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子萌萌哒

冷cp爱好者

【千凯千】凯千小日常系列———怎么哄猫猫

你哩冰块儿:

凯千小日常系列①———怎么哄猫猫


 


我说我跟我室友们去喝酒了才回来你们信吗?这篇是我半醉不醉的状态下更的,我也不知道写成什么样,大家好好看哦。


 


不上升不上升不上升


爱你们么么么么么么么我是仙女真的。


 


 


 


 


 


 


 


 


易烊千玺明明是个害羞到平时被开个小小玩笑说个小小段子都会整个人红到耳朵尖的青涩小男孩,结果双十一晚会猝不及防被angelica姐姐问了一句:“成年男孩子啦,会不会谈女朋友?”


 


 


仔细想了很久,一紧张就会磕磕巴巴明显暴露了小秘密:“我...我还...不知道啊……”


 


 


主要是他也不敢没发预告就直接给没谈女朋友而是谈了个男朋友这样的暴击啊。


 


 


更何况这个男朋友还是这么多年的队长兼好兄弟王俊凯。


 


 


这让人怎么开口????


 


 


思绪乱飘到了四面八方,易烊千玺还没想明白谈恋爱这件事,angelica姐姐又问了一句:“平时怎么逗家里的猫?”


 


 


逗猫???


 


 


是二十,石榴,队长还是王俊凯啊……


 


 


易烊千玺突然想起前一阵子的某天,他好不容易赶上一个双休有幸睡了个懒觉。


 


 


早晨十点多,玻璃阻挡了外界凛冽的寒风,冬季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射进室内,毫无保留的把温暖洒在被子上,暖洋洋的晒的人心化。他陷在沁着阳光味的枕头里,软软的头毛扫过床头,恍惚间半眯起眼睛看着身边还在熟睡的人。


 


 


那人一动不动的时候精致的真像是个假娃娃。


 


 


纤长而卷翘的睫毛在鼻梁上覆下大片阴影,柔情又撩人。易烊千玺看着看着就走了神。


 


 


世界上怎么能有王俊凯这么好看的人,就算是看了几年,也还是看不够。易烊千玺如是想。


 


 


“还打算看多久?”熟睡着的人突然开了口,王俊凯紧了紧抱着易烊千玺的胳膊,温柔的眼神直直撞进易烊千玺眸子里:“我等了那么久...你真的不亲我一下吗易易?”


 


 


合着王俊凯早就已经醒了!


 


 


易烊千玺害羞的快熟了,表现上却还是面不改色的哼了一声:“我不要...”


 


 


可虽然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还很诚实,窝着脑袋更往王俊凯怀里蹭了蹭。


 


 


王俊凯就知道易烊千玺这德行也不惯着,自动拉开距离影帝附体委屈的哭丧着脸:“易易最坏易易不乖易易一定是不爱我了我好难过哦……”


 


 


每当王俊凯这样碎碎念像个炸了毛的小猫咪的时候,易烊千玺总有办法一招顺毛。


 


 


温柔缱绻的苏音流入耳朵,他半靠在床头微微张开双臂:“大哥快过来,要抱。”


 


 


然后王俊凯就会一打一个准满血复活屁颠屁颠的凑过去抱抱易烊千玺:“易易最乖了。”


 


 


回回这样幼稚游戏玩不够,王俊凯扮演被弟弟索抱的大哥哥,乐此不疲。


 


 


“千玺?千玺?”易烊千玺的神游还没结束就被拉回现实,小姐姐又重复了一遍问题:“平时千玺你都是怎么哄家里的猫的?”


 


 


易烊千玺真觉得其实哄猫也不是什么难事。


 


 


“我就是一般都会跟家里的猫说,过来,抱抱,就会乖乖听话了。”


 


 


家里正捧着手机看直播的猫咪王俊凯听完易烊千玺的话笑的牙不见眼。


 


 


你看吧,我就说,其实哄猫,真不是什么难事。


 


 


 


 


end.

评论

热度(3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