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7:00 予你往后余生】

突然觉得这对儿也蛮带感的😄😄

长乐_W:

*每小时爱你多一点


*北野x小波


*禁上升


接过 @霍七小左 的接力棒!!!


  酒吧旁边的胡同里一向有些乱,北野深夜从酒吧里出来,经过一条胡同时看见一堆人把一个男孩子团团围住,他本不是那种多管闲事的人,没兴趣帮忙,就停下来在他们不远处看热闹。为首的混混头子往地上吐了口唾沫,张嘴便骂:“我艹!没长眼啊!撞爷身上了!”


  “我已经道歉了。”男孩本来是低着头的,听见混混头子这话抬起头来,一脸倔强地回答。北野这才借着路灯的灯光看清楚他的相貌,男孩五官精致,一双风情万种的桃花眼给英气的长相增添了几分柔。北野在心里赞叹了一下,他是个颜控,见不得这样的美人被欺负,当下便决定要去帮忙。


  那边双方都在对峙着,北野慢悠悠地走过去,把男孩子搂进怀里。男孩子身子一僵,转过头来看他,桃花眼瞪得大大的,像个受惊的小猫儿。他伸手要推开北野,可是北野紧紧地搂着他的腰,他挣扎不开,手抵在北野的胸膛上,在别人眼里倒像是一种亲昵的姿态。


  


 混混头子正因为被人撞到而不爽,一瞧见是北野,便瞬间换了个表情,笑道:“哟,这不是北哥吗?您怎么来这插手这些小事了?”


  北野从口袋里摸出烟盒,抽出一根烟含在嘴里,点燃以后吸了一口,修长的手指夹着烟,他吐出一口白雾,道:“我来找我宝贝。”说罢又皱着眉头对男孩说:“说了不要乱跑的,偏不听。”


  “诶哟,这位是北哥的恋人啊!是我有眼不识泰山,冒犯了冒犯了!我在这啊,给您道歉,赔个不是。”混混头子忙给小波鞠躬。小波懒得理他,这人变脸跟翻书还快,整个就一变色龙。


   混混头子自然知道小波不想理他,小心翼翼地跟北野讲:“北哥,您慢慢玩,我们先走了?”


  北野摆摆手让他们走,那个混混头子又讲了两句客套话就快速的走了。北野看人走远了,就问怀里的人:“你叫什么名字?”
 
   男孩子显然还没反应过来,听见北野的话后回过神,轻轻推开他。道:“我叫小波。”又怕北野不明白,又道:“小朋友的小,波浪的波。刚才谢谢你。”


  北野听了这话挑眉,他看了看小波,道:“还真像个小朋友。”


  小波瞪了他一眼,道:“我成年了已经。”


  “我叫北野,”北野把烟丢到地上踩灭,“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


  小波摇摇头,道:“不用了。”他是在福利院长大的,今天因为得罪上司丢了工作,又不好意思回福利院。四处乱逛的时候就在这条巷子里撞到了刚才那个混混头子,他道歉以后正要走,然后就被堵住了。现在还不知道要去哪。


  “怎么?跟父母闹翻了离家出走?”北野皱眉,问道。


 “不是,就……”小波想了想,跟他解释“我没有家。在福利院长大的。”


  北野愣了下,盯着他看了一会儿,良久才道:“我也没有。”话毕,他双手插裤袋,往后靠着墙,又道:“你跟我回去吧。”


  “啊?”小波愣了一下。


  “不是说没有家吗?跟我回去就有了。”


  北野带着小波回了他的家,找了套衣服让小波去洗澡。随后又到楼下的超市买了些洗漱用品和零食回来。他不会做饭,又怕小波饿着肚子,只能让小波吃点零食。


  北野回到家时小波刚好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北野拿了吹风机让他吹干头发,将零食放到桌上,让他吃一些垫垫肚子。


  小波有些不好意思,他看着坐在他对面的北野犹豫了一会儿,小声道:“那个,北野,谢谢你啊。”


  “没事。”北野正在看杂志,听了他这话又抬起头来,“对了,你会不会做家务?”


  小波点点头。


  “那你找到地方住之前就住这里吧。做家务就行,就当是房租了。”北野翻了一页杂志,说道。


  “啊……好。”


  睡觉前小波又把客房的门打开一条缝,探出头来,喊了一声:“北野。”


  “嗯?”北野正在喝水,听到小波喊他就应了一声,转过身来,“干嘛?”


  小波双手扒着门框,眨巴眨巴漂亮的桃花眼,问道:“早餐你要吃什么?”


  他那个样子可爱得不行,北野看着笑了一下,露出两个小小的梨涡。道:“随你。什么都行。”


  “噢。”小波听到北野的回答就收手,关上门去睡觉了。


   第二天北野起床时小波已经不见人了,桌子上摆着热气腾腾的早餐。桌面上还贴了张便利贴。北野揉了一把乱糟糟的头发,走过去拉开椅子坐下,将那张便利贴撕下来,上面只写了简单的一句话:我出门找工作了。


  小波的字写得不是很好看,但是挺工整。北野想象了一下他一笔一划认真写的样子,笑了一下。这人怎么那么可爱啊。


  小波是从本地一个普通的大学毕业的,比不过从重点大学出来的学生。他跑了一段时间,都没找到工作。只能继续投简历,等面试通知。


  北野晚上要去酒吧,小波就做好饭装在保温饭盒里送过去给他。吃过饭后就在酒吧的休息室里乖乖等北野带他回去。


  夏天的夜晚连吹过来的风都带着一丝热气,小波从公交车上下来,又走了一段路才到北野的酒吧。北野就站在门口等小波,他今天戴了顶鸭舌帽,帽檐压得低低的,只能看见他棱角分明的脸部轮廓。天热,背心都被汗打湿了,沁汗的小麦色皮肤在灯光下发亮。北野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小波也不好打扰,他站在不远处犹豫了一会儿决定还是过去。刚走近北野就抬起头来,道:“你来了。”


  “嗯。”小波点头。


  北野拉着小波的手穿过热闹的人群,小波被那些人的呼喊声吓了一跳,下意识地抓紧北野的手。北野感觉到他的紧张,回过头来凑到他面前,轻声道:“没事的。”他的声音温柔又坚定,小波听了莫名安心下来。旁边的人喊什么他都不再注意了。只抓着北野的手跟他往酒吧的休息室走。他无需再慌什么,只要北野在,他就很安心。


  工作没找到,小波吃饭时就心不在焉的。他扒一口饭含在嘴里,慢慢地咀嚼,脸颊鼓鼓的,像只仓鼠。北野自然看得出来他的异样,也不开口问。看他不怎么吃菜就时不时就夹点菜到他碗里。结果小波没注意吃到了一块姜,小脸瞬间皱成一团。北野被逗得哈哈笑,被小波瞪了一眼。


  “想什么呢。”北野拿了纸巾给他,问道。


  小波把那块姜吐到垃圾桶里,擦擦嘴,说道:“我在想什么时候找到工作。我不是从重点大学毕业的,拼不过他们。”


  “那你过来酒吧工作呗。”


  “诶?!”小波眼睛一亮,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又撇了撇嘴,“我不会调酒什么的……好像酒吧里的工作我都不会?”


  “你去给调酒师打下手吧。”北野凑到小波面前,捏着他小小的下巴让他抬起头来,仔细端详他的面容,“唔……你光是用这张脸就能给我招好多客人了。”


  小波拍开他的手,脸唰一下红了。


  北野吃完饭了就带小波下楼去看看,一路上看到他的人都跟他打招呼,他点点头算是回应。然后带着小波到了吧台那,跟他讲:“待会儿我找个调酒师过来,你就帮一下忙给他们打下手就行。有人请你喝酒不要喝,你自己也不能买酒喝。”


  “喝酒怎么了!我成年了已经!”小波不服。


  “不行。你要是真想喝也可以,酒翻倍卖给你。”北野云淡风轻的回答。


  小波摸摸自己的口袋,恶狠狠地瞪他一眼,奶凶奶凶的。


  这时有人过来找北野,北野叫了个调酒师过来,然后又跟小波说道:“在这等我,别乱跑。”


  小波哼了一声。


  调酒师是北野的朋友,叫寒霜,是个可爱的妹子。她笑着问小波:“诶,你是不是北野的男朋友呀?”


  小波摇摇头,道:“我在他家住,租了他房子的。”


  “可是北野从来不带别人回家的呀,而且他也没带过别人来酒吧的!你看他多宝贝你!他是不是喜欢你!你喜欢他吗!”寒霜一脸兴奋,北野这个性子不大好相处,话也不多,高冷得很。这下突然带了个俊美的男孩子过来,当然要八卦一下了。


  小波瞬间脸红,摆着手说:“没有没有,你不要多想!”


  “那……”寒霜还要再说些什么,被小波匆匆打断了:“你快去工作吧现在客人好多的!”


  寒霜的八卦到此为止。


  小波在酒吧里工作,下班以后就跟北野回家。北野有辆酷炫的摩托车,他天天搭着小波回家。小波本身为了耍酷也没穿多厚的衣服,又天天晚上吹着寒风,就得了重感冒。他跟北野请了假待在家里,隔几分钟就要擦一次鼻涕。垃圾桶里都是纸巾。北野带着他去了医院
,穿着白大褂的医生问了一下情况,让北野带小波办好手续后去打针。小波一听要打针转身就要跑,被北野一把扯着领子拉回来。小波回头看他,北野面无表情的“嗯?”了一声,他秒怂。


  “哈哈哈……那啥,我就是出去看看外面多不多人排队,”小波吸了吸鼻子,“毕竟要等好久的是吧。”


  话是这样说,真到了快要打针时他就跟北野讲:“我不打针!!!”


  “不打针病怎么能好。”北野手上拿着单子,带他去输液的地方坐。


  “我可以吃药!”


  “真当我不知道你偷偷把药倒掉了是吧。”北野依旧面无表情。


  小波一惊,正要反驳,看到不远处有护士过来就躲到北野身后,可怜巴巴地跟他讲:“我不打针……”


  北野回头,说道:“你还是小孩子吗?害怕打针。”


  “是啊我三岁,”小波眨眨眼,“北野哥哥我不打针。”


  然而北野完全不动摇。


  护士给小波的手涂酒精时小波还在挣扎,北野皱着眉“啧”了一声,抓起他一只手压在他腿上。小护士眼疾手快抓住小波另一只手,小波动弹不得,恶狠狠地瞪了北野一眼,骂道:“混蛋!”


  “都几岁的人还跟小孩子一样闹脾气?”北野小声地训他。


  “我就闹怎么了!关你什么事啊!”小波不知道哪里来的脾气,吼了一句。


  “你他妈这么有力气闹,行,咱们打完针到床上慢慢闹去。看老子不办了你。”北野这下真火了,也不管旁边还有其他人在,直接爆了粗口。


  小波听了这话瞪大眼睛,北野突然松开制住他的手,他正要活动活动手腕,结果被小护士拉住了:“诶你干嘛呀!别扯到输液管!”


  于是小波就此作罢,北野在他旁边坐下,他不服气地转头看向别处。结果又打了个喷嚏。


  北野轻轻叹了口气,脱了外套披在小波身上。


  小波一愣,没说什么,也没把披在身上的外套甩开。他生病了本来就容易累,刚才跟北野闹了那么久也费了挺大力气,这会儿已经有些困了。他坐了一会儿,意识渐渐模糊,往旁边一靠就睡着了。


  最后小波是被护士轻轻拍醒的,他坐起来才发现他睡着时靠的是北野的肩膀,北野也不推开他,就任他靠着。大概时间太久,北野自己也睡着了。


  临近年底,北野就很忙,小波又生病了。他这段时间都没睡好,在酒吧要忙着一大堆事情,回来又要应付小波。好不容易腾出点时间带小波来医院看医生,小波还要闹,怪不得北野生气了。小波有点愧疚,打算让他多睡一会儿。他刚坐起来,北野就醒了。


  北野还在生气,看小波药水输完了就去叫了护士过来拔针头。全程一言不发,去拿药时也冷着张脸。


  小波跟在他身后,想了半天,最后还是伸出手来,拉了拉北野的袖子。


  北野停下脚步,回头看他。


  “对不起。”小波可怜巴巴的,他鼻子红红的,眼睛也红红的,看起来惹人怜的很。“我饿了,我想吃面,吃了面才能吃药。”


  北野没说话,小波定定地看着他。以为北野这回要不理他了,搞不好待会儿回去就要把他赶出门,他开始胡思乱想。良久,北野牵起他的手,轻声道:“走吧,回家下面吃。”


  


  年前酒吧有一天没营业,大家办了个party。北野自然是要出席的,大家平常时都不怎么敢去捉弄北野,这下倒是可以借着party的名义好好玩了。


  聚会上免不了有真心话大冒险这种游戏,小波向来不参与,就拿着一瓶酒坐在旁边坐着看他们玩。北野本来也没打算参与,但是被大家劝了一会儿又加入了。


  寒霜笑眯眯的凑到小波耳边,说道:“咱们来打个赌吧。”


  “我不要。”小波不知道她要打什么主意,果断拒绝。


  “啊……别这样嘛。”寒霜有点失望,“我觉得北野待会儿要是抽中了大冒险肯定会选你当实施对象。”


  小波想了一下,问道:“因为我俩比较熟?”


  “哎呀不是!”寒霜摆摆手,“我觉得北野喜欢你。你来酒吧之前北野晚上都不会在这里待太久的,他过来看一下没什么问题就会走。你一来以后他天天都在这,还不是为了等你一起下班回家。而且你之前不是被玻璃划伤了手吗,北野一整天没给我好脸色看。类似这种事情多了去了!卧槽他这不是喜欢你是什么,关怀群众?做好事?”


  小波一时间也回答不上来。他低着头沉思了一会儿,被人群突然的尖叫吓了一跳。他抬起头,看见桌面上的酒瓶瓶口对准了北野。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啊?”一位酒保嘚瑟地地稳。


  “大冒险吧。”北野看他们这么嗨,干脆让气氛嗨到顶点。


  众人欢呼一声,有人递了手机过来让北野随便说个数字,北野照做了。结果抽到的大冒险内容是:找在座的一个人接吻一分钟。


  大家知道了这个内容又是一阵欢呼,接着开始起哄。北野就在众人的起哄声中一步步向小波走来,捏着小波的下巴认真地道:“你要是不喜欢,就推开我。”说罢便凑上来吻住了小波。


 


  小波愣了一下,没推开。他心跳加速,紧张得不行,过了一会儿才伸手搂住了北野的脖子,回应起来。


  接吻时间远超过了规定的,没有谁去关心什么时候结束,旁观的人注意力全在起哄和尖叫上了。一吻结束,两人都有些喘,小波小声问他:“你这算是告白吗?”


  北野挑眉:“你说呢?”


  那天结束这个吻之后两人都没再提起,好像这事没发生过一样。在别人眼里他俩算是正式在一起了,小波出现在酒吧时大家都默认他是酒吧未来的老板娘。每次遇到这些问题小波就会脸红,找了个借口去干其他事情。可大家还是乐此不疲,他一时间也不知道是反驳好还是承认好,毕竟北野不承认也不否认,他也不懂说什么好。


  小波纠结了一段时间还是觉得要搞清楚,这样不明不白的不好。他晚上坐在沙发上假装玩手机,其实心不在焉的。看见北野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犹豫了一会儿才开口:“北野。”


  “嗯?”


  “我问你一个问题啊……”小波有点不好意思,“那个……咱俩现在……算是什么关系呀?”


  北野听了这话挑眉,走到他面前,说道:“这段时间你心不在焉的原来就是纠结这事儿?”


  小波瞪他。


  “亲都亲了你说是什么关系?”北野低下头来,“既然不明白,那就亲到明白为止吧。”


  “喂……”小波还要反驳,剩下的话都消失在了亲吻中。


  小波后来问北野:“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呀?”


  北野躺在沙发上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听见这话想了想,说道:“应该是第一次见面那会儿吧。”


  “啊?”小波一脸懵逼。


  “宝贝儿,没听说过什么叫一见钟情吗?”


  “哇你把我带回家就是让我一步步喜欢你成为你男朋友!”小波十分惊讶,继而又不满起来,“哎呀你都没有跟我正式表白过!”


  “很重要吗?”


  “重要!”
  
   “这样啊……”北野盯着小波,笑了一下“那你也没说过喜欢不喜欢我啊。”


  “这还不简单!”小波猛地趴到北野身上,胸口紧贴在一起,“你听到我心跳不就明白了吗?”


  北野又笑起来,小波很喜欢看他笑,平常总是一副高冷的样子,笑起来就特别温暖。两个小小的梨涡很明显,看起来就很甜。北野搂着小波的腰,亲了亲他额头,道:“我也喜欢你的呀。”


北野过几天又带了个漂亮的长木箱回家。小波看着木箱上漂亮的图案,满怀期待地打开,发现里面都是玫瑰花。他看了木箱上雕刻的是个小王子,就笑道:“你想说你是小王子吗?带着玫瑰回来。”


  “是啊,带回来献给心上人的。”北野把他搂在怀里。


  “那玫瑰会说话吗?”小波在北野怀里换了个舒服的姿势,问道。


  “会的。”


  “那它们说什么了?”


  北野想了一会儿,低头在小波耳边,轻声道:“它们说,你要亲亲我。”


接过 @霍七小左 老师的上一棒,下一棒给 @Yuu_JngChen 老师。

评论

热度(86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