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王俊凯你恐惧吗?

😂😂😂

拈花不笑:

是个傻屌段子,非现实向


























王俊凯回家的时候看见楼底下贴了张寻猫启事,这只猫怎么看怎么眼熟,怎么看怎么眼熟,仔细一瞧这不是自己嘛!头顶p了俩猫耳,还是十五六的照片,忍不住啧了一声,真可爱。








标题:你看见我的猫了吗?








【图片】








下面:他没有丢,只是他太漂亮了,简直就是猫间奇迹,所以炫耀一下。












没曾想刚进家门,就瞧见易烊千玺一个箭步冲上来,抱着他的脑袋,开始嚷嚷。












王俊凯,看你娇的!你怎么不看看我呢?你恐惧吗?你怕什么呀?你也给我缝过大金链子秋裤啊,我也吃过你做的饭啊,对不对?是不是?你看你娇的,这漂亮的大眼睛,像个精灵似的,你就是猫间奇迹啊!








美不美,北京水!亲不亲,北京人!你男朋友的爱,就是最大的美!








说完自己先倒沙发上一顿狂笑,王俊凯这才琢磨出来,搞了半天楼底下寻猫启事自家男朋友贴的,哭笑不得把小朋友拎起来从兜里掏出寻猫启事糊在他怀里。








“你这一天天看的什么都。”



评论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