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千凯千】瘾

你哩冰块儿:

【千凯千】瘾


 


吸血鬼公爵KarryX血族媚主Jackson


灵感来自今天千玺十二画的cos


 


划重点:我并不是很了解关于吸血鬼和血族的真实情况,我只是想到了这个梗。所以肯定有很多地方写的特别扯淡,咱就不较真好吧。如果实在是接受不了我写这些,就别看了,我真的不了解。


 


不上升不上升不上升哈


爱你们么么哒


 


 


 


 


 


 


 


 


 


食髓知味,贬义词。


 


 


但并不妨碍Karry喜欢这个词。


 


 


尝过后才能上瘾。


 


 


而他刚巧恋上了一个人的血,从第一次尖利的牙齿刺穿脖颈的皮肤,腥甜的味道从舌尖被传递给大脑读取出那份独一无二挑逗着的鲜美开始,Karry就无可救药的沦陷了。


 


 


那人的血像是毒药般让人沉沦。他爱他,但他更爱他的血,Karry想。


 


 


血族皇宫顶层的会议室里,血族媚主正陷在用各类柔软抱枕堆成的小山中,半靠着沙发背。高脚杯被他晃来晃去,杯内暗红色的酒顺着杯壁一圈圈的滑过,留下斑斑痕迹。


 


 


“Jackson你太胡闹了!你是血族最高的统治者,是最神圣高贵的存在,你怎么能,怎么能提出如此恶心不堪的要求!不要以为你是统治者就可以胡作非为!血族的脸,你丢不起!”会议桌的尽头,一位亲王拍案而起,不惜背上逆主的罪名,也要发泄自己的愤怒。


 


 


Jackson却是不太在意的样子,捻着酒杯送到嘴边微抿了一口酒。酒味辛辣但竟意外的充斥玫瑰和葡萄的香气。他颇为满意的冲着佣人点点头,随即睁开眼慵懒的笑了笑:“若本主、一、定、要和Karry公爵在一起呢?”


 


 


他总是这样,温柔礼貌的外表搭配轻柔细腻的话语。可你别忘了,Jackson也是吸血鬼,他的嘴里,藏着尖牙。


 


 


亲王显然是怒火攻心,气急败坏的指着Jackson:“你真让人恶心。”


 


 


桌子上燃烧着一排蜡烛,烛火的亮光映照四周,墙角下枯萎的玫瑰在墙上投射出狰狞的影子。Jackson终于失去了耐心,露出尖牙。


 


 


“那你,就去死吧。”


 


 


“等一下!Jackson你不能这么做!”


 


 


少年的声音传进耳朵,Jackson的动作被打断。


 


 


Karry,终于肯出现了。


 


 


“Jackson!你冷静点儿!”Karry把半跪在地上的亲王扯到身后护住,挡在Jackson面前。焦急的情绪在胸腔里冲撞,Karry大口大口的呼吸着:“你...你这样做...”


 


 


话还没说完,Karry突然被那人一把扯进怀里。他额头撞在那人锁骨上,有点疼。


 


 


Jackson轻轻揉了揉Karry泛红的额头,有些心疼。嘴上却是不悦:“不许护着别人。”


 


 


Karry仰起头贴着Jackson的脸,眨眨眼:“那你不许再闹了。”


 


 


“好。”Jackson牵起Karry往外走:“做了你最爱吃红薯甜点,我们过去吃。”


 


 


其实Jackson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就爱上了这个自己养大的孩子。只是时间越久,他突然就发现自己越在乎Karry。


 


 


我饿了。”Karry蹲在床边扒着床沿儿,委屈的小眼神要出了水儿,就那样定定的瞅着Jackson。


 


 


“你少来这套,都炼成大伯爵了,不用再食血了好么。”Jackson心肝一颤,却傲娇的翻了个白眼:“再说,您还记得您已经几百岁早不是小孩子了么?现在还要我的血喂,你不怕我失血过多啊?”


 


 


Karry听完这话明显一愣,随即立马起身翻上床逼着Jackson往墙角挪。Jackson推了推已经快蹭上自己鼻尖的Karry,断断续续道:“可是我把你养大的,你别忘恩负义。”


 


 


两个人掠夺的那一方空气越发稀薄,Karry早就换下了刚刚那副人畜无害的委屈表情,勾勾嘴角。这会儿倒有点偏偏君子的意思,可架不住说出的话放荡:“谁说饿就要食血了?我吃你不行?”


 


 


真是活脱脱的斯文败类。


 


 


Jackson醒来看着脖子缩骨上被咬出的排排牙孔,不由得叹气。


 


 


真不知道小时候教Karry吸血时候咬脖子是对还是错了。


 


 


 


 


end.

评论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