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16:00 那些年王俊凯铺上的双标路】

梵妮莎:

又名:九千年义务教育的黑心马虎


每小时爱你一点 


 


 




在甜甜的情书里插播一个沙雕段子活跃一下气氛,相声还能上升是逗我吧?


                                                                                                                                                                                                                          














要说易烊千玺,那可真是个矛盾纠结体。


 


 


一边眯着眼享受着王俊凯的各种双标对待,一边又担心他俩这样做太不厚道了。


 


 


所以每次在享受完王俊凯的双标后,易烊千玺总要在群里发一堆红包。基本上操作是这样的↓


 


 












 


 


 


所以每次都要给他俩付钱+放风的保镖或者保姆马哥和虎哥,看群消息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是红包雨没错,但是一个一个打开又都是被抢完的。


 


 


马哥:以后有这种活动麻烦在我们几个的小群里搞。


 


 


虎哥:我累死累活还抢不到红包像话吗?下回我要是再抢不到红包,我马哥就秃顶我不跟你们开玩笑。


 


 


马哥:老子做错了什么?


 


 


要说王俊凯是怎么双标的,那这马哥和虎哥可是有两卡车的槽要吐。我采访到了两位当事人。


 


 


马哥:你知道的吧,老子叱咤江湖多少年了,就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东西。你看看啊,之前那什么,小王的生日你知道吧,我们都去了生日会的。那后台苍了天,他俩窝一个单人沙发上,黏黏糊糊贴在一起。我以为是在讨论什么游戏或者一会儿去哪里吃东西。我一走近,差点耳朵都要瞎了,他俩在说啥??


 


我面无表情地听着,大致意思我重复一下。


 


 


王俊凯说,你要不就把喜欢的都加购物车好了,又不是买不起,最近又挣钱了你看你哥,有钱,好好的算什么便宜几块钱,看中了就买!


 


易烊千玺说,不好吧,双十一那天很多东西都买贵了,没看课代表做的功课,多花了很多钱。


 


王俊凯说,那算什么,你看中啥了哥都给你买,别瞎算了,省不了多少钱。


 


 


怎么的?昨天还说买奶茶不要买紫米燕麦牛奶,要买燕麦牛奶的是谁?燕麦牛奶不就便宜了一块钱王俊凯你什么意思?给我买的就是能省一块是一块是吗?双十一都过去多久了你俩心里没数吗?为什么没看课代表做的功课你俩心里没数吗?


 


 


马哥抹了一把脸,有点不好。哭丧着脸吃了串烤鱼,将眼泪抹在了虎哥衣服上。


 


 


我:请虎哥说说他俩的光辉事迹。


 


 


虎哥:老马真的不是我说,承受能力忒差。有什么的啊?他俩讨论着讨论着不就没声儿了?知道为啥没声儿吗?因为我在凝视着他们。你知道吧,就是那种瞪谁谁没钱那种眼神。这有什么啊?不是一瞪,红包就来了吗?看看,福祸焉知呢!


 


 


马哥:你抢到了吗你就在这里装逼?


 


 


虎哥:装逼怎么了?你没装过逼?今天抢不到,明天总会抢到;明天抢不到,后天总会抢到。只要我活得够久,就一定有一天能抢到红包。


 


 


马哥:那你不就好棒棒啊,那你说说上回你在千玺房间偷薯片吃,被我们老王发现的事吧好不好?


 


 


虎哥:呵,说起来我就心痛。你知道吗老王这个小伙子,真是气死爸爸了。他不仅虐待我和马哥,他还宽以律己严于待人。上回,我饿得前胸贴后背(有待考证)了,我就偷偷摸摸地去千玺这个小伙子的房间里,偷了一大袋子薯片。本来都是我给买的么,我吃自己买的东西这也没啥是不是,但是好死不死让来探班睡在千玺床上的王俊凯抓了个现行,他一下给我按地上,说我给千玺买的东西那就是千玺的了,跟我已经没有关系了,还扬言要惩罚我。然后他就当着我面,咔嚓咔嚓几下拆了两包,一手拿一片吃了起来。


 


 


马哥:可不是,我平常累得不行了想吃个薯片他就瞪我瞪我,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我:薯片它也不管饱啊是不是


 


 


虎哥:不管饱怎么了?我吃了我心情就好。


 


 


马哥:就是,不管饱怎么了?它价钱在那摆着,吃了它我就觉得我吃了六个包子。


 


 


虎哥:他不让我吃,说那是千玺的东西,我认。他怎么还在我面前吃起来了?千玺的东西他能碰的吗啊?


 


 


马哥:能啊!上回王俊凯发红包,我又没抢到,我心痛地回了一句说我没抢到我要哭了!结果就听到王俊凯在那边给千玺回语音说什么来着,宝贝儿,你放我这儿的芒果干我能吃了吗我想吃甜的呜呜呜。天了他还撒娇了你敢信。然后对面就来消息了,王俊凯这个欠揍的还提高音量,我正哭嚎着红包呢,就听到他手机上传来千玺的声音,千玺说可以吃啊,我的就是你的。你吃吧,那本来就是给你买的呀,不够了我再给你寄去。听听,多贴心的小棉袄!


 


 


虎哥:合着一切都是我的错?


 


 


马哥:不是你的错还是我的错?谁让你偷偷摸摸去千玺房间的?还敢肖想他的薯片?你不想活了?


 


 


虎哥:呵,老马教训起我来一套一套又一套的,你倒是说说上回你被王俊凯罚了两千块钱是为什么啊?


 


 


马哥:……说起来我就想去死。你们知道他和千玺那件情侣装的吧?就是胸口一颗心那个,我看着都要发腻,他还好开心的样子。小王生日那天他说他要跟千玺穿一样的,我说不行不行,那不得爆爆爆爆一百个爆,还让不让人活了。他就盯着我不说话,非要让我改口同意他穿。后来还是千玺知道这事儿了,就一个视频电话打过来,跟他说什么,我们还需要情侣装来证明关系吗?就这一句话给他哄的,笑得眼睛都没了,真没眼看。他三两下就说好好好我不穿不穿嘿嘿嘿。然后等他挂电话了我就随口说了声,瞧你那傻样,他就扣了我一千块钱,说我作为一个助理,竟然没能力劝住他做傻事。


 


 


虎哥:瞧瞧,多可怜的老马。


 


 


我:是是是


 


 


马哥:这还不算什么,他之后还非要说是我要给他穿情侣装,说我不安好心不怀好意。又给我扣了一千块钱。


 


 


我:可怜可怜


 


 


虎哥:老马,不是我说你,这个时候你就该说一声,要不是你他能多跟千玺聊个视频?不能吧?趁机要回一千块啊个没用的东西,还又被骗走一千块。我说呢怎么那天千玺突然请我喝牛奶,原来是骗来的钱。


 


 


马哥:命苦啊,从我这里骗钱去讨小男友开心。


 


 


我:诶这话怎么说的,你的钱还是王总发的呢,所以从源头上讲,你的钱就是王总的钱。嗯。


 


 


马总:我杀了你。我千辛万苦挣的钱到头来还是姓王?我不同意!


 


 


虎哥:姓易,谢谢。


 


 


马总:老子不活了


 


 


虎哥:至于吗不就两千块钱,你知道我怎么挣钱的?多给他俩制造点相处的机会,多让他俩辣辣眼睛,易烊千玺他不就会发红包了?聪明点,他一拿手机我们就去蹲守。


 


 


马哥:虎哥真的心比我黑多了,不错,跟着虎哥混,不愁没红包拿。


 


 


虎哥:你不押韵也就算了,你好歹字数对上……


 


 


马哥:跟着虎哥走,红包全到手。


 


 


我:朋友们,是不是主题越来越偏了?


 


 


马哥:对,是偏了。可是偏了又怎么了?你开心我开心虎哥开心,大家都开心不就好了。


 


 


虎哥:就是,偏了就偏了,千金难买我开心是不是


 


 


马哥:我虎哥,全网最开心


 


 


虎哥:客气,现在由我跟老马给大家带来一段相声。谢谢大家!


 


 


我:……刚才那些不是相声的内容吗?


 


 


虎哥:哦那就是已经说完了,谢谢大家!


 


 


 


 


END


 


  


我知道很混事儿很沙雕,dbq别骂了


下一封情书交给我们双双 @祝你好事成双 


                                                                                           


祝我们小王子成年快乐!每一天都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每一天都成为更好的自己!

评论

热度(7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