


 


“对啊!”尹柯认真道,“你说的我都信!”


 


“(◦`~´◦)”秒被哄好的邬童。


 


“等会!”


 


“什么?”


 


“不是蜘蛛侠吗?怎么又猪猪侠了?”


 


“呃……”


 


 


#≌8000


 


#祝小朋友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帅到极点!


 


#请勿上升撒   


 


#接下来有请可爱的生产的糖甜死人不偿命的  @小鱼宝 


 


 


 


 


 


 


 


 


 


 


 


 



评论

热度(149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